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艾爾4分支幻想 part.3

末日使者 | 2021-06-20 21:58:12 | 巴幣 100 | 人氣 206

艾拉
雖然知道要解開銀的封印需要韓家鬼殺奧義的力量,但礙於阿煉哥哥的背叛,讓艾拉不知是否該繼續相信家族,在艾德得知班德王國中有獨特的武術,在霍夫曼的建議下,在瓦利城堡中找到了秘笈的一部份,並以此開始練起了武術。在佩塔親眼見到受到魔族的攻擊的人們,艾拉開始思考著和魔族一起離開的阿煉哥哥究竟是為什麼,要和殘忍的魔族聯手呢?哥哥離開的理由也和家族有關嗎?在阿雷格的幫助下取得了完整的秘笈,並繼續了旅程。將班德王國秘笈修練徹底的艾拉,在對付赫尼爾教團仍有點力不從心,「這樣下去是不行的」,艾拉鑽研著敵人的身手,並和著班德王國的技巧,研發了全新的、只屬於自己的武術。
定位:輸出
形象:堅毅表情+覺醒黑髮狐耳。
愛利西斯
阻止瓦利帶走艾爾之石時,愛利西斯聽見了奇怪的聲音,分心的她因此被瓦利8號弄傷了,找艾可治療時,愛利西斯發現了自己的傷口居然都復原了,感到好奇的艾可和愛利西斯說明她可能受到艾爾影響,並要她多加注意。動身前往佩塔時,發現自己能運用艾爾之力幫助受傷的士兵,但每使用一次治癒的力量,愛利西斯就會感到頭痛,阿雷格利用月長石的力量,減輕了她的疼痛,雖然偶而還是會頭痛,但已經減輕很多。在一次又一次的治癒當中,愛利西斯不斷地聽見某人傳來的聲音,拉諾斯時甚至因此頭痛、昏厥,後來才得知自己被選為下一任的艾爾之女,但能使用這份力量幫助同伴,她覺得十分值得,在艾利亞諾德時決心成為艾爾之女,不顧同伴們的反對,也同時受到依露米諾斯現象影響的愛利西斯,成為了真正的艾爾之女。
定位:輔助+補血buff
形象:無表情+哈露妮雅髮色
ADD
在和瓦利的合作中,ADD成功計算出能夠回到過去的方程式,但欠缺了一股十分重要的力量,得知砰咕族那邊有能量後,交涉得到了所需的礦物,但風險實在是太大,ADD決定多蒐集一些能量再繼續進行。「還不夠、還不夠」即使是蒐集到了一定程度的能量,還是會有風險,ADD想起了母親的話,逐漸沉著下來,溫柔的母親,即使碰到什麼事都能夠面露微笑的母親,跟隨著母親的步伐,即使慢也沒關係,一定可以辦到。跟著艾爾搜查隊一路蒐集下來的能量總算有了成果,在艾里西溫與納斯德的戰鬥中也得到很多收穫,在艾利安聖地中仔細思索後,最終決定不回到過去,而是與現在的同伴們一同面對。「媽媽會能夠理解我的,我有了一群能互相理解的同伴,即使不回去也沒關係了。」笑著前進的ADD,會和同伴一同前進。
定位:輔助
形象:笑容 覺醒眼睛和脖子的痕跡會消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