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C:《無痛症》章三

作者:哦是雨諾│2021-07-22 16:02:37│巴幣:2│人氣:183
<Chapter three>
Orli White
奧莉懷特

__________

  01.

  噢,他可真是個好人,對吧?

  雖然在哥譚沒有意義上的好人,不過在平日裡遇見的那些願意後退一步讓你過去的人,我都稱之為好人啦。

  說起來,這個好少年感覺有點熟悉啊?先不論長相,他身上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我又碰上使用柑橘味--也許是沐浴乳或洗髮精--的人了,我自己算一個,昨天的二代算一個,這是第三個了呢。
  難道……大家終於發現橘子清新的香氣是多麼好聞了嗎!

  (……)

  行了行了,別再擺這個臉了。我都快習慣你這個表情了,就不能換一個嗎?

  

  02.

  今天的月亮有點亮。在這裡,這是不太尋常的事情。
  你知道的,我前面和你提過空氣污染的問題,所以哥譚真的不該有那麼亮的月光。

  ……這就像是,有什麼事即將發生一樣。

  算了,我可不會多管閒事。


  “叮咚”

  什麼聲音?我的手機嗎?不是。

  “叮咚叮咚”

  ……好像是門鈴。

  白天還好,但晚上來敲門的,估計不會是普通人--我知道這裡沒有普通人!別再挑我語病了。

  我現在只想把加裝門鈴的那個人揍一頓。

  是多閒才會在屋子外裝上門鈴!?

  好,深呼吸…吐氣…慢慢走,謹慎一些,看看這大晚上不讓人睡覺的到底是哪個混--

  “噢,我親愛的小怪物,”
  --蛋……

  “怎麼還不幫小丑叔叔開門呢?”


  FUCK.

  

  03.

  FUCK!

  他肯定是因為上次打噴嚏還有打瞌睡的事!我就不應該相信他的“It's Ok.”!!他根本就不ok!!

  (……。)

  哈,現在被抓的人是我又不是你!你這是站著說話腰不疼!

  “親愛的小怪物,”
  誰他媽是小怪物啊--

  “我一直很好奇,你到底在跟誰聊天呢?”
  哼,連鼎鼎大名的Joker也不知道我的聊天對象?看來犯罪之王也不是那麼厲害嘛。

  “噢,你這麼說,小丑叔叔會傷心的~”
  哈。

  “好啦,到了。我美麗的城堡!”
  ……為什麼要帶我來化工廠?

  “嗯哼~哼~”
  別顧著哼歌了!喂!Joker!等等!剛剛是我不對!別走啊--

  
  *Interval(幕間)*

  “先生們、女士們--又到了令人期待的Joker's Show!”

  “活動是--登登!”

  “哎呀抱歉啦!又是炸彈環節!因為怕你們會覺得膩,所以這次添加了特殊的彩蛋!只要一人換一人,就能知道所有炸彈地點呦!”

  “然後今天的幸運兒是--啊哈!奧莉·懷特!”

  “為了不要讓嘉賓遲到,我已經把親愛的小奧莉帶到我最愛的舞台--”

  “Ace Chemicals!” *

  “So, my dear Bat won't miss this grand performance! ”

  (如此,我親愛的蝙蝠才不會錯過這場盛宴!)

  
  04.

  Joker今天是嗑了什麼…不對,應該是他沒嗑才會有正常人的思維,不然照平常他是不會在意我的放肆。
  ……也有可能是嗑太多了,傷腦子了,畢竟我還沒看過他在這麼短時間內就逃獄兩次。

  一般來說,他在被塞進阿卡姆後起碼會有一段思考期……當然不是一般人的罪惡感作祟,他壓根就沒有那玩意兒--來創造跟他的蝙蝠的新遊戲。

  一個禮拜內就逃獄兩次是因為什麼?

  肯定不是我,除了無痛症,我沒什麼特質能成為他的玩具。那到底是什麼東西,或者誰,讓Joker這麼--在意?

  蝙蝠俠占極大可能。

  但Joker喜歡有“規則”地玩,所以他應該會再想一個新遊戲,對待他的“情人”,他是願意花時間的,而不是倉促之間所拼湊的作品。

  所以蝙蝠俠可以先排除。

  那還有什麼能引起他的注意,甚至讓他都迫不及待的越獄…?

  ……Is it ROBIN?

  

  *Interval(幕間)*

  B讓我先去找被當成人質的奧莉懷特,他要去對付Joker。雖然想跟,但人質確實比較重要沒錯。

  我看看……在工廠二樓。

  該死,一樓也太多小丑軍團了吧!

  
  05.

  “喀、喀”

  什麼聲音?

  這裡安靜得令人毛骨悚然--雖然我是覺得還好,畢竟也已經被綁過很多次了。嗚哇,這還真是令人心酸的經驗。

  話說那聲響有點耳熟啊,像是兩個金屬物品在碰撞?

  我到底還要被綁在這裡多久啊……說是處罰也太過了吧!可惡,等Joker完成這次表演,我一定要跟他拿演出費!

  “噹!”

  誰!?

  “別怕!我是羅賓,來救你的。”

  是二代!喔我的天二代居然來救我了!那這樣蝙蝠俠肯定去對付Joker了--
  ……啊。
  我的演出費……

  “…咳,我先送你出去吧?”

  
  *Interval(幕間)*

  她有點面熟…是上次在廣場噴水池救下的那個女生,啊,後來還在圖書館遇見了。連續被抓兩次,她還真倒楣啊……

  
  06.

  有點不開心。

  Joker想要的玩具竟然和我看上的是同一個什麼的真希望是夢啊。

  如果二代不是羅賓就好了--好吧,如果不是他成為羅賓,我可能一輩子都碰不上他。畢竟,在白日茁壯的人,不可能碰觸角落裡的爛泥。*

  好吧。放棄吧。

  “小丑”是不死的,而“羅賓”還有很多,用不著在這時候犯人底線。

  不過……不出手是一回事,幫忙抓住又是另外一回事……最近手頭有些緊啊,不如……。

  
  *Interval(幕間)*

  “B,羅賓的訊號一直沒有移動!”


------
*艾斯化工廠:是Joker從紅頭罩變成現在綠髮白皮的樣貌的原因。後來甚至把這裡當作據點。
*「在白日裡茁壯的人……」:奧莉並不知道二代羅賓的出身。

------
一直忘記發的我真該打。
第四章也寫好了,如果我明天記得的話會發的。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呀!
我們下次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5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英美|無痛症|同人文|羅賓|哦是雨諾|哥譚|蝙蝠俠|JasonTodd|DC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0320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C:《無痛症》章二... 後一篇:DC:《無痛症》章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