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多cp】練習土味情話-II

作者: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2021-07-30 00:36:44│巴幣:0│人氣:132




Ver.少易(男少)


易牙大總管目前很困擾,而沒人幫他排憂。

「空桑少主,你出現在這裡讓我很困擾的。」

尹少抱著易牙,笑咪咪說:「喔,我是來告訴你,我結婚你一定要來!」
聽到尹少的話,易牙內心感到莫名悲傷,強忍壓下,以平常口吻回應:「為什麼?」

一想到總是死纏爛打的人要結婚,但站他身旁卻不是我,易牙現在想找安靜地方好好發洩。

「因為沒有新娘會很尷尬的。」尹少一副理所當然看著易牙。
……請讓我剛剛收回內心話!我可以去空桑申請客訴嗎?


Ver.鮮白


 阿喻看著身旁朋友,各個都甘願走進名為『結婚』的牢籠裡,害得想要去找他家的小酒鬼也來登記。

坐在沙發上,白琊正品嘗剛拿到的酒,餘光恰好瞄到阿喻正往他方向走來,趕緊的再拿出酒杯倒一些。

 坐在白琊另一側沙發上,阿喻看著白琊說:「琊,我帶你去喝一種酒,你絕對沒喝過。」
白琊一聽,哪呆坐著住阿,立刻起身往阿喻走去,然後一手抓起阿喻肩膀上的衣服,迫切的問「什麼酒啊?」

只見阿喻看著白琊,緩緩微笑回:「我們的喜酒。」


Ver.蟠酥

 蘇瀧抱著書經過長廊,遇到比自己小一年的學弟── 蟠龍。

禮貌性的點頭,蘇瀧打算要繞過蟠龍身旁走去,被蟠龍伸手擋了蘇瀧去路。
蘇瀧眉頭為不可測皺了下「同學,你這是什麼意思?」
蟠龍淡淡地說:「學長你別再看什麼《面相》、《紫微斗數》,那個我看過,而且我看人很準的。」
被蟠龍這樣一說,蘇瀧在心裡給蟠瀧打上分數,禮貌地問著蟠龍:「既然同學你那麼會看面相,那你看我是什麼人?」

蟠龍帶著一點點小心思,淡淡回應蘇瀧。

「你是我的人。」

蟠龍的話,成功讓蘇瀧在他面前臉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食物語|沙雕|蟠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多cp】練習土味情話-... 後一篇:【多CP】練習土味情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