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頸好痛啊……

赤野海藍 | 2021-05-06 19:24:30 | 巴幣 12 | 人氣 203

不給看的艾兒ZZZ作宣傳(可愛)

本週不知為何,肩頭一直在痛(整個緊掉了),痛到頸都痛死……不知是否又是睡歪頭了……(汗)
目前(是的邊打字邊做)用不求人鎚子敲打中,應該可以打鬆吧……

媽媽最近都叫我幫她去提錢,而且數量不少。在我連續做了兩日後(安全起見還特別找兩家不同位置,而且有些距離的銀行),就跟她說不能再幫她提,在City裡連日都做這類事是非常危險。她將這事跟要現金交易的地板工說後,對方點頭地回答她:「之前去City的King Cross(紅燈區)工作,客人見我的工具高級,就特別讓我將Van泊進他的停車場,還告訴我別將Van泊外頭,否則會整輛車被偷。」
……City果然可怕

本週公司做了個「你是如何思考」的特殊測驗,我是屬於能跳脫思考的類型,做任何事都是先想大局(將大局分拆後再重新組合),但卻毫無組織和集中力。←話說我寫小說也有這個問題
看到這個結果,又想起我家上司說「妳一定會想不到原來自己是這類人的啊!」……我只想說:「明明全在意料之中……」
順便一說,我分數最低的集中力分類中,有一點卻是我的最大特點:「會將事情進行極詳細的分析」,把負責的Trainer給嚇到了(笑)

Sydney由於又有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害到大家今日要再次戴口罩,而且生效時間還是大家放工的時間點(汗),因此不單公司內部先特別買幾盒派給全部人,就連巴士的司機都準備好口罩,等到五點一到就派到車上沒有的乘客,免得有人被罰錢,真是太感謝了……

最後給幾張相:

反光的露水玫瑰

等採收的無花果,可惜未夠大(苦笑)

可愛到讓我用來做手機Wallpaper

剛好艾兒現在也是這樣睡

這是等我上床的樣子(我上床後她就會跳上來踩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你也過得不容易啊...
2021-05-06 22:24:54
赤野海藍
真不知幾時才可以輕鬆……(汗死)
2021-05-07 18:41:48
瞇眼喵太郎
等一下要去慢跑,看能不能把肩頸僵硬的氣血跑通⋯
2021-05-07 06:23:27
赤野海藍
我倒是鎚開了……(終於)
2021-05-07 18:42: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