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59

暗黑使徒 | 2021-05-24 08:00:03 | 巴幣 1318 | 人氣 353



在那之後的事情我有點不記得了,只記得千心非常沮喪的回家,就連晚上的電話都不接了。

無計可施的我,只能在賴上面表示關心,但她不讀不回,讓我有點擔心她現在的心理狀態。

對於女孩子來說,胖了是這麼打擊的事情嗎?因為平常千心的表現基本上就跟一個大叔沒兩樣,我難得看見她女性化的一面,同時也為自己沒神經的提問感到愧疚。

我那是什麼白目提問啦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是劇情所需啦!但到底有誰會直接問女朋友是不是胖了啦!這100啪會被打的吧?倒不如說如果千心當下打我我還能輕鬆一點,現在這樣獨自沮喪讓我很難應對啊!

因此,我決定去網路上看看各位情侶前輩們說女友胖的評論。

『分了吧,這男人不值得。』

『老實說這麼不尊重那妳也沒必要尊重他了。』

『他知道這種玩笑是開不起的嗎?』

......完了。

我的初戀要結束了。

欸不是,這風向也太一面倒,這是那種去google:「頭痛原因」之類的結果跑出一堆絕症的範例嗎?就沒有溫柔一點的建議嗎?這世界怎麼了?

完了完了完了,該怎麼補救?買點甜食給她嗎?要是她覺得我在暗指她愛吃甜食才會胖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不管了,我決定就去買一條金莎謝罪,就這樣,就我對千心的理解是不會像網路上這麼脆弱的,我相信她明天就會像沒事一樣出現在遊戲社的。

帶著這樣的想法,我躺上床等待隔天的到來。

---分隔線---

“我相信她明天就會像沒事一樣出現在遊戲社的。”

我昨天晚上才這樣想,沒想到這旗子拔的又急又快。

下午四點,在我面前的千心,很明顯不是沒事一樣出現在遊戲社,而是有備而來。

她穿著素色的寬鬆排汗衫,頭髮簡單的被扎成包包頭,手上的包包很明顯是專門用來裝運動用品的,下半身則是穿著那件知名的黑色白線的真理褲,白皙的大腿整個都露在外面,褲子跟大腿間的縫隙簡直就是真理的存在。

「學長,我們來運動吧!」千心一打開門,便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說出驚天之語。

『妳的說法讓人很容易想歪欸!』本來想這樣吐槽的,但是......

「......你們兩個的情趣真的不需要讓我知道啦!」社長搶先在我吐槽之前先一步吐出了她看我們放閃的無奈。順帶一題,她現在在跟書榮玩圍棋。

「欸沒有啦,不要亂說啦社長!」說什麼鬼啦,而且剛剛那句話是章魚哥說過的台詞嗎?

「蛤,學長不認帳嗎?明明昨天都對我做出那麼過分的事情了!」千心瞬間反應過來,轉而開始迫害我。欸妳平常腦筋哪有動那麼快的?

「思齊,你這樣真的不行,女孩子的青春可是很珍貴的!怎麼可以霸王硬上弓後不認帳呢?」社長裝模作樣的將自己的長髮撥到耳後。

「我的設定越來越多了欸?」從一開始的運動已經變成霸王硬上弓了。「好啦好啦千心我知道啦我們一起去慢跑之類的啦!不要再迫害我了!我不該摸妳肚子,妳胖了是我說的,鴻門宴要是我們請的就好了。」我語泡連珠地阻斷兩位少女的嘴,再讓她們說下去我可能要變成時間管理大師了。

「這段台詞根本不是這樣用的......」千心無力的吐槽,我成功的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啊妳今天穿成這樣是想去幹嘛啊?慢跑?打球?」我將話題引導回到運動上,健全的那種。

「額,我想去慢跑之類的,所以學長,我們走吧!」千心指了指外面。

「欸?為什麼?妳要去運動就去啊!關我屁事。」

「什麼嘛!不覺得我一個人穿成這樣去運動很危險嗎?就不怕我被歹徒襲擊嗎?」到底在共啥小......

「......除了我以外到底有誰會想襲擊妳?再說妳的能力隨時可以讓妳把頭髮往後一撥,然後 轉 守 為 攻 吧?」

「心 ......心情上不一樣啦!而且是學長昨天那句話害我今天穿成這樣的,各種意義上學長都要負責!」千心聽完我說的話之後突然頓了一下,接著才結巴的回應我。

「我真希望我聽到『要負責』這句話時是在我進入賢者模式的時候聽到的......」

「學長,噁。」千心擺出厭惡的表情。

「好啦,可是為什麼要選慢跑?明明還有其他運動之類的吧?選點靜態的啊,瑜珈之類的,不用特地跑很遠也可以做啊!」老實說,我覺得瑜珈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慢跑要求的場地太大了,而且現在在『現實的世界』裡慢跑太危險了。

「瑜珈?學長是說那個把自己凹成詭異姿勢的奇怪運動嗎?」

「啊啊啊啊啊給我道歉給我向全世界的瑜珈愛好者道歉啊啊啊啊啊!」千心的發言問題太大了!我們會不會被告啊?對不起啦對不起啦!

「瑜珈比妳想的還要複雜一點,至少就我所知是有減肥的效果啦,不過重點還是看妳要怎麼減肥吧?」社長聽不下去,出面稍微驅散了千心的迷思。

「是喔,但我還是比較偏向慢跑啦,學長,要不要陪我一起去跑?」千心伸出了手。

......好吧,既然女友都這樣邀請了,作為男友的我沒有理由拒絕。

我握住千心的手,站起身來。

---分隔線---

夕陽餘暉下,一行的燕子從頭頂飛過,此起彼落的吆喝及金屬碰撞棒球的聲音,都顯示了傍晚的操場裡有著無數個正在揮灑汗水的青年。

星星大學的操場是400公尺的,中間的草皮通常都會有系隊或是校隊在進行練習,有時候是棒球,有時候是足球。

而這個時間正好是下班下課時間,所以也有不少的老人家以及上班族在這時候來運動,整個操場可以說是非常熱鬧。

「我平常偶爾是會來慢跑啦,妳打算怎麼個跑法?」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到了操場的觀眾席,沒人的現在就是拿來放東西的好所在。

「不知道,慢跑還有什麼跑法嗎?,不就是跑步而已?」千心各種冒犯運動餒。

「我不是說那方面的,我是指妳打算跑多久,或是幾圈?」

「欸?有差嗎?」千心拿了水壺灌了一口之後,便到了跑道旁邊躍躍欲試。

「當然有差,若是以圈數作為計算的話,有時候會為了快點結束不知不覺的加快速度,這樣不太好,但如果是以時間計算的話,不論幾圈都是一樣的時間要結束,所以就相對不會勉強自己啊!」我拿出在網路上看見的運動小知識來說嘴,同時動了動手腕,示意千心要先做暖身運動。

「這樣啊,那就先跑個一個小時好了。」千心一邊思考,一邊開始伸展自己的身體。

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個福利畫面,但千心伸展的姿勢有夠詭異的,首先是當她壓腿的時候腳掌不會完全貼地而是拼命的踮起腳尖,扭腳踝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要兩隻腳一起扭,而坐下往前伸展的時候,膝蓋翹的老高,是完全沒意義的伸展。

我有點看不下去了,連忙上前去矯正她的姿勢。

「嗚!學長,你幹嘛?」我從後面壓住千心的膝蓋,再讓我整個身體慢慢的往前將千心的身體前壓。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千心發出了哀嚎,但我只是停下來往下壓的動作,維持著這個姿勢。

「不要......啊......痛啊......」千心在我的懷裡輕輕地掙扎,背部一直在亂動,膝蓋不停的顫抖,聲音也逐漸變得細柔。

暗自計算十秒過後,我放開了千心。「哈啊......哈啊......」千心無力的坐在地上,似乎還在適應剛剛拉伸的感覺。大概過了十秒後,千心跳了起來,並且轉過來抓住我的衣領生氣的說:「很痛啊學長!」

「要這樣才算是伸展啦!」我接著示範了其他的伸展動作給千心看,千心恍然大悟的發現自己以前做的有多不確實,這個人體育課有沒有在認真上課啊?

之後,我一步一步的帶著千心做暖身操,雖然都是以前體育課學過的,但千心不知道為什麼做起來就是不協調,平常那個體術點滿的千心呢?

伸展做完後,終於要進入今天的重頭戲了,也就是慢跑。

「我真的還能跑步嗎......光暖身就快搞死我了......」千心剛剛做完伸展就已經是滿頭大汗,就連綁好的包包頭都變成亂糟糟的樣子,千心將其解開,長長的髮絲就像是瀑布一樣傾瀉而下,隨著風的吹拂,千心的髮香環繞在我的身邊。

千心抬起手肘整理頭髮,不停地集中髮絲到手上,看來是想要再綁個馬尾,汗水淋漓的她從鬆垮的排汗衫袖口裡可以看見她的腋下,美好的皺摺以及若隱若現的內裡,她今天是穿運動內衣。

應該是十分健全的畫面,但不知為何的我感覺千心非常的煽情,小兄弟甚至有點起了反應。

「嗯?怎麼了,幹嘛一直看著我?」千心注意到我的視線。

「沒,沒事,只是在想為什麼妳不用能力弄短頭髮就好了,還要綁起來呢?」

「嗯......這個嘛......大概是為了獎勵陪我來慢跑的色鬼學長吧?」千心維持著抬起手臂抓握髮絲的姿勢對著我邪魅的一笑,幾乎要讓我的心跳暫停。

「什麼鬼......」我只能吐出這近乎投降的回應。

千心將髮圈套在自己束好的頭髮上後,完成了一個不會讓她受到長髮干擾的馬尾。

「怎麼樣?」千心詢問了我的意見。

「很好看,我重新愛上妳了。」老實說,超級對我的胃口。

「這樣的說法不就是我們原本的感情已經淡了嗎......」

「但現在濃回來了,這不是好事嗎?」

「......這樣就濃回來也太好搞定......」千心無奈的吐槽。

---分隔線---

總之先陪著千心慢跑了兩圈操場,但千心已經......

「哈啊......哈啊......嗚......」她用力地喘氣,全身上下都快要虛脫的樣子,本來精神熠熠的馬尾無力的垂落,整個人看起來快累死了。

「還......還好嗎?要不要休息?」千心的體力也太差了吧?

「休......休什麼?」千心已經累到無法理解我的話語了,我只好抓住千心的手,想要把她牽到我們剛剛放東西的地方。

「學長......我不行了,好累,快死掉了......」千心一走到跑道外面就直接癱軟,我即時將她抱住,差點就讓她摔個狗吃屎了。

「謝......謝謝學長......」我就這樣抱著千心走到休息的地方。

我將千心靠在牆邊,讓她可以安穩的坐著。

「才兩圈操場而已欸,妳體能不是還蠻好的嗎,怎麼今天這麼弱?」我把千心的水拿給她,她顫抖著手將其扭開後,一口一口的慢慢吞下。

「......不知道,可能我昨天晚上有做其他運動害的吧?」喝下水後,千心看起來有好一點,原本顫抖的手已經不再虛弱。

「妳做了什麼?」

「伏地挺身100下,仰臥起坐100下,深蹲100下,本來想今天來慢跑10公里的,可是我累到受不了了。」欸這是那個光頭的健身菜單吧?我不想要妳變成禿頭餒!

「妳光昨天晚上就把那些都做完?」我驚訝的問,畢竟很久沒運動的話一下子做這些我想隔天大概連走下床都有困難,何況現在千心還多跑了兩圈操場!

所以昨天晚上不接電話不回賴就是因為在運動,剛剛拉筋會痛就是因為運動過度,伸展做得亂七八糟也是因為肌肉痠痛的關係嗎?

然後我又回憶起,她今天一來就是穿著現在的樣子,誰知道她今天又做了什麼詭異的訓練?

「對啊......真的超累的......就連重建身體都沒有用的累。」

「千心,我們回家。」

「欸?」千心一臉驚訝。

「老實說妳這樣做已經算是在傷害自己的身體了,平常沒有訓練的人突然接受高強度的運動只會受傷而已,就算妳有重建的能力也一樣。」我語重心長的說。

「可是,我要減肥......」千心的語氣逐漸變得虛弱。

「為了減肥把自己身體弄壞也不好吧?而且......妳是因為我那句話才開始減肥的對吧?」

「不是......好啦,是啦......」千心沮喪的垂下頭,本來的否定在思考片刻過後也成了肯定。

「是因為過年吃太多了才胖的,我想趕快變回來才這樣的......」千心厭惡的捏起自己肚子上的肉,在我看來那根本沒有什麼,但對於女孩子來說,那可能就是具現化出來的罪過吧?

「那樣的話,我們一起承擔吧?」

「欸?」千心的表情從疑惑變成訝異,似乎是從沒有預料過我會這麼說。

「我平常週末的時候都會來學校慢跑,那時候我們一起來運動就好了,剩下的時間妳可以不需要勉強自己。」

「況且,我又沒有說我討厭變胖的妳......」

「所以,今天就到這裡好嗎?」我朝著伸出手。

「學長......」千心帶著感動的眼神望著我,卻遲遲沒有動作。



「我站不起來了......」千心尷尬的笑著。



---分隔線---

「其實妳背起來沒有很重。」

「學長之前不就背過了嗎?」

因為千心累到沒辦法自己走路,所以我決定背著她走。

事隔幾個月後再次背起千心,但感覺重量卻沒有什麼改變,我猜可能胖個一兩公斤而已吧?(上一次是千心喝醉的時候。)

「妳還記得啊?」

「大概吧?」

「那妳還記得我上次背妳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為什麼會喜歡我?」「咕啊!」為什麼還記得啦!這已經是黑歷史了吧?明明我是在千心喝的咪咪貓貓的時候偷偷問的啊!

「什麼嘛,不是學長自己問的嗎?」

「......我以為妳不會記得的。」太犯規了,這是乘人之危吧?

「我的記憶力其實出奇的好喔,酒醉的時候也不怎麼會斷片,只是當下做出的行為會很匪夷所思就是了。」

「那妳還記得當時的回答嗎?」

「當下我是隨便回答的吧?」

「我還蠻重視那個答案的欸!」我詫異的說,什麼嘛我視為圭臬的東西原來只是妳隨便生出來的嗎?好啦我也知道喝醉酒的當下千心是不可能給我什麼正確的解答的,主要是我對於酒後吐真言的期待而已。

「那我就再回答一次不就好了嗎?」

「......洗耳恭聽。」

千心稍微停頓了一下,我們的對話陷入了有點安靜的尷尬。

「其實說起來還真的不知道,不過呢......」



「也許我們至今為止所相處的一切,就是我愛上學長的理由喔!」



「......這有說等於沒說啊......」

「那就換成經典款的回答:『因為學長非常的溫柔啊!』」

「我是輕小說的男主角嗎?」

「某種意義上來說,早就是了吧?」

沒錯,就某種意義上來說,早就是了吧?

若是有一部以我以及千心作為主角的第一人稱視角小說的話,我想那八成是任何事情都能用超能力圓滿解決,整天都跟千心放閃光的無趣戀愛劇吧?

那麼,真希望這本小說,能夠繼續書寫下去呢。

我一邊這樣想,一邊享受著傍晚的風吹拂而過的涼爽。

---分隔線---

「嗯?千心,不做仰臥起坐了嗎?」見到我直接躺上床睡覺的室友,好奇的問我的運動進度。

「嗯,不做了,因為有人會擔心我受傷!」我開心的回應室友。

「真假,男朋友嗎?真好欸。」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今天學長對我說的話,我非常的開心。

無法言喻,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開心,就僅僅只是因為他的一句話,一個作為,就讓我深深著迷於此無法自拔。

因為喜歡的地方太多了,所以才只能將這份情感彙集在那個詞上面吧?

「對啊,因為學長他啊......」

「非常溫柔喔!」

---分隔線---
作者的話:我最近都在關注台V,血流成河啊。

創作回應

樂小呈
甜[e16]
馬尾最棒了
2021-05-24 10:05:31
暗黑使徒
馬尾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騷
2021-05-24 11:09: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