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專業簡易開箱】歌之☆王子殿下10th annivesary CD-ST☆RISH ver <圖片多>

LING | 2021-06-20 05:11:09 | 巴幣 1110 | 人氣 343

先來趁機宣傳,歌王子的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KIGDOM》 已在巴哈動漫瘋,喜歡偶像作品的絕對不容錯過!!!

去年2020.06.24迎來10週年的歌之王子殿下,推出了各種活動及商品,但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都推遲到了今年才推出,像是10週年的展覽跟這一張紀念專輯都在11週年前順利舉行及發售了。

而我心血來潮決定打個開箱文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10th Annivesary CD一樣按照官方以往的慣例,分成三團的版本發售,三首歌曲三團皆有收錄,MV為團體版本分別收錄。
本身我只買了ST☆RISH,所以就稍微分享ST☆RISH的,以及MV的個人觀後感。
那開始!   <照片拍起來有點不清晰的請見諒>

一拿到就先被封面驚豔,充滿著閃光折射及字體金條星星點綴


封面不只是封面,看來是可以拿出來當作相卡做裝飾,以雙面做設計 背面是文字↓


而打開盒子再被CD片跟DVD片美哭


現在的很多專輯連側條及封底都有好多小細節,大家可以多多觀察,本身我就真的很喜歡這種用心
(細節文字)

歌詞本背面及側條內裡


歌詞本裡的角色訪談也一直是歌王子專輯值得的亮點 (但字真的好小XDDD)
訪談的部分我已做了醜陋打馬處理w


接下來這一頁也是我很喜歡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文字,我想流星劃過也是這張專輯的一大亮點,畢竟歌名是STAR WISH


而我的隨機小卡拿到了蓮(沒單獨拍到),買的則是A店的店舖特典
------------------------------------------------------------------------------------------------
再來就是MV感想
從當初MV試看我就感覺到我會很喜歡這支MV
舞蹈動作真的是超級好看,燈光效果也好美
再來當中一些畫面應該就是這次歌曲最重要的部分
畢竟10年了 彩虹組們辛辛苦苦地這樣走過來,他們真的成長了好多。

這邊為個人當初的理解>>>>
音也 >向日葵
真斗 >手銬 (之前繼承的束縛?)
那月 >碎裂的鏡子 (象徵砂月?)
時矢 >hayato
蓮 >樂譜 (想到動畫一季吧(? 把樂譜撕掉,因為我沒玩遊戲 不知道遊戲裡有沒有相關的訊息)
翔 >高牆 (突破內心的恐懼? 心臟病? 動畫的懼高症?)
塞西爾 >沙漠/沙子 (應該是指國家吧

到了MV後半段有很明顯的,真斗掙脫手銬 翔爬上高牆坐在牆上的畫面,我個人是相當喜歡!!
不過其他人的呈現似乎就沒那麼明顯, 尤其是音也跟塞西爾?我看了好多遍都找不到
蓮跟時矢應該就是連著他們前面那part振作站起來;那月的部分應該是跟真斗合唱那段鏡頭。

當中我也很喜歡音也part向日葵畫面接翔演唱的轉場! 那個手的動作好好看。

彩虹組的這支MV真的要對他們有些微了解的才能更加感受到感動,但不了解也不會影響觀看體驗;總而言之這首歌跟這支MV我真的好喜歡,缺點應該就是太短了XDDDD看的正過癮就沒了,好想看整首歌曲的MV。


BTW  我姊是買天堂組的,天堂組的也很香喔~ MV也超棒  
還在猶豫的 不考慮一下嗎XDD
MV試看  (侵權可告知刪除_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