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櫻初音:「薰衣草森林」

沙織 | 2021-05-19 22:24:55 | 巴幣 548 | 人氣 532

  「薰衣草森林」顧名思義是以薰衣草為主打的花園,不過為了營生,還有多元化的經營,好比繡球花季就是其一,花園有兩處據點,台中新社,和新竹尖石,台中比較大,也有民宿可以住,造景特色是有旋轉木馬,適合洋裝,新竹比較小也無法住宿,不過距離比較近,也有一些造景是不錯拍的,與浴衣非常搭配,所以這次先選擇了新竹的。

  這個月辦了穿浴衣及和服就能免入園費(150)的活動,沙織本來也打算穿,才發現我的和服,腰帶都沒有了,浴衣更是老早出清掉,只剩下巫女服可稱為和服的一種,不過後來又因故打消念頭。
  適合拍攝的場景主要有以下,浴缸旁邊的站台,其實這個花園主要並不是種植繡球花,所以都是一盆一盆擺起來的,很多都枯死了,原本有點失望,後來卻發現花盆並不重,因此就交換了幾盆的位置,只有交換這個看台上的花盆而已。

  園方寫薰衣草季節之後就由同種類的鼠尾草來接替,覺得這樣的植物很適合娃穿插其中,人拍起來可能還不見得好看。

  接著是鞦韆,我沒有拍過娃坐鞦韆,構圖是神隊友幫我想的,我自己描繪的畫面很醜。


  第三就是花手水舍,手水舍是日式洗手台,更特別的是上面有花朵,非常美麗。

因為有個種杓子,小孩子特別喜歡玩,也把我的娃衣服和頭髮都淋濕了,雖然我不會怎麼樣,那個淋濕也還好。

  最後就是有透明多色的垂墜片,拍出比較好角度時風已經停止了,能捕捉到風吹的瞬間時會更好。
  額外的是餐廳的繡球花巨型掛畫。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地球蘋果
結果是初音穿和服,所以入場免費w

最近疫情嚴重,沙織要多加小心喔
2021-05-20 11:41:30
沙織
對,我想得與你相同,結果她本來就免費。(笑著笑著就哭了)
2021-05-20 15:01:09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免費的啊!
2021-05-20 16:10:24
沙織
哈哈哈,人偶免費,不過我沒有免費。
2021-05-20 17:56: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