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使與惡魔

ルシファー | 2021-07-28 01:15:28 | 巴幣 2 | 人氣 445

原創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天使與惡魔

  天界並不是只有天使,地獄也在天界裡頭,只是雙方只有隔著一條線,為了避免雙方不小心跑到彼此的區域,所以建立了一道高牆。
  「如果不小心越界會怎麼樣嗎?」一名年幼的小天使問著大樹下,看起來蒼白皮膚,有些病弱的年長天使。
  「翅膀會燒掉,不論是惡魔還是天使都會。」
  「真的有人因此燒掉嗎?為什麼呀?」
  「誰知道。」

  講故事的天使淡淡地回應後,讓那個年幼的小天使走了,此時牆上傳來了一個男性的聲音:「喲,又在講故事啊?病懨懨天使。」

  「你很閒嗎?」

  「欸不要不理我啦!」
  看對方始終沒有回應,那個男性又說了:「你們天使的腦子真的很頑固欸,話說你這傢伙就算有翅膀也飛不起來吧!看起來連走路都搖搖晃晃了。」

  「跟你無關。」

  那句飛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意外地讓那個沉默的天使生氣得怒瞪了對方。

  「好啦,對不起。」

  「欸你去哪?」
  看到對方直接站了起身,結果就看到了那名天使背對自己的那對翅膀,有著明顯的燒傷。

  而這也引起了那名男性的注意。

  但是對方沒有追著天使的事情問,而是識趣地自己離開了。

  那之後的好幾天,那名惡魔天天到這個圍牆報到,即便知道天使不會回他,還是自說自話的講事情。

  直到有一天,他才剛探出頭,就看到有一群人圍繞著那名天使。

  「哈哈!你這個墮天使還敢來這邊啊?」

  「哇喔──燒掉的翅膀真的不會再恢復欸,笑死人了。」

  「我們應該要把他多壓在圍牆上一會的,反正都飛不起來了哈哈哈哈!」
  這時才讓那個惡魔知道,原來那個天使說的不是書,而是自己的親身經歷,就是想要讓天真的小天使們不要做出相同的舉動。

  「說我們惡魔很惡趣味,我倒是覺得你們天使比我們還要惡劣。」
  無視了自己燃燒的翅膀,那名惡魔越過了那道牆,踏入了天使的領域,手上還不斷地產生火焰,「不想被燒死的話,就給我滾!」

  「惡、惡魔!為甚麼會來!」

  那些本來還對病弱天使拳腳相向的天使們,每個都落荒而逃。

  「喂!你的翅膀!」

  「那種東西無所謂啦!走啦,反正天界待不下去了,我們去人界玩吧!」

  那個惡魔笑著對天使伸出手道,翅膀燃燒的速度並沒有他們想像得快,但是確實無法恢復,既然恢復不了,那就去人界當人類吧,遠離那些塵囂。

 
  「從前從前,天上有一個惡魔跟一個天使,他們關係並不好,但是有一天,天使被欺負了,所以惡魔奮不顧身地救了那個天使。」
  這樣的故事,就在人間謠傳了。
 

創作回應

ルシファー
最近超睏zzzz
2021-07-28 01:17: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