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0.12.20 おれパラ-2020 Be With〜Our playlist〜Day2 不專業repo 觀後感

LING | 2021-01-07 00:30:47 | 巴幣 0 | 人氣 341

『Lantis Presents Original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2020 Be With〜Our playlist〜』 Day2
HOST:小野大輔鈴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寺島拓篤
SETLIST
1.  ROKETMAN
2.  Buddy, Steady, Go!
3.  Let’s get started
4.  ポジティブマンタロウ
5.  Dizzy candy
6.  PHANTOM PAIN
7.  Clam
8.  Brighten Up
9.  熱烈ANSWER
----鈴村健一MC----
10.INTENTION
11.Nameless Story
12.ロスト
13.King & Rogueone
----森久保祥太郎 MC----
14.Alright
15.雨音-Refrain-*
----小野大輔 MC----
16.ドラマチック
17.SHIPS
----寺島拓篤 MC----
18.KimiKimiShake~feat.OEP~
19.Stand down
20.United Flag(全員)
21.In my space
22.CHAIN REACTION
23.Kiss Kiss Kiss
24.WHAT A WONDERFUL WORLD
----全員MC----
25.Story (全員)
備註:*solo
以下以我叫的方式稱呼他們(大輔、suzu、小祥<因為日文是祥醬>、小寺)


--開場--  4位從停車場坐著車子登場(森久保駕駛),身穿西裝下車慢慢穿過走廊脫下身上配件拿起麥克風與ORE Kuma擊掌接著走向舞台。
照片來自orepara官推

ROKETMANBuddy, Steady, Go!
Let’sget startedポジティブマンタロウ
前4首以HOST各一首歌做為開場曲,一人為主唱其餘三位一起合音伴唱
森久保的歌會自己彈吉他,因此接著唱的是鈴村的ポジティブマンタロウ森久保還幫忙彈吉他伴奏,這真的是很難得可以看到的畫面阿!可是唱這首歌寺島吼著嗓子唱我真的超怕他喉嚨受傷的,畢竟想到他oresummer時沙啞的聲音。

Dizzy candy
這首歌有個地方很有趣,互動的地方小祥要他們小聲一點唱,又嫌他們吵,結果最後馬上接著說「聲音太小了!!」我真的是很喜歡這互動

PHANTOM PAIN
這首solo小祥把西裝外套脫掉了,小祥的裡面是背心的襯衫。

Clam
小寺站在特設舞台演唱,畫面真的是超美,因為這一首歌是很舒服的抒情歌,特設舞台是三面投影,地板是透明且打了很多燈光。小寺這首的投影是海面+星空滿月,只有「美」可以形容,聽到後面我真的是直接淚目。

Brighten Up
熱烈ANSWER
四位再次合體一起跳熱烈ANSWER,這裡小祥有穿回西裝外套,原先3位會先站在旁邊用立麥唱歌,一要到副歌大輔就會示意把他們叫到中間跳舞XDD

----鈴村健一MC----
「這次的OEP就是這種感覺喔,大家一起努力想出來的,大家能看得開心就好了」靠近螢幕看大家的留言
「從彩排大家就很開心,這次終於一起跳了Answer了,他們記舞都好快,但是我比較不擅長所以阿……我的監聽耳機裡有sakana醬(大輔的dancer之一)的指導聲音喔,某個動作我說很像歌舞伎,於是剛剛那個動作sakana醬一直說著歌舞伎提醒著我。這一次真的有很像文化季的感覺,真的好開心,可以創作出來也是因為大家一直以來的功勞,這個時期娛樂可以做到的事真的有困難之處,想著看著得大家而努力的去想點子而做出來,就是因為有你們,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的標題Be With線上配信有著跟以往不同的感覺得到又感覺不到的距離,在這個時間裡一起玩得盡興就好了,下一首是跟Band 成員表演及觀眾相連在一起如Be with的出道歌曲INTENTION

Nameless Story
這首小寺也是把西裝外套脫掉了。

ロスト
我完全沒想到可以聽到ロスト,真的好感動,直接哭出來,這時特設舞台的投影是ロスト的歌詞,要大大的誇獎影片投影製作,真的好美,suzu太適合這種畫面了!!

King &Rogueone
suzu一唱完先向前走幾步而後出現了狼叫聲,接著鏡頭一轉近眼登場,畫面再一轉老眼也馬上出現,兩人走上了舞台。
我還真的沒料到近眼老眼會再次登場,不知道兩人有沒有機會再出首新歌XD
 

----森久保祥太郎 MC----
位於特設舞台,從這邊大家身上的衣服就換成自身的衣服了。
「這場真的是生配信喔,鏡頭是不會停下來,day2大家玩得開心嗎?會有什麼展開真的是預想不到吧,今年也出了幾首新歌……(此處講了今年想傳達的事情,但我日文太廢了 原諒我聽不懂)」「但有一件特別想說的話 也是我自己想擁有的事情,就是『大丈夫(沒問題),絕對沒問題的』只要想著這句話就可以持續向前邁進吧,Alright就是這樣的一首歌。」

Alright
歌曲A、B段轉成黑白色調,副歌則變回彩色
這個設計真的好厲害

雨音~Refrain~
雨音也是大輔的歌曲我很喜歡的一首
----
小野大輔 MC----
「這次幾乎一直站在這舞台上,真的很開心,大家也看得開心嗎?大家位於各自的場所請玩得盡興。」「今天特別開心,但今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不過想到可以被拯救的事情果然就是音樂這種娛樂吧,也因此有了リズム這首歌呢,現在這時期不管怎麼思考可以做到的事情果然就是『音樂』呢」
接著大輔說了一句話「やまない雨はないです、必ず雨はあがれます」
要傳達的語義就是「這個艱難的時期總有一天會結束的,未來一定會跟各位在這個約定的場所見面。」
走下舞台跟各個攝影機互動,互動完站到特設舞台上。
「剛剛森久保桑演唱的Alright『大丈夫』我真的好喜歡,其他OEP成員一起合唱或call&response 真的覺得都是好棒的歌;Be with:在一起就沒問題,這種心情想傳達給大家,接下來會面臨更多事,為了各種可能性想透過音樂繼續往未來前進。」

ドラマチック
投影畫面為宇宙星空,演唱到副歌鏡頭一換為其餘3位成員坐在主舞台一起合唱,聽到的當下我真的是哭了出來,首先這首歌本來就很棒,和聲部分成員來唱,這個瞬間真的好溫暖,到了後半段大輔走回主舞台,這個畫面太美
(當下這個畫面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去年suzu因為過於疲累還是出來演唱花火,而另外三位坐在後面溫柔的表情)

SHIPS
這首就不用多說了,就是首好歌!!
suzu的歌真的有很神奇的魔力,真的很推薦大家都去聽聽

----寺島拓篤 MC----
「這次是第一次的形式,但真的很開心,小野桑在唱ドラマチック真的很感動會哭呢,然後今天我37歲了(讀著大家的留言),近眼老眼也登場了,他們真的很帥。這次的歌單編排真的很不想結束,好想再辦一次這樣,感覺大家內心都很騷動很青春,orepara還可以展現好多不一樣的樣貌,這在時期可以展現給大家的,以及獲取大家的能力是透過各種循環:感謝的循環、加油的循環或是恭喜的循環,各種事物都是透過這樣的循回,雖然現在有點不太一樣,但沒關係只要心聯繫在一起,就有oep最棒的舞台。」

KimiKimiShake~feat.OEP~
在特設舞台作演唱,三面螢幕是其他三位的鏡頭,唱到後半段就給了小寺生日驚喜,戴了派對眼鏡手分別拿了タクマ、たんじょうび、おめてとう!的紙。

Stand down
瞬間畫風一轉變成超帥氣的歌,這氣氛轉換真的很強XD

United Flag(全員)
「剛剛的驚喜怎麼樣?」「超開心」「這是今天早上才準備的」
「今天真的是現場喔,完全沒有剪輯,剛剛近眼老眼也登場很厲害耶」「這次各種攝影機鏡頭切換也好佩服」「真的很開心,但還想繼續唱下去吧」
In my space
後半段走到舞台下,四位host圍成一圈鏡頭在中間做360度的旋轉鏡頭。ORE熊也登場了。

CHAIN REACTION
這首也是各種跟鏡頭互動,但不知道是不是線路出問題有一台鏡頭畫面好像有特別延遲影音不同步。

Kiss Kiss Kiss
突然的3K我真的尖叫XDD 還是全體跳舞版,只能說讚!!
Kiss的那個鏡頭還用4個分割 我只能說,你們很會!但我也笑到不行

WHAT A WONDERFUL WORLD
這首出現我真的好開心,這首歌也是因為OREPARA才會誕生,在這個場合唱真的太適合了。超喜歡A段時一鏡到底小寺的專業躲鏡頭。
實在是好愛這首歌,感覺到他們真的好開心,尤其是小寺本人。

----全員MC----
「這次真的很像我們4人的個人演唱會」「從彩排開始聽著所有人的歌,真的再次覺得大家的歌都好棒,這個歌單大家應該都有放在手機裡吧,這幾天真的就一直聽著這個歌單。希望觀眾在今天結束之後也可以跟我們一樣聽著今天的歌單」
Story (全員)

--Ending--  像開場一樣只是顛倒過來,慢慢走下舞台走回後台,放下麥克風喝香檳祝賀但小祥要開車所以只有小祥喝瓶裝茶,再慢慢走回跑車上向觀眾揮手再見。
心得
oresummer知道年末也是線上配信後,算是不猶豫的就決定orepara要買第二天來看了,因為剛好是寺島的生日。後來公布第二天只有host四位以及副標題是ORE!!PLAYLIST我可以說是就相當期待,而且官推也有暗示說是以往不同的表演,會不會像十週年時一樣有cover曲之類的。結果一開始的西裝開跑車登場就讓我為之驚豔!!真的是完全預想不到的演出,那個直條紋西裝真的好帥!!!服裝師也都設計著有稍稍不同適合每個人的細節搭配,西裝控的一定要去官方推特看看照片。
再來就是這種演出方式真的太神了,不管是歌單編排、超多攝影機、oep一直以來很棒的鏡頭切換,還有我真的好喜歡suzu唱的合音XD,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稱讚這一場,orepara真的最高!
這一場不只集體西裝,個人的服裝也都好好看,整場演出可以感覺到所有人真的好開心,看他們表演得很開心身為觀眾也更開心,每個人的狀態也感覺很好。

相關連結推特
おれパラ公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