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Jackal Osaka 十八-1

月亮之城 | 2021-04-17 10:48:38 | 巴幣 104 | 人氣 159


= = = = = = =

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 月見料金所......下午 10 點 50 分

經過了『坂井車業』老闆:岩前 御,親手幫我覆寫、修正 NOS 的參數以後,Dodge Viper ACR 完全進化到 2,000 匹馬力以上、扭力 90.5 公斤米的動力,寫下句點。

完工以後,我快速把三瓶 N2O 氣體鋼瓶給安裝上車,跑到月見山出入口附近的加油站,把油箱加滿,便移動至出入口附近,進入今日的競速起點。

一抵達的當下,看見了神戶黑名單與京阪神黑名單的車輛,已經齊聚在此。

擁有與車頂同高的尾翼,兩片鯊魚腮、一個中央進氣口的引擎蓋,降底盤離地有 5 公分,八爪中間向輪軸內縮的消光金輪圈,鋁合金底盤護板,前保桿兩側各一片下壓的定風翼,全身銀色,唯獨 A、B 柱與車頂為黑色的 Honda NSX-R Facelift。

使用 Skyline R34 原廠尾翼,中央一個散熱孔設計的碳纖維引擎蓋,前後四輪葉子板有 5公分的小寬體,五爪黑色鋁圈,前後左右底盤皆有下護板的些微突出,尖銳空氣力學的前保桿,裝有氣流擴張器的後保桿,全身是消光紅,帶有海浪圖案的 Nissan Silvia S15。

有 8 公分左右突出的寬體設計,車尾只有一片翹鴨尾,碳纖維底盤護板,車頭一對單片定風翼,六爪純白鋁圈,鐵灰色的 Honda S2000 AP2。

全車大部分維持原廠,中央雙孔凸出進氣道的引擎蓋,底盤護板,前後保險桿與左右側裙有使用空力套件,使用六輻十二爪金屬紅鋁圈,全車銀黑色,車門與引擎蓋有火焰造型東方龍圖案的 Chevrolet Cobalt SS。

擁有 10 公分的寬體,一對單片定風翼,一對小鯊魚腮設計的引擎蓋,鋁合金底盤護板,幾乎與車頂同高、車體與寬體同寬的黑色大尾翼,全黑十六爪鋁圈,主色是水藍色,左右車身有鐵銀色矩形圖案的 Audi TT RS。

車尾一具小尾翼,加寬的前後左右保險桿與側裙套件,碳纖維下護板,左右兩道散熱孔的引擎蓋,十爪向內收縮的金屬黑鋁圈,上半身全白,下半身以黑色五邊形幾何圖形的 Nissan Fairlady 370Z。

除了這六輛黑名單車手車輛之外,還有一輛淡藍色與白色做雙色組合,來自英國,具有紳士風格,外觀以 DBR9 為藍圖改造出來的 Aston Martin DB9 Coupe。

而這輛 DB9,正是目前擔任臥底的中弘 純治,他的車輛。

我看到它旁邊有空位,立刻在他的位置旁邊停下,然後倒車入庫停在身邊......最後熄火下車。

一下車之後,坐在 Silvia S15 車頭引擎蓋的中年平頭男子,看到我與 Viper ACR,並且從 Viper ACR 下來後,便走上前靠近我。

靠近當下,他擺著一副年紀較大的長輩跩樣,走到我面前。並且上下對我打量一番......

「原來你就是那位把安齊 佑二撞毀的那位黃綠色 Viper 嗎?」

上前來想搭我話的男子,就是神戶黑名單第二名車手:赤本 勝忠。

我深呼吸一口後,立刻給出答案......

「嗯,那只能算是他大意了,那時候我旁邊有路人,為了要閃躲,“不小心”把他給撞到旁邊了。」

赤本點了頭,低頭笑了兩下......而拳頭已經有不尋常的握緊......

「哼哼......你好樣的!」

頓時他抬起頭,露出凶狠的目光,握成拳的右手,從身後飛了過來!

我下意識往左邊側身閃過,右腳立刻抬起,並用膝蓋撞擊他的腹部!

赤本被我的膝蓋給“膝擊”一頓後,稍微跪在地上,嘴巴發出反胃的嘔吐聲。

「嘔!嘔~」

「我來參加你們的賽事,你卻突然來一記拳頭過來,這樣很沒運動家精神喔!」

「哈...哈......要你管啊......」

「好了!衝突到此為止。」

第三者突然發出聲音,我跟赤本直接轉頭看去......

中弘已經在自己的 DB9 身邊,雙手交叉在胸前看著我們倆。下一秒便走到赤本面前......

「這位就是我說會來的第八位車手。現在人都到齊了,而且時間也差不多了,是不是該準備了呢?」

赤本聽到中弘說的話以後,便朝路面吐了一口口水,同時回覆中弘的話。

「這是你們這群京阪神說的。」

講完就走向自己的 Silvia S15......剛走了二分之一,他就回頭看著我,並且伸出食指指向我。

「等等你就知道了。」

喔!知道什麼?看來你不知道我來這比賽,還有要“收拾”你們這群人嗎?神戶黑名單第二名,赤本 勝忠。

看著赤本走向自己的 Silvia S15 後,中弘將我帶到 Viper ACR 與 DB9 的車尾後方。

「你怎麼會來這?你不知道這是會有警察追緝的地下競速嗎?」

「我當然知道,我也跟你一樣,也是來收拾這些黑名單車手的。」

「但你不一樣,沒有那些我們治安單位的辨識,到時候一有追緝,沒辦法像我一樣可以全身而退。而且,我不知道你有聽說了......神戶的 PMC 後輩們,似乎有把你列為追緝對象之一了。」

「何時的事?」

「你上週不是跟安齊 佑二有競速對決?他們有開始注意你就是你跟他一對一競速,而且你還摧毀兩輛警車。」

唉喲!原來是上週的事,看來這一場的競速,有可能會有直升機的追緝......

越想越覺得刺激!

「嗯,所以你是要我一開始出現追緝,立刻撤退嗎?」

中弘小聲地清一下自己的喉嚨,把嘴靠到我耳邊......

「我是要告訴你......我自己早就知道你跟杉島,是地下前 PMC 組成的兄弟會成員,雖然手段是非法的,但有剷除犯下重大案件的人士,於是就沒有向長官報告你們這群人的存在。如果你被捕了,我也很難擔保。就算是高橋他們也一樣。」

我知道中弘對我的隱憂,直接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事情總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時候。」

講完之後,便問他這次的比賽賭博下注金額。

「那麼,這次是要下注多少?」

「 40 萬日圓。」

「好,成交。」

我跟中弘互相握手,達成這次的下注。中弘便走向京阪神黑名單第 13 名的戶枝 羽如面前,去報告其他人的準備狀況......我就回到 Viper ACR 身邊。

同時也拿起套筒扳手,把車頭與車尾的車牌給拔下來,並放進我的副駕駛座置物箱內。

“神戶 PMC 把我列為追緝對象了......好吧。”

過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一位燙出玉米鬚捲毛造型頭髮的男子,走到所有八輛車之間,大聲宣告接下來的事項。

「好了各位,開始移動至起點準備!」

這句話一說完,其他七人包括我,立刻打開了駕駛座的車門,坐進車內,繫上安全帶與開始發動車輛......

那位男子也在宣告完當下,快步跑向自己的 Audi TT RS。

我迅速坐進 Viper ACR 裡,繫好自己的四點式安全帶,並踩下離合,按啟動鈕......

“轟!隆隆隆隆隆~!”

發動以後,我拉一下排檔桿並起步,跟著這七輛車,通過料金所,進入到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的月見山出入口的入口車道上。

接著我們八輛車一桐停在高架橋伸縮縫的後方,以它作為起跑線。現在起跑順序,以左右、由前至後分別是:

左側車道:Nissan Silvia S15、Honda NSX-R Facelift、Nissan Fairlady 370Z、Aston Martin DB9 Coupe。

右側車道:Honda S2000 AP2、Chevrolet Cobalt SS、Audi TT RS、Dodge Viper ACR。

大家停妥後的下一秒,除了 TT RS 之外,Cobalt SS 的前輪與其他人的後輪紛紛開始對著地面空轉磨擦,產生多道燒胎的白煙......

我也把引擎轉速維持在 5,500~6,000 轉,右腳完全都踩著煞車與油門,讓 Viper ACR 的後輪也開始對地面空轉燒胎。

左右側裙的排氣管,也開始噴出一點火球。

燒了三秒,前面的 Silvia S15、S2000 AP2 瞬間起步!

看到他們兩輛一起步,我跟五輛也幾乎同時起步開始衝刺,對剛剛開上來並停下的地方,留下顏色深淺不一的胎痕,在這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起點上。

起步瞬間,右腳全部移到油門上,並且在四分之三~二分之一的幅度點放,讓後輪快點進入到對應的磨擦與抓地力。

等到車屁股沒有明顯的扭動感,開始循著前輪的指向平行後,油門才開始踩到全開,同時拉排檔桿進入二檔。

轉速從 7,000 轉掉到 6,250 轉,並再一次衝到紅線區。中間的毒蛇圖案依然是維持亮燈狀態,只差亮度的不同。

車頭剛好超過中弘的 DB9,來到第七名。

一起加速到四檔後,來到了第一個彎,是座幅度緩和的高速右彎。

我看到逐漸接近的的入彎點,左腳便快速移到煞車踏板上,輕踩下去一下,方向盤也跟著往右打,油門也跟著踩下去。

Viper ACR 跟前面的車子一樣,車身往右打,後輪開始對路面留下胎痕,並冒出一點白煙,以四檔往右高速甩尾處理第一個彎。

出彎加速的當下,龍園的 Cobalt SS 在我面前。不過我也以非常快的速度接近他......依然維持在四檔。

車頭剛碰到相對平行車尾的地方,來了一個轉彎幅度超過 90 度的低速左彎。

前面的都踩下煞車、降檔,開始往左過彎。

我也立刻踩煞車,推排檔桿降檔至三檔,看到分隔島上的白底紅漆箭頭,方向盤立刻往左打,做出甩尾動作。

而在剛做出甩尾動作時,後保險桿碰到了 Cobalt SS,使它出現了前置前驅車常出現的轉向不足。

下一秒右側保險桿先撞上分隔島,車身再碰上去磨擦。

過彎以後,是一段直線,我油門一口氣踩到底加速,拉到 7,000 轉才拉排檔桿換檔。


這時候來到一個交流道出入口,而在左邊最外側,匯入主線加速用的車道上,出現了一輛黑白色,車頂有紅色警示燈的車輛。

在前面第一輛 NSX-R Facelift 衝過去後,立刻閃起紅色警示燈且打開鳴笛,並起步開始追逐。

就在要起步追上的瞬間,我也看見了要追緝我們的警車型號......Lexus RC F。

同時,竊聽的無線電也出現了警方的通訊。

「 HQ,我在阪神高速 3 號線若宮料金所遇到八輛競速車輛,進入 Code 3。他們往東北方向移動中,請求支援。」

「各單位注意,阪神高速 3 號線發現有八輛高速飆車活動,請鄰近同仁趕往支援。」

「我們正在趕往,Code 3。」

講到這裡時,我也剛好超過了在眼前的 S2000 AP2,變成第五名。前面是有 S15、370Z、TT RS、NSX-R。

不過,有點讓我意外的是......警察居然還買了 Lexus 這豪華車品牌的車款:RC F,來當追緝超速的警車。

上次的 Nissan R35 GT-R NISMO 已經覺得應該是頂級了。沒想到還有 Lexus RC F。

印象中,我記得警察也有配過第一代 NSX-R NA1/NA2......說不定他們也還有第二代 NSX NC1 當警車?

在湊川交流道前的直線路段中,我都是維持著時速往 300 公里的車速向前奔馳著......

然後距離交流道前二分之一的位置,超過了 Silvia S15,並且換檔到五檔,時速瞬間突破 300 公里,開始追在我面前的 Fairlady 370Z。

一跑到湊川交流道,在左側匯入的加速車道中,三輛黑白色,車頂一樣是紅色警示燈,閃爍且鳴笛的 Toyota Crown,快速開上了交流道,要進入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上。

「接觸嫌犯,加入 Code 3 追緝。」

這時候,一輛 Toyota Crown 警車開始往右切過來,而且切進來之後的位置,剛好是在我的車頭前面。

“想撞我?沒門!”

我看到它的動作,立刻打開 NOS 中控開關,跳出三瓶 N2O 氣體的壓力指數。

跳出的瞬間,按下方向盤左邊的按鈕!

N2O 立刻注入供油管路,送入汽缸內,壓縮、點火、排出。使 Viper ACR 左右側裙的排氣管,噴出兩道藍色火焰。

轉速瞬間飆到 7,000 轉,產生強勁的加速力道,時速也衝破了 360 公里。

我也稍微把方向盤往右偏一下......閃過要切入至我面前的 Crown 警車,並且不到兩秒的時間,超過了 Fairlady 370Z。

「 HQ,我們需要路障與空中支援。」

「收到。路障與空中支援已經在路上了。」

超過 370Z 的當下,我放開 N2O 的供氣,時速便快速地下降到 330~360 公里左右的車速,轉速也剛好維持在 6,500~7,000 轉的區間,毒蛇圖案依然亮著。

接著我就咬著眼前的 Audi TT RS,開始嘗試接近它的車尾後方,進入車尾的真空帶,來增加超車的優勢......

“Viper,你咬得到吧?”

Viper 的車頭開始接近 TT RS 的車尾......這時,原本的車速開始顯現出一點額外的加速湧現,TT RS 的車尾也越來越近。

“你咬到了!如你所願!”

我馬上把方向盤迅速往左偏過去!Viper ACR 迅速從內側車道切至外側上。我也再按了一次 N2O 按鈕......

整台立刻加速,超過了 TT RS 的車頭,搶到第二名的席位。

現在對手剩下的是......目前在第一名竿位的 Honda NSX-R Facelift。

而在我努力超車,開始進攻第一名的同時,原本第一個被我超過的中弘與他的 Aston Martin DB9,車頭燈出現在我的車內後視鏡內,也超過了剛剛被我超車的 Audi TT RS。

繼續跑這段直線......接近到柳原交流道的地方,是從右側內線車道上來的交流道。

接近的當下,在它的加速車道上,已經有兩輛 Toyota Crown,分別停在左側與加速車道,並且打橫停著,只留下一個中間原本是右側內線的車道。

並在上面擺一個交通拒馬,上面一個明顯的紅底白字『STOP』,還有紅白相間的平行四邊形。

跑在最前面的 NSX-R 看見了警方的交通拒馬後,立刻把車子開到右側內線車道,朝拒馬衝過去......

我跟中弘也快速切至右側內線上,跟在他的屁股後方,打算從拒馬突破口來突破路障的封鎖。

不到三秒的時間,NSX-R 撞飛了路障的拒馬,使它被撞到對向車道上......剛好砸中一輛一般用路人的前擋風玻璃。

跟在後面的 Viper ACR、DB9、TT RS、370Z、S15,都從 NSX-R 撞開的突破口,突破了柳原交流道的警方路障。

只有 Cobalt SS 被第一個加入追緝的 Lexus RC F 警車,用車身撞了它一下,下一秒往左偏移......直接用車頭撞擊左側車道上 Crown 警車。

Cobalt SS 車頭全毀,Crown 警車的右車身也被撞成“ㄑ”字形。

至於 S2000 AP2......也是撞了 Cobalt SS 後,往右撞擊分隔島,前保險桿全掉落,引擎蓋變形,內部也冒著白煙停下。

兩台黑名單車輛與車手,直接被警方逮捕,這場競速已貼上『*DNF』、『*Busted』。

( DNF:Do Not Finish 未完成。)、( Busted:被捕。)

「路障被突破了!拒馬波及到一輛民車。」

「各單位注意!路障被嫌犯突破了!追緝單位繼續追擊嫌犯。」

衝過了柳原的交流道後,我們進入到中央區的地方,也開始有彎道的出現。

首先是第一個,很扁的連續彎道,先是往左,然後往右。第二個是先往左偏一點,迅速接一個高速右彎。第三個則是往左高速彎。

整段直到摩耶料金所之前,幾乎是沿著彎曲海岸線來跑。

進入到彎道前的煞車點,左腳立刻從休息踏板移到煞車踏板,右腳鬆開油門的瞬間,煞車踩下去,並且推一下排檔桿,方向盤往左打一點......

Viper 開始做出一點煞車的高速甩尾,通過連續彎的第一個彎。

然後以小段直線加速,不換檔,再踩一次煞車與往右打...... Viper 用往右的煞車高速甩尾,處理掉第二個彎。

接著道路往左偏一下後,就來到高速右彎的地方。

我先是方向盤往左,然我眼前的視角是沿著道路標線......並在出現右彎的當下,方向盤立刻往右打!油門也跟著踩下去!

車身立刻接著往右,後輪也開始有高速空轉摩擦的動作,磨擦出一點胎煙並留下一點胎痕。

我瞬間瞄一眼在我後方的 DB9......它則是完全貼地的順著彎道幅度來跑。

“你是有開循跡吧?中弘。還是空力件的下壓力把你壓在地面,不給你做甩尾動作?”

想到這的瞬間,在 DB9 身後,原本是在最後一名的 Silvia S15,用流利的甩尾轉換動作,超過了他眼前的 Fairlady 370Z,接近 TT RS......眨眼的剎那,超過 TT RS,追上了中弘。

甩尾的過程中,S15 的後輪磨擦出比我們所有人還要濃,更白的胎煙,並且維持著甩尾過彎的穩定度。

“果然是甩尾比賽的御用車款啊,原廠動力與底盤的設定問題,讓他的後輪容易在補油門的當下,產生飄移。經過一定程度的改裝,甩尾就像家裡廚房一樣。”

同時,S15 也用甩尾的狀態,逼進了中弘的 DB9......

我心想到這,眼前也剛好出彎了。我馬上把車頭回正,並開始增加油門幅度加速。跟著前面的 NSX-R Facelift 進入往左高速彎。

立刻踩煞車往左打......Viper 立刻以高速的方式,丟進去處理。

“但你來到大直線,確定你那漂移的舞鞋與心臟,在大直線的高速公路環境,能打得過我們這群有空力套件加持的嗎?”

心裡一想完,Viper 的車頭已經貼近 NSX-R 的車尾。並對 NSX-R 散發出毒蛇的氣息,獠牙直接刺下去一下。

我馬上往右切至內線,把油門踩到全開...... Viper 輕鬆地超過 NSX-R。並通過生田川交流道。

一過的瞬間,天空出現了一道往下打的光束,並伴隨著螺旋槳高速切割空氣的聲音,從遠方加速衝過來。

無線電也出現新的追緝單位加入。

「接觸嫌犯車輛,開始追擊。請求授權空投釘刺帶。」

「收到,釘刺帶授權使用。你可以自由決定空投地點。」

齁~警方直升機也裝備釘刺帶了?果然因為 PMC,警方也願意增加預算來買新的武器是吧?

幾秒後,通過摩耶料金所,且用煞車高速甩尾,處理掉往左的彎道,接著是往右高速彎,一樣高速的煞車甩尾處理過去。

而在通過摩耶料金所與他的交流道,要往右的瞬間,看見了新的警方追緝車輛......

用遊戲的遭遇動畫來處理......就像畫面瞬間定格一下,鏡頭往新的警車放大......然後跑出它的名稱字卡。

『NISSAN GT-R R35 POLICE EDITION』

剛衝上阪神高速 3 號線的 Nissan GT-R R35,也是亮燈且鳴笛中。一看到我便開始加速,開到我的後方追擊。

它後方也再跟了第二輛新的警車......

『NISSAN FAIRLADY 350Z POLICE EDITION』

而 Fairlady 350Z 警車,則是跑到中弘的 DB9 身後追擊。

「接觸嫌犯,開始追緝。」

從這裡開始,又是一段大直線與部分的小幅度不需要煞車即可過彎的彎道。

我維持著油門全開的加速......同時也左右快速閃過在眼前高速環境下,有如靜止的一般民車。

周圍的光線就像被黑洞的扭曲一樣,有了明顯的變形。

天上的直升機也開始加速,沿著這條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衝.......

“要空投釘刺帶嗎?”

我緊盯著眼前的高速路段直線,然後輕微的偏一下方向盤,讓 Viper ACR 如切豆腐般,切換車道超過一般民車,維持著動力的加速。

而在後方,除了有跟我一樣競速的車燈之外,也還有紅色閃爍的警示燈跟著。

此時,GT-R R35 加速到我身邊,並且開始做出車身先是往左偏,接著往右朝我的車身撞下去!

「 Nope!」

我立刻踩下煞車,讓車頭迅速離開 GT-R R35 的攻擊點。同時我也把車身往左切出去,並按下 N2O 按鈕......

Viper 躲過了 GT-R R35 警車的側邊撞擊,並且噴出藍色火焰,開始用更強的加速力道與她拉開距離......

繼續跑到神戶市與蘆屋市交界處附近,也就是蘆屋料金所的地方。

原本在天上的警用直升機,已經懸停在那,然後從機腹的地方,空投下一具長方形的盒子。

這盒子一碰地,立刻往左右迅速張開,中間與左右的地方也亮起閃爍的燈號。它張開的瞬間,無數根中空的釘子朝天顯現在這菱形連鎖的支架上,讓路面產生一道機動型的釘刺帶。

一張開,直接把兩線車道給占滿。

“哼哼,你不錯。”

這時候料金所的分隔島上,出現了一個施工的缺口,位置剛好在釘刺帶前方,而且在釘刺帶後面,也有切回順向的缺口。

“是機會!”

我立刻往右,從施工缺口衝入對向,直接繞過直升機的空投釘刺帶,然後快速從第二個缺口切回順向。

躲過釘刺帶,離開了神戶市,進入隔壁的蘆屋市

中弘看到我的動作後,也跟著我的路線,繞過了釘刺帶,躲避警方直升機的攔截支援。

在後面的車手中,Silvia S15 則是未發現釘刺帶的存在,直接衝了過去!

不到一秒,四顆輪子全被刺破!車身動態瞬間被破壞!開始往左打滑,高速撞上分隔島,車尾瞬間被抬離路面,接著翻滾了幾圈才停下。

整台直接全毀坐收。

也因為 S15 的犧牲,在後面的 TT RS、370Z、NSX-R,在沒有釘刺帶的阻礙下,通過了蘆屋料金所。

所有車子正式離開神戶市,進入蘆屋市裡。

雖然離開了神戶市,但後面的 Lexus RC F、GT-R R35、350Z 警車,也還是努力的追緝中。其他的 Crown 警車則是留在現場處理那些毀損而失去行動的黑名單車手。

「嫌犯車輛依舊繼續高速奔馳,繼續追緝。」

「 HQ,請求附近警力協助。」

「收到,已聯絡支援,繼續 Code 3 追緝嫌犯。」

= = = = = = =

HONDA NSX-R Facelift

Nissan Silvia S15

HONDA S2000 AP2

Chevrolet Cobalt SS

Audi TT RS

Nissan Fairlady 370Z

Lexus RC F

Toyota Crown 警車

Nissan Fairlady 350Z 警車

= = = = = = =

作者:喔~!看許多跑車跟警方跑車的追緝,真的很有決鬥的味道

荒木:你果然是極速快感玩多了。

作者:欸!你想想看,現實有多少國家是真的用跑車來當警車,甚至拿千萬的當警車?還有千萬超跑與千萬超跑警車的對決?

荒木:這......也只有阿拉伯人敢這樣做。

作者:是不是?

荒木:您說的是。還把我排在隔壁棚地盤裡撒野......





很明顯的在別人的地盤裡撒野(O

本集算是一個警力大量出動的一集啊。

也順便給警方更好的車子來追緝。

畢竟我看現實的警察也只有 Nissan GT-R R35、Lexus LC500,而且是在栃木縣而已。

身為作者,就是該給平衡性。

現在這只是“上”而已,還有“下”。

“下”的話......會有某一棚熟悉的人物來跑龍套喔。

敬請期待,ㄅㄅ!

創作回應

叫我龍五
村上:學長,算我拜託,不要再在我們這邊飆車了好嗎owo
2021-04-17 20:49:08
月亮之城
ああ......だが断る(我知道了......但是我拒絕
2021-04-17 22:2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