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C:《無痛症》章二

作者:哦是雨諾│2021-07-07 00:53:28│巴幣:4│人氣:170
<Chapter Two>
Robin 2th: Jason Todd
二代羅賓:傑森·托德

__________

  01.

  柑橘。

  我聞到橘子的香氣。

  原來二代羅賓喜歡這個味道啊--跟我一樣的喜好,有點意外。

  (……。)

  沒辦法,誰叫蝙蝠俠站得太高了呢?有關他的傳聞大都不一般。比如他高八尺,壯五百之類的。都是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謠言。

  再說了,要不是蝙蝠俠天天揍人,而且“受害者”通常無法反抗,反派們甚至都不會在意他到底是誰。

  我想Joker也是一樣的。必定是蝙蝠俠有某處深得他的喜歡,不然哥譚犯罪之王連正眼都不瞧他一眼的。

  話說,二代羅賓身材也一樣好耶。

  (……?)

  啊,我也被一代救過。我從未忘記他白嫩的大腿。

  (……!)

  幹嘛打我啊?一代大腿是所有哥譚人心中最靚麗的風景耶!感謝蝙蝠俠。

  (……)

  (……?)

  從人販子手裡。雖然事後蝙蝠俠“好心”送我到孤兒院,但他有所不知的是,那間孤兒院的院長也是走私慣犯。所以我在被送進去的兩天後,帶著我能找到的所有錢和食物逃走了。

  

  

  02.

  “謝謝。”

  他耳朵紅了!你看見了嗎!他害羞了!喔我的老天!他可愛到我想打包回家!

  (……!)

  嘿,你忘了我出生哪裡嗎?這才不算犯罪!……好吧,我會等到他成年的。

  (……)

  你那是什麼表情啊!?你難道沒有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嗎?噢,我懂了,你沒談過戀愛吧?所以你一定不懂愛情裡那種完全佔有對方後的滿足感--

  (……!!)

  “嘿……”二代向我搭話了!喔他的聲音讓我有些暈--“需要送你去醫院嗎?”--了……

  (……~)

  不!他一定是在關心我!才不是看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像個瘋子一樣而懷疑我被Joker敲到頭了!喔天啊我的小寶貝可真是貼心~

  嘿、嘿!別走啊二代--

  

  

  03.

  真是的,都是因為你!二代才會用奇怪的眼神看我--雖然那個眼神我也很受用,但如果是充滿愛意更好。

  (……)

  哼,不和你這個沒談過戀愛的人--WAIT.

  你是人嗎?好吧,顯然不是。那你是什麼物種?是變種人嗎?還是小白鼠?噢,你知道我說的mouse是什麼。

  (……。)

  都不是?真的?你沒騙我--我知道我沒有那個價值,但你真的都不是以上那些生物?

  (……。)

  好吧好吧。那我們不談這個無聊的話題了,(……!)噢你真的很煩!是你自己說不能透露身份的--(……!!)Ok! STOP!……這個問題就到這邊吧,好嗎親愛的?

  你看,我們也到家了,就別再吵架了吧?嗯?

  

  

  04.

  早安。

  今天的城市依舊很糟啊。

  雖然昨天碰到Joker是最爛的一天,但在二代救下我以後卻瞬間變成這爛泥般的人生中最棒的時刻!

  我看看……早餐就喝牛奶好了。

  對了,你需要吃東西嗎?或者說你怎麼補充能量啊?

  吃靈魂?……Wow,COOL.靈魂是什麼味道啊?吃人類的還是動物的?還是植物--話說植物有靈魂嗎?有?那有味道嗎?好吃嗎?那人類呢--

  (!!)

  ……okok.我慢慢問。

  噢,還是等等好了,到圖書館了。

  嗯……讓我看看《銀色新生》在哪兒呢?……Ok.Here is "Morning Star"--嗯?

  你也要借這本書嗎?

  (?)

  Not you,it's "YOU".

  抱歉,你打算借幾天?我剛好看完第二部,很期待第三部的,所以如果你要借很久的話,可以先讓給我嗎?放心,我保證三天就還!

  ……噢真的?謝謝啦!你放心,我真的很快就看完了!


__________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呀!

這章其實有一點點難產,因為要把握一下“我”和“不明者”之間的距離,不能顯得熱絡,又不能太有隔閡。

就,難。


那就先這樣,期待下次還能看到你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0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譚|同人文|JasonTodd|英美|無痛症|羅賓|短篇|DC世界|蝙蝠俠|哦是雨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0320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文:雙向救贖《我的馬... 後一篇:DC:《無痛症》章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