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MEIKO:「愛麗絲天空」

沙織 | 2021-07-19 21:40:13 | 巴幣 186 | 人氣 619

  兩個月後終於等到了攝影基地重新開放,立刻就預約前往,苗栗有三家婚紗攝影基地,都在不同地域,格林奇幻森林在西湖,莫內祕密花園在三義,愛麗絲天空在銅鑼,朋友說風格也各有不同,剛好MEIKO也接到了,因此接下來的主要拍攝對象當然就非她莫屬,儘管她不是初音,人氣也沒有比其他成員高。


  婚紗攝影基地無論是什麼風格,一定是標榜唯美為主,大多數場景都是歐美華麗風,少數的中國與日式風格,畢竟去拍攝的人除了禮服就是禮服,因此人偶也要穿著類似的裝扮才容易搭配,可惜為她特地買的紅玫瑰禮服延遲出貨,原本還以為警戒期間不斷延長,有充裕的時間可以等服裝完成,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店家還給我搞消失,差點以為我的台幣五千多元要打水漂,雖然我都很淡定地等待,知道她早晚會回,好在服裝還可以留待下次外拍,台南的遠征計畫還沒實現呢,這次就先穿阿妮雅的禮服,MEI醬也有穿過藍色舞台裝(藍水晶)的,花了昂貴的代價買回的套裝可以多穿上幾次也才值得,不然靴子已經都開始劣化了。


  最早抵達的我們,一貫的計畫就是先去走遍拍攝場景,看好地理位置,決定要拍那些場景,然後再搬設備過去,禮服的動作也不用有什麼大變化,一鏡到底很方便,這裡的場景都很集中,比起格林和真愛,愛麗絲相對地可以看出有在清潔維護,老闆也是最親切的,親自介紹三大區域,還有不為人知的室內豪華小場景。




  看起來攝影基地的城堡教堂都大同小異,不過愛麗絲的相對好拍,然後在部落格上看到大家拍的角度也都相當一致,娃和人適合的場景不同,所以室外場地我算是拍得快又有效率。到了歐風棚後覺得真是太舒適,寬闊的兩層樓佈置得美侖美奐,最特別又最愛最好拍的當屬他的水晶吊燈區了,全都放得離地面很近,可以隨心所欲地營造想要的夢幻氣氛,去攝影基地的體驗一次比一次好真的很棒。


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疫情看來是稍微緩和了
不過要出外娃拍,還是要多加小心喔
2021-07-20 21:30:49
沙織
其實我都沒什麼感覺,因為我就神經很大條,無所畏懼~XDD這一場之後要製衣修羅場,希望出關時也降級之類的,喔不,是我可以打到疫苗了。
2021-07-21 21:55:21
菲特/Zero
挺新奇的,原本大姊屬於紅色系,換成藍色系也挺棒的 ( * ˇ ω ˇ * 人 )
2021-07-21 01:36:29
沙織
對呀,就湊合著用,紅色系禮服收到了,之後可以再拍。
2021-07-21 22:32:08
小駱
好美喔
2021-07-21 21:00:16
沙織
謝謝,我也超喜歡的!
2021-07-21 22:32:2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