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WOW】已宰的羔羊番外—偷襲

月亮熊 | 2021-05-28 08:45:59 | 巴幣 230 | 人氣 411


  「今天要喝什麼?」
  「好女孩,讓妳選吧。」

  他喜歡看女孩背對自己的模樣。
  女孩轉身從櫃上挑選酒瓶的數秒內,足以讓人完成小小的惡作劇魔法,至少他此刻腦中就閃過了好幾個術式,而且都是會讓結局不太好的那種。
  「特選麥酒?」猶豫許久後,蘇查爾側過頭來,淡漠的眼神掃過男人臉龐。「反正你最後都會選擇麥酒。」
  「有道理。」他心不在焉地將指尖探向桌底,發現幾道偷偷藏在桌面下的魔法刻印,從那痕跡看來,八成是攻擊性的法術。

  謬吉斯勾起嘴角。
  看來不是只有他想過相同的念頭。

  對一個專精防禦魔法的術士使用法術攻擊,不是被惡魔的血液侵蝕到喪失神智,就是醉了活該。從刻痕的完整度來看,大概是才剛要驅動瑪那就被女孩率先制裁了。
  謬吉斯還在想著這些念頭,啤酒已輕輕推到他眼前,細緻的泡沫滿溢出杯緣。
  「你的酒。」
  「謝了——」
  就在男人伸手拿起酒杯的瞬間,一道如箭矢般的攻擊魔法,銳利射向他的後頸處,與此同時,蘇查爾的手也正好舉了起來,掌心瞬間迸發出強大的魔力,將那道攻擊輕鬆化解。

  然而對謬吉斯來說,那就像是背後忽然吹起一陣強勁的風。

  蘇查爾已默默收起掌心,冷眼瞪著空無一物的牆面,像是對某位埋伏的術士給予警告。牆壁的虛空細縫間彷彿傳來一聲輕咳,接著魔法氣息才消失無蹤。
  「⋯⋯剛剛是不是?」謬吉斯語氣遲疑。
  「什麼都沒有。」
  「不,但我確實⋯⋯」
  「擾人的微風而已,法師區裡經常出現。你不喝酒嗎?」
  謬吉斯喝了一口麥酒,皺起眉頭。「今天的味道是不是特別好?」
  「來不及做抹布特調。」
  「難怪妳剛剛猶豫這麼久?」
  蘇查爾這才低頭看向男人,神情略微煩躁,反而使她更具黑暗的魅力。「為了接下來的啤酒節促銷,我進了一些平常不會買的矮人精釀。」

  「不錯,是會讓人想多來幾次的味道。」
  「酒館裡老是吹著怪風,你還是別常來開我的門比較好。」她接近嘆息地說,完全轉過身來。

  而他只是晃晃酒杯,望著女孩在長裙底下的平坦小腹,那裡有一道傷疤,來自某個男人的傑作。是女孩死過一次的證明。

  魔法在這裡是沒用的,李斯特,你必須用上匕首。謬吉斯心想。就像我一樣。

  他仰頭品嚐麥酒,感受那猶如勝利者的滋味。

(完)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從酒館裡的盆栽裡偷偷探出)是小蘇跟老謬!
2021-05-28 09:00:04
月亮熊
嘿嘿
2021-05-31 11:20:56
白煌羽
喔喔
2021-05-29 00:00:23
月亮熊
耶嘿
2021-05-31 11:2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