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艾爾4分支幻想 part.1

末日使者 | 2021-06-20 12:38:46 | 巴幣 0 | 人氣 443

艾索
最初追趕班德斯之時,感覺到艾爾的波動。到了厄泰拉奪回艾爾,與艾爾產生共鳴,請砰咕族用剝落的艾爾碎片做飾品/武器,並開始研究艾爾之力,同時耳邊傳來某人的聲音。在拉諾斯發現姐姐是下一任艾爾之女,為了保護姐姐,全心全力修煉艾爾之力。與艾爾融合時,清楚地聽見了女神的聲音,為了了解聲音的來源,到了艾利安之泉,終於能掌握完全的艾爾之力,融合了艾爾之力與防禦的劍術。
定位:降抗+減傷buff
形象:板著臉,雙眼變成藍色。
愛莎
對班德斯偷走的艾爾很感興趣,於是和艾可借了古書開始鑽研。佩塔時發現月長石與艾爾有著類似的波長,全力投入研究。因為找不到什麼關於月長石的記載,到艾利亞諾德第一件事就是到第七之塔尋找文獻,找到有關的記載後,以自己的魔力和月長石結合,身體卻無法負荷,心智逐漸被月長石侵蝕。
定位:物攻buff
形象:雙眼無神,身上有被月長石侵蝕的痕跡。
蕾娜
看見被班德斯傷害的人們和艾索愛莎,蕾娜認為自己有義務保護大家,從莉莎那邊聽到瓦利研究納斯德時,蒐集了大量的書,其中似乎就有很多關於抵抗、防禦類型的書,可以從中得到些什麼。在厄泰拉一戰中,蕾娜認為自己的防禦技術還不成熟,從砰咕族那裡獲得了防禦力極高的手環,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力量。復原艾爾時,差點救不出艾索德,發覺自己深深地不足,在艾利安之泉全心修煉,終於領悟了防禦的巔峰。
定位:減傷buff+控場
形象:淺笑+短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