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烤肉、安全帽、橡皮擦

秋楓過客 | 2021-05-12 19:30:01 | 巴幣 14 | 人氣 150



 
圖畫上的頭像,一雙眼注視著,他拿起手上的擦布猛力地在圖板上擦拭,試圖將圖板變成原來雪白的顏色,但圖板上的頭像卻沒有被擦拭反而身旁增加越來越多的黑色顏料。
他拿起畫版往一旁的櫥櫃砸下,畫板斷成兩截而雙手也流出紅色的顏料,他豪不在意地走出門外,只見畫板的頭像嘴巴緩緩張開說:「食物——」
 
玲瓏豐勻的身材將身上鮮紅地禮服襯托出誘人的氣息,一人來到身旁叫來調酒師說了幾句話,兩杯酒,一杯放在對方前,一杯放在她面前,兩人舉起酒杯對飲並暢談一番。
兩人泛紅地臉頰映入雙方的眼眸之下,她微笑地說:「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了。」
「是嗎?那我送妳回家。」
「好啊。」
她搭上對方的重機,呼嘯而過的風撫過臉龐,重機穿梭在車群當中直至一處荒涼的獨樓。
她脫下安全帽遞給對方說:「要進來嗎?」
「你家人不在?」
她靠近說:「我自己住。」
兩人走入昏暗的房屋當中,她親吻著對方,兩人纏繞在肌膚之間。
忽間,一束月光照亮了房間內,房間內一張又一張猙獰頭像出現在對方的眼角,正當對方懷疑間;她露出一抹微笑,一團火炎吞噬了對方,一旁的畫作流出烏黑的液體滑落。
 
她坐在椅子上享受著盤上的大餐,注視著眼前十字架上的父親,她緩緩露出一抹微笑說著:「食物——」





創作回應

白煌羽
2021-05-12 23:31:06
秋楓過客
別怕
2021-05-13 00:12:4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