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心情不太好,但依然有好事發生

赤野海藍 | 2021-04-29 20:18:24 | 巴幣 12 | 人氣 217

宣傳圖是grill and wok

自從上週知道星期一沒捕假後心情就一直不太好。不過依然有好事發生(壞事也不少)

我老媽的音樂老師不知為何買下了兩套燒炒兩用的電子鍋,不過聽說她的老公不喜歡,所以都送人了。其中一套,就是送給了我們,主因是我們兩人常常做好吃的點心給她……(然而她做給我們的卻難吃得完全無法入口)

於是我們立即用來做火鍋加BBQ(笑)

燒蝦要燒背面(笑)

雖然星期一要上班,但星期日是ANZAC Day,所有店子上午不開店,因此我和老媽在星期六一口氣買下所有需要買的東西!由於買下雞屋用的乾草和雞糧,結果車尾箱被塞到滿滿,超市的食物等只能放在後座……而且兩者都很重,我只能一個人搬到後園去(不可能等姪兒們過來吧!)
然後,星期日的早上四時則被艾兒給吵醒……半日無法再睡,卻還得幫老媽到花園掘地種樹,只是地面太過硬而且雜草太多所以樹改種在菜園區去,另外還有將所有雜草都給雞吃(牠們愛死雜草了)

同時也得洗雞屋,買乾草是為了放在牠們的家上,像鳥兒的窩

花園暗角的雜草又多又高(剪草機無法到達地帶),可以直接用手拔(就在這圖的左下)

小淺妳的pose……

……到頭來我的肩膀和手臂到現在都還在痛

星期一上班,代上司的同事竟然在下午時讓我一個人負責一整個地區的工作而讓其他所有人(五人)負責另外一區。雖然最後是做得完,但這樣未免太高估了我吧?
昨日也是,由於我負責的地區工作量高、我的拍擋也放假,上司幫我安排另一位同事幫忙,對方居然回了一句不願意的「HUH...」,上司也有點生氣

老媽昨日上音樂課,跟老師邊拉二胡邊唱新鴛鴦蝴蝶夢,但是走音又錯調,我聽到錄音都噴飯,艾兒也逃得遠遠的!由於我以前練過這歌所以唱得比較好(學校表演),就主張一下她拉二胡我來唱。然而我清唱一次給她聽時,卻被說普通話發音不對(有廣東音)不要我唱。喂,最少我沒走音,艾兒也沒有逃走好不好……(氣)

今日打流感預防針(武漢的還未打),護士又說不用怕什麼鬼的,於是我告訴她我以前在舊公司打針結果流血一地,幾乎止都止不住的事(最後是止了,但左手無法打字工作度減慢,那混蛋上司也沒辦法,當時看到他那個無奈的嘴臉真爽),感覺這已是我每年必說的故事了……

瓢蟲少女的製作好像出了問題,法文版又再拖到九月了。不過想想也對,原本是巴西胡亂播出已做好但順序不對的集數,害得原製作組不得不先出頭三集(第四集製作中),有點電視台也真會讓人頭痛。
為了能看製作水平好的作品,等吧

最後來些其他的照片:

鄰居新種下的,不知為何會伸出「腳」(爆)

澳洲土花

其實不錯看,但老媽嫌醜

好像有人在坐過山車似的

這不是松鼠喔(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拉二胡的聲音...我會聯想起胖虎唱歌
2021-04-29 22:39:09
赤野海藍
沒那麼誇張吧
2021-04-30 03:34:23
瞇眼喵太郎
那個澳洲土花好好玩喔!OwO
2021-04-30 06:41:38
赤野海藍
還有很多的,有機會再拍
2021-04-30 17:57: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