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立秋。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8-04 00:22:35 | 巴幣 0 | 人氣 106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ooc 空桑日常


夏季尾端,秋初蟄伏著。

漸漸地夏季的薰風也慢慢成微涼的涼風,等到秋風一起,冷熱交替。

 才剛包紮好,揚州炒飯一語不發走在前頭,後面的蓮花血鴨看著揚州炒飯背影,接著低頭摸著剛剛包紮過傷口那繃帶。
疾步向前,手直接扣著揚州炒飯手腕迫使他停下步伐回頭看自己。
蓮花血鴨從揚州炒飯那雙眼看到此刻的心情,直接抱住在揚州炒飯耳邊呢喃:「抱歉,讓你擔心了。」
聽到蓮花血鴨服軟,到了唇邊的怒語字句通通轉化抱怨氣話:「下次再這樣,那我去找其他人過日子。」
「不許!」聽到揚州炒飯的話,雖說是氣話,可蓮花血鴨覺得格外刺耳。
「那你就要多注意點……」看著親手纏在胸膛上的繃帶,細細撫摸「若你不再,誰能陪我。」
聽著揚州那細小碎語,蓮花血鴨只能無奈著。「我會注意自己的。」
仰頭看著蓮花血鴨,揚州炒飯那雙翡翠般的綠眸帶著一點點懷疑,讓蓮花血鴨卻拿揚州炒飯沒辦法的,只好伸手撥去那淺黃髮絲「我答應你。」

低頭緘封承諾。

涼風調皮的讓桂花樹左右輕微晃動,樹底下,揚州炒飯勾著蓮花血鴨後頸接受。


 「我準備了桃子、龍眼、雞蛋,還有泡了一壺桂花茶。」指頭抵著蓮花血鴨臉龐,「原本打算做蒸茄脯……」揚州炒飯看了蓮花血鴨一眼後,繼續說:「看在你是病人,這道就不做了,可是我做的冰糖銀耳蓮子羹你得給我吃!」
「嗯。」輕輕點了頭,蓮花血鴨放開揚州炒飯,轉而牽著手「起風,冷。」

手心的溫度,尚熱。



秋後的雨,涼爽瀰漫;房內,散著溫與糜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