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史花】論直男談戀愛可能性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4-29 00:31:46 | 巴幣 0 | 人氣 159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沙雕不正經向
蓮華跟殷太史是同學也是同寢宿友。(軍校生)
楊舟跟牡丹是死黨
蓮揚交往中,蓮華跟牡丹早已經是Alpha/Omega
楊舟第二性別尚未開啟



快到周末,蓮華習慣性掏出通訊器正要準備打給楊舟,突然手肘被碰撞,抬眼望著撞自己手肘的人── 殷太史。

「有事?」
「今天班上說要聯誼,你去不去?」看著顏好的蓮華,殷太史一副無謂態度問著,蓮華瞥了殷太史一眼後,「不去。難得周末我要去陪我的小男友。」隨後從聯絡人很快找到楊舟號碼,還沒撥打,通訊顯示楊舟打來,接起電話去一旁說著。蓮華完全沒理過殷太史。


蓮華訝異著他的舟會跑來找他,通完電話後,蓮華等著時間一到出校門,他已經迫不及待想見到他的楊舟。
當聽到訊號聲響起,蓮華便快速地收捨後出去,殷太史隨其在後,他對所謂聯誼也沒很大興趣,只是很好奇蓮華的口中的小男友到底是誰。能夠讓讓一個Alpha毫不猶豫打專門對Alpha的抑制劑,夠狠。

他可沒忘蓮華住宿房間的抽屜內上有一整排的Alpha抑制劑。雖然是可以跟校醫申請數量,可蓮華的抽屜數量,是要打幾年啊?

一路跟在蓮華身後的殷太史再看到校門外有兩個人,只見前頭的蓮華加快腳步而外頭的一位也朝著蓮華飛奔,另一位則是抱胸看著,毫無預警的殷太史被外頭抱胸的人看到,當注目剎那,殷太史覺得這個人長的未免也好看過分。

本是來陪楊舟接蓮華的燕牡丹,眼神不經意地瞄到蓮華身後的殷太史,厭惡眼神一逝而過。
把視線轉回好友身上,用著嫌棄對蓮華說「嘖!我說你身上的味道能不能別傳染到我,很討厭的。」
把楊舟抱緊,一雙紅眼看著燕牡丹,扯笑「那我身後的同學味道你應該很喜歡才對。」
楊舟抬頭茫然看著蓮華跟燕牡丹,「你們在說什麼味道?」

「沒什麼。」兩人異口同聲後再看了對方,眼中都是明顯的『討厭』。

燕牡丹哼了一聲,「在看小舟份上,我勉強忍受一下你那訊息素。但別想我會幫你解決你的易感期!」
蓮華嗤笑回擊「我的易感期,我會自己解決。倒是你的發情期,既不找人幫你標記,也不打抑制劑,用貼的……」輕哼「就能渡過嗎?」
瞇起金眸,燕牡丹「我會自己想辦法。」

一直在蓮華身後不遠處的殷太史看著蓮華跟燕牡丹互動似乎沒有很好,從後方一步衝出來,手直接把燕牡丹給牽著說「那個,我喜歡你!」
被殷太史突如其來的牽住手並且告白的燕牡丹「啊?!」
目睹了一切的蓮華跟楊舟則是咬著小耳多。
「不是,請問你哪位?」好在燕牡丹很快調整過來,甩掉殷太史的手,但是殷太史身上的訊息素散著似乎是他有點能接受的味道。
看著殷太史老實的交代,蓮華覺著很不可思議看著,覺得他一定是降智BUFF給附上了。
不然成績跟自己不相上下的人,怎遇到Omega就把平時得警惕給降沒了。

聽完殷太史的交代後,燕牡丹斜眼過去,唇角勾起「可惜,你不是我的菜。他,才是我的菜。」手指指向蓮華。殷太史順著看過去,回頭對燕牡丹說「沒事,我比他更有顏。」

蓮華不想解釋了,只好拉著楊舟悄悄離開。
燕牡丹想翻白眼,耐著性子再道:「那好,我問你,跟你交往後,你會專一嗎?」
殷太史蹙眉,燕牡丹以為殷太史要放棄了,卻聽到他說:「什麼專一。交往後,我只會有你,不是專一!是唯一。」
燕牡丹被殷太史說的內心有點感動,但被下一句硬生生逼回。
「因為你長得很好看,是我的菜。」

……那我是不是該感謝爸媽生我這麼好看。

「萬一我長得不好看呢?還要跟我交往嗎?」燕牡丹克制自己的怒氣,問著。
這回殷太史思考很久後,抬頭對著燕牡丹說:「會!因為我顏比你高,可以中和。」
再也忍不住的燕牡丹抬腳往殷太史的腳踩去「你這該死的…….

「直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