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第三十三話(一)

雪嶺上的Mocha | 2021-05-14 12:00:01 | 巴幣 110 | 人氣 135

連載中討厭PvP的我被丟到競技場世界
資料夾簡介
苦心經營初創遊戲公司的主角被合夥人出賣而陷入絕境。就在公司倒閉前夕,得知可以迴避Bad End的他,卻發現自己被丟到強制參加PvP戰鬥的異世界。

第三十三話(一)
離經叛道

埃里克聽着雪露的說話,眉頭一直深鎖一言不發。

他不斷在努力理解當前的形勢,畢竟在今天之前,德理斯拉姆商會一直都是學生們的最大支持者,至於衛兵隊更是赫澤爾頓每個人都信賴的守護者。這一刻雪露和坎迪絲突然說商會和衛兵隊跟競技場爆炸案有關聯,這件事人誰聽到都會覺得匪夷所思,難以接受。

「這件事完全不合常理。發動這種襲擊不但對商會和衛兵隊沒半點好處,如果這種事情不小心曝光的話,可是誰都罩不住的殺頭大罪啊!」埃里克道。

雪露向埃里克點頭,若不是親耳聽到暴徒和泰勒的對話,再加上卡特就在競技場門口被擄走,她亦絕不會把德理斯拉姆、暴徒和衛兵隊三者串連起來。

「問題是,你們都沒有親眼看到是誰引發爆炸的。就算有人被擄走,就算衛兵隊在事發後出現在競技場跟爆炸案的疑犯談話,這也成不了決定性的證詞。」

埃里克溫文的談吐跟之前在酒會中如出一轍,但現在這種不溫不火的語調在沒耐性的坎迪絲耳中卻是尤其刺耳。

看到坎迪絲的臉色越來越難看,雪露在她發作之前道:「埃里克,雖然我們沒看到爆炸的經過。可是那個菲恩圖斯卻提到商會有可能是因為【爆炎箭】而擄走那個卡特 · 埃文斯的。」

「埃文斯?」埃里克眼中閃過一絲凝重的神色,「那個卡特,是鍛治大師波爾 · 埃文斯的親屬?」

克利福德家族多年來一直掌握着赫澤爾頓的運輸業,也就猶如掌握着這個城市的脈搏和血液流動,作為日後將要繼承家業的正統繼承人,埃里克理所當然對波爾 · 埃文斯的遭遇早已有所聽聞。

「即使波爾 · 埃文斯的家屬以及【爆炎箭】有足夠價值讓德理斯拉姆商會在檯低下搞小動作,可是雪露,你能聽到你們兩個剛才在說什麼嗎?」埃里克左手掩蓋住自己的臉,深深嘆了以口氣道:「我不是懷疑你那些不打不相識的朋友,但你們現在只是憑著片面的猜測,在對赫澤爾頓最大的商會作出極為嚴重的指控啊!」

「所以我們有必要親自看看事實的真相。」雪露斬釘截鐵的道。

雖然坎迪絲對雪露這位名震整個魯德斯學園的學姐一直抱有偏見,認為這些校內精英都是仗着家族勢力,在貴族為主軸的校內意氣風發而已。可是經過今天目睹在競技場的戰鬥,再加上現在街頭上的一番對話,坎迪絲現在已經看清楚那位名為雪露 · 海恩茲的學姐確實擁有這過人的實力和視野。

如今她只想著,哪怕不能與雪露這位學姐並駕齊驅,起碼最少也不要落後太多。

「走走走!我們去看看那個商會是神是鬼!」坎迪絲嘴巴不饒人,率先向着德理斯拉姆商會進發。

要知道,在一條熱鬧的街道上搬運一個昏迷的男人是一件多麼礙眼的事。可是坎迪絲等人卻沒有在通往德理斯拉姆商會的路上看到有任何異狀。

「唯一的解釋就是,卡特被人抬上馬車運走了。」雪露不加思索便道。

可惜直到三人到達商會總部之前,他們還是沒有看到任何可疑的馬車。

「會不會是送到其他地方了?」坎迪絲道。

埃里克目光往街上掃射,想著兩名女生被困在衛兵隊防線的這段時間,對方已經有著足夠時間利用馬車將卡特送到赫澤爾頓全城任何一個角落。他道無奈的道:「的確,如果那些綁匪最終目的地不是德理斯拉姆商會的話,這段時間已經足夠他們離開赫澤爾頓了。」

如果用馬車運送卡特離開赫澤爾頓的話,外面天大地大,要找一個人真的猶如大海撈針。

「除了赫澤爾頓之外,城外就只有位於東南方的的海港格林尼斯......」

「不,如果羅杰真的為了【爆炎箭】而擄走卡特 · 埃文斯的話,他不會貿然將對方送到赫澤爾頓以外的地方。」雪露陷入了沉思,顯然埃里克的推斷並沒能讓她產生一絲動搖。

事實上,經過這幾年在魯德斯競技學園中日夕相伴的日子,埃里克亦早就摸透了雪露的脾氣。他深知只要這五官標致的女生一旦下定決心,那麼不管再大的困境,她也一定會咬緊牙關克服過去。

然而當他看到雪露攝手攝腳的打開了商會總部的一扇窗戶還翻身跳了進去,埃里克還是不由得替雪露和坎迪絲的行為抹了一把冷汗。

他無奈地跟着兩名膽大包天的女生潛入商會,在兩人準備打開房門走到商會更深處之際壓着聲線向兩人道:「你知道我們正在非法入侵赫澤爾頓最大的商會總部嗎?」

「你怕的話,可以從那邊的窗口離開哦。」坎迪絲說罷和雪露相視一笑。

「你們什麼時候變成閨蜜的啊?」埃里克苦笑道。

俗語有云捨命陪君子,埃里克到了這刻也只好硬著頭皮捨命陪美女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