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史花】發情處理後續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5-07 08:59:35 | 巴幣 0 | 人氣 386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一點點蓮揚,OOC

搞砸了能夠標記牡丹的殷太史,垂頭喪氣獨自離開。
既不敢回學校宿舍也不敢打電話給蓮華,拿著手機盯著螢幕看了幾秒後,嘆了氣「果然…….得放手嗎……
垂頭,可是他真的猜不到身為Omega的牡丹心思。
還是得去請教其他Omega看看才能明白自家Omega的想法?
可是一想到要跟其他Omega相處,殷太史全身抖了一抖,唸著「還、還是不要好了….」寧可繼續被燕牡丹單方面的揍,也不想跟牡丹以外的Omega有任何碰觸。
既不想跟其他Omega相處請教,也不想離開燕牡丹。殷太史覺得自己套入死循環,突然的靈光一閃,如果我能夠跟蓮華一樣,用平常心面對牡丹,是不是牡丹就不會老是生我氣了?
想到就做的殷太史,再次起身去找燕牡丹。


被燕牡丹一通電話過來的楊舟,在露天座位上桌上擺著一壺花茶、兩杯瓷杯。
聽著燕牡丹小小抱怨,楊舟只能溫柔安慰著。越想越生氣的燕牡丹,一手捶著椅墊「我都把羞恥心給拋了,居然居然給我來個貼!他到底有沒有身為Alpha認知,還是說他根本就不是……」說到一半,燕牡丹已經產生了『殷太史對自己其實沒有太大喜歡』念頭萌生。
看著燕牡丹臉色,楊舟立刻猜到,忙連安撫著燕牡丹:「不會的!不會的!我聽華說過,殷同學這次為了學如何標記Omega,真的有認真學習過。」
「那他為什麼…….」一聽殷太史為了自己的發情期而去認真學習,燕牡丹瞬間對殷太史加了幾分。
「我猜阿」楊舟側頭微微一笑「殷同學的個性大概隸屬於既不擅長變通又有點木訥,所以才會三番兩次地讓你生氣。或者是看到牡丹才會這樣也說不一定呢。」
聽著楊舟分析想想有幾分道理,才要張口又被楊舟打斷。
「不過我聽華說的唷!殷同學其實跟他個性差不多,只是跟你再一起就變成你看到那樣啦。」說完還不忘左右張望看著附近,深怕蓮華聽到衝出來抓自己好好進行一番教育。
「看來殷同學對牡丹真的很上心呢。」楊舟雙手合掌看著牡丹微笑地說。
看著楊舟笑的那麼溫柔,燕牡丹很羨慕,但是嘴上依舊說著殷太史不好。
看著燕牡丹口是心非,楊舟笑笑不戳破,但很羨慕牡丹。想著自己什麼時候才分化。
「牡丹,如果能重來一次,你想要分化什麼?」眼眸低垂,注視著瓷杯內的花茶。
一手托著下顎,牡丹看向道路上的來往人群,漫不經心「還是Omega吧。」
楊舟欸了聲後,訝異的回:「我還以為你會選Alpha的說!」
「如果我選擇Alpha,那小舟你會想跟我再一起嗎?」燕牡丹反口隨問了楊舟。
楊舟下意識接話:「不會,我只要華就好了。」
「所阿,我還是當個Omega就好了,雖然發情期比較麻煩,也不是沒有辦法渡過。」燕牡丹手指戳著楊舟臉頰「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你跟蓮華感情。」


楊舟眼中閃過狡黠,「不然牡丹你再試著打一次電話看看?或許這次殷同學就能夠幫你標記喔!」
帶著疑心看著楊舟,燕牡丹把通訊器拿出後打給殷太史。
殷太史得知牡丹跟楊舟在一家的露天座位那,立刻趕了過去,心裡默念著:你可以的!
再見到燕牡丹剎那,殷太史心中那份平常心突然滅了。
楊舟一個推背,把燕牡丹推給殷太史並把後頸腺體上的抑制貼給撕下來。
突然靠近殷太史身邊,楊舟帶微笑在他耳畔說:「如果敢辜負牡丹,那就揍你。」還不忘示威的上下揮舞的拳頭。
緊緊把牡丹抱著,殷太史對著楊舟雙眼說:「不會的!我就認定牡丹一個,其他Omega我根本就不屑。」
被抱在懷中燕牡丹聽到殷太史對楊舟承諾,嘴唇勾勒著,無聲回答「真是笨蛋。」
聽到殷太史回答後,楊舟滿意的還要多說,被不知道從哪冒出的蓮華給帶走。臨走前,蓮華看了殷太史「快去找個隱蔽場所標記吧!不然你家的待會可要發作了。」
殷太史低頭看著牡丹,牡丹抬眸看著殷太史,最後拉著殷太史跑往暗巷去。
臉上的紅幾乎肉眼可見,燕牡丹只好趁著還沒發作前看著殷太史教著最簡單方法。
反正知識書上看來的,實戰雙方都是第一次。

────
───

當腺體背咬破注入Alpha訊息素,燕牡丹釋放本能;殷太史再咬破腺體那一刻同樣釋出訊息速將牡丹的味道包覆、沾染。
一陣過後,燕牡丹無力地掛在殷太史身上,「會了嗎。」
摩娑著後頸線體,殷太史俯身細吻,「痛嗎?」
「還、還好.…..」突然的轉換,燕牡丹難得臉上的紅更加深一些。想著其實殷太史可能真的像楊舟說的有一點木訥。
「那就好,我還以為會把你咬到昏過去。」殷太史略帶緊張說:「不過我會負責的,等、等我畢業後就去登記。」
「登記什麼?」燕牡丹一頭霧水問著。
殷太史一副理所當然回「結婚啊!」
「啊?」這下燕牡丹真的懵了
「既然咬了你腺體,所以我要負責!」
「不是……」燕牡丹還想說什麼反駁被殷太史打斷。
「放心!我不是Alpha中的渣男,我對你是唯一且專情的。」

我管你是渣男還是專情男,我只要想要暫時度過發情期而已啊!!!


多年後,當蓮華收到殷太史送來的喜帖,拿給楊舟看,調侃的說:「終於能夠喝他們喜酒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