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小原鞠莉的專輯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1-06-27 12:55:29│巴幣:20│人氣:262
今天,要來開箱小原 鞠莉的個人專輯。

終於等到要開箱大小姐……,講得好像怪怪的,等到大小姐的專輯要開箱了♡。女神№8,欸對了,不管是生日排序,又或是Aqours的偶像順位,鞠莉都是№8呢!

最近對大小姐.小原 鞠莉蠻有感覺的,不光是因為大小姐的身材姣好,嗓音甜美,也因為她那毫無大小姐之姿的性格(上哪找這麼shiny又沒公主病的大小姐?),更加的吸引我。

還有,大小姐的代表色.紫羅蘭色(HEX:#c450ff),讓大小姐在平易近人的氣息之間,透露出些許的高雅。

好了,進入開箱程序吧!不過這邊要先提的是,拿到大小姐.鞠莉的專輯時,真的覺得大小姐的專輯有比其它女神更加優雅(?)的氣息,只是我的技術太爛,拍不出那種質感,所以各位簡單看看就好。

本專輯全名為:LoveLive! Sunshine!! Ohara Mari First Solo Concert Album 〜New winding road〜



☆為了系列齊全性,當然還是選擇有GAMERS店特.壓克力鑰匙圈的版本。
DSC_592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拆收縮膜前。大小姐果然很shiny♡。
DSC_592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專輯正、背面,大小姐的代表色有股高貴又平易近人的美感。
DSC_5928 by leeatin, 於 Flickr

DSC_5929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可惜光碟封面的紫色採用比較深色的,但一樣很shiny。
DSC_5930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有點打光的問題?光碟表面因反射光而色彩變淡。
DSC_5931 by leeatin, 於 Flickr

☆蠻喜歡這封面。
DSC_5932 by leeatin, 於 Flickr



吸大小姐,呃不對……!吸剛拆封的新專輯特有的新品味,吸得有點陶醉,即使知道那只是油墨味XD。

我還蠻喜歡這新品味的,所以以後還是會陸續敗入各種專輯,但是Aqours限定!!


★打開歌詞本第一頁,掉出來的是……,好笑!這麼愛宣傳免費聽音樂?
DSC_5934 by leeatin, 於 Flickr

☆別嫌老梗都拍HPT、SJ歌詞,因為它們正好都在裝釘的那頁。
DSC_5935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一樣很樸實的背面。
DSC_5939 by leeatin, 於 Flickr

☆即使打燈改個方向,故意欠曝一些,仍感覺得到大小姐的shiny。
DSC_5941 by leeatin, 於 Flickr



鑰匙圈&合照。


★左右打光的不同。
DSC_5942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是左邊打光。
DSC_5943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八大頭目(大誤)集結!就只差“堕天使”了。
DSC_594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八大女神。
DSC_5948 by leeatin, 於 Flickr

☆大小姐與各位的舞臺。
DSC_5955 by leeatin, 於 Flickr

DSC_5958 by leeatin, 於 Flickr

★委屈大小姐了,再撐一陣子,妹妹.善子就來了。已緊繃的填空紙板。
DSC_5961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最後照例來分享官方釋出的影片。

Shiny Racers,果然是大小姐,So SHINY~~!!♡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Ohara Mari First Solo Concert Album 〜New winding road〜


◎【YouTube限定公開】 Shiny Racers Special MV





♡我鞠莉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0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小原鞠莉|生日|專輯|Shiny Racers|紫羅蘭|大小姐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月
鞠莉的歌每首都好神,連一單其他人唱得有點生澀的時候還可以唱得像老手一樣
大概是愛喵本身有民謠的經驗,歌唱方式有一定的水準
專輯封面也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可愛又美麗

06-27 13:04

得丁★爆廃モード
有基本功加上獨特唱腔,令人印象深刻。
+1,不愧是大小姐。06-27 19:1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鞠莉非常尖銳的高音讓我很印象深刻,大概是中之人(愛奈)歌唱功力優秀的證明吧?

06-27 13:14

得丁★爆廃モード
十分的SHINY!!♡06-27 19:15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打算到唱片店看看有沒有現貨呢,因為...
(請自己猜原因)

06-27 13:16

得丁★爆廃モード
Good luck!! :)06-27 19:15
傻傻o喵咪
這次的歌曲旋律不錯,搭配獨特唱腔真的超好聽
感覺真的要來買一片了

06-27 20:22

得丁★爆廃モード
嗯丫,買了不會後悔的。06-27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210626】一二三... 後一篇:【J210630】上半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