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2 | 認為她是你的真命天女

超越困境 | 2021-07-11 10:50:55 | 巴幣 100 | 人氣 276

「如果你認為喜歡上的女人是真命天女,趕緊去追吧,因為你也沒其他選擇了。」
 
 
人類在戀愛時,大腦會分泌多巴胺以及其他化學物質,此時的我們會將喜歡的人、事、物優點給放大,產生呼吸、心跳加速,瞳孔放大等等反應。
 
 
許多毒品反應也會讓你大腦產生這種愉悅感,只是用毒品得來,跟大腦自己生產的還是有差別,所以還是別用毒品。
 
 
但也是因為跟毒品的效果類似,所以有的人在一場戀愛結束後,會想急著尋求下一場戀情來得到這種愉悅感,草草交個另一伴,通常這狀況較多發生在女人身上。
 
 
當你認為眼前的女人是你的真命天女,其實就是化學物質影響你的判斷。
 
 
我們常在超市裡買特價品回家,但買回家後卻也沒什麼用她的需要,只是因為當下看見特價,在加上環境氛圍與吸引人的廣告圖片,於是就買下它了。
 
 
真命天女症有什麼症狀?
 
 
你會覺得女生連放屁都是香的,她去馬桶大出來的都是鮮花,她的缺點對你來說都是美好的,連打噴嚏都可愛。
 
 
舉點誇張的例子,比如你跟她互動,她覺得你很討厭對你使出不好看的臉色,但你仍看不出來,反而認為她是在挑逗你。
 
 
化學物質讓你失去判斷現實的能力,結果你一直投資在一個對你沒興趣的女人身上,直到幾個月後化學物質漸漸消去你才醒了過來。
 
 
真命天女症的負面影響
 
 
若你在症狀期間投資太多,當你過幾個月化學物質漸退醒了過來,你若前面已經投資很多資源在女生身上,你會產生不想放棄的念頭,於是會找很多藉口說服自己,繼續催眠自己肯定是方法不對或是不夠堅持,所以繼續投資資源在一位不喜歡你的女人身上。
 
 
如何解決真命天女症?
 
 
若你是剛開始接觸戀愛,要你不要投資太多在女生身上肯定是聽不進去的,不如趁年輕氣盛的時候一次多交幾個,讓自己大腦快速且多量的接受這種感覺。
 
 
若你只有喜歡一位女生,你也可以同時去培養很多興趣,來分散你的注意力,當你可以藉由其他環境來分散注意力,你的情緒才不會只集中在一個地方累積巨大的能量,使你深陷其中拔不出來。
 
 
比如你玩遊戲正專注時,你媽有事要你幫忙可能很不想起身,或很懶得起身。
 
 
若你平常坐在電腦桌幾分鐘後又要起身幫忙家事,已經習慣這種時常轉換的行為,你的情緒透過注意力轉換來分散,情緒才不會累積太多在同一地方上。
 
 
到頭來,都是化學物質在影響你的認知
 
 
肯定是,但不完全是,其中還包括你過去經驗累積下來的行為習慣,還有信念、價值觀等等因素。
 
 
雖說如此,但事實上現在地球上有80%人類大腦是被現代資本主義的飲食習慣所控制。
 
 
你吃的食物會引響大腦的內分泌系統,當你吃下垃圾食物,垃圾食物會促使你大腦想吃更多食物,於是你越吃越胖,注意力不集中,當你注意力不集中自然無法成就大事,只會沉迷在那些沒有創造力、生產力的電玩身上,這部分我之後會額外說明。
 
 
總結:
 
真命天女症每個男人都會經歷過,有人會搞不清楚真命天女跟專情的差別在哪裡。
 
 
前者是還沒跟人家在一起就一直迷戀對方,後者則是在一起後。
 
 
你要專情起碼也等對方跟你在一起之後再來專情才有價值。
 
 
是說專情這件事對男女之間也不是好事,之後再來寫一篇談談。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IG: 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FB: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魔術師
請問真命天女症是不是選擇性太少,那如果可以選擇的女人數量多時如果還是非常捨不得這個女人時怎麼分辨是真命天女症或專情? , 專情是不是放在人身上通常都不怎麼好? ,專情是放在人以外的事物上比較好嗎? , 謝謝
2023-12-14 17:50:48
超越困境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46987

這篇回覆你哦~
2023-12-15 17:35:06
魔術師
謝謝
2023-12-15 19:13: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