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Jackal Osaka 十七

月亮之城 | 2021-04-10 10:38:26 | 巴幣 1004 | 人氣 172


= = = = = = =

京都府 舞鶴市 空山......下午 8 點 25 分

進入晚間的空山,裡面唯一一條沒有分向線的道路,不存在任何照明設備,只有矗立在路邊的路標牌與彎道反光片。

這條山道的頂點是一座可以遠眺日本海的展望公園,以此為分界出東邊與西邊的山道特色。

東邊是路線距離長,且彎道較多,中低速彎各佔一半。西邊則是路線短,大部分都為中速彎,一點點不需要踩煞車的中偏高速彎。

最考驗山道技巧的髮夾彎、連續彎,也是東邊最多。

現在,我開著 Viper ACR,開在西邊的山道上。由於這條山路沒有明顯的照明設備,現在車頭亮的是可以照明到 15 公尺以上的遠光燈。

車內除了我在駕駛之外,右手邊的副駕駛座,小我兩歲的青梅竹馬妹妹:古井 夏果,也一起共乘這輛具有 2,000 匹以上,具有強烈致命毒液的美國毒蛇。

目前車子所在的地理環境是屬於上坡,變速箱整個維持在二、三檔這之間切換,維持著最大扭力與最大馬力的動力區間。

8.4 L 的排氣量,搭配兩顆同尺寸的渦輪並聯,引擎內部修改凸輪軸、汽門,增加進氣量的組合下,油門不用到許多日系渦輪車需要二分之一~四分之三,或是自然進氣的油門全開......只需四分之一或二分之一的油門幅度即可維持轉速與動力輸出。

我完全盯著眼前的道路,雙手緊握方向盤的三點鐘與九點鐘,油門幅度維持在剛剛說的範圍......將轉速一整個維持在 5,000~6,000 轉區間......方向盤也照著前方的轉彎幅度來轉動,使 Viper 順利地過彎。

這時候,出現了一個看不到後面道路的直角右彎!

右腳立刻鬆開油門,左腳同時踩下煞車踏板,右手迅速推一下排檔桿,方向盤也順勢往右打......並且右腳踩一下油門。

Viper ACR 迅速的往右打 45 度,後輪開始空轉摩擦路面,留下兩道胎痕。引擎以 6,000 轉的速度運作,排氣管發著它的 V10 怒吼。

過完接著是一個不算太急的髮夾彎......我馬上轉方向盤,右腳一樣把油門含在 6,000 轉...... Viper 立刻折身轉換到往左,繼續甩尾過彎......

甩完以後,還有第二個髮夾彎,但在這之前都是上坡的一般中速與高速彎。

我就首次將檔位升高到四、三檔的動力範圍下去跑......直到抵達第二個往右的髮夾彎,我才退到二檔並用甩尾的方式通過。

通過西邊的第二個髮夾彎以後,直到瞭望公園,都是緩和的高速彎,直接以四、三檔來跑。

過程中,夏果沒有像之前我載久山 千由紀一樣,表情有點緊張的坐在副駕,手抓著旁邊的拉桿......而是很舒服的全身被四點式安全帶綁著,躺坐在賽車座椅上。

因為之前幾次回來舞鶴時,也有載她出來晃晃。但也都是跑一般平面道路,偶爾催油跑個超速而已。

現在載著她甩尾跑山......可說是第一次。

幾秒過去了...... Viper ACR 抵達了空山的瞭望公園。

我把 Viper 熄火,引擎與頭燈一同熄滅,解開了安全帶......這時,夏果已經早我幾秒解開安全帶,推開車門,然後稍微大步地走到在前方的圍欄。

一抵達圍欄,就像小女孩一樣,看著在海平線上的星空驚呼。

「呼哇~!星空欸!好美喔!還有銀河!」

拜今晚周圍沒有明顯的光害、雲層,可以明顯看到星空裡,中間有著閃亮銀色,周圍以暗物質、恆星光芒所點綴出的壯闊銀河。

我下車以後,也走到夏果身邊,陪她一同看著天上的銀河星空......

每次一看見銀河與星空,都凸顯了地球與人類的渺小。時間所說的“世紀”、“百年”......對宇宙來說,只不過是毫秒更微小的存在。

「好久沒來這裡看星空了......而且不管來幾次,都一樣美。」

「是呀。」

夏果看星空的同時,雙手些微不安分的搓著......

雖然我沒辦法直接心電感應說,她心裡有什麼事情正困擾著自己......不過依照我以前當 PMC 時,幾次訊問的時候,觀察人物的細微動作經驗,大概可推估說,是否有隱情,或是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經驗對應到一般老百姓身上,也許會有點超過、不適合,但至少可以給一個方向出來。只要不明目張膽就行。

「元詞哥哥,你是否聽過一些類似遇見長輩時,會提出來的常見問題?」

我聽到夏果說的東西後,腦袋自動回想......回家遇見長輩的常見問題嗎?

根據我身邊同事們無意聽到的交談中,好像有說什麼:交往、結婚、小孩......之類的話題。

但我都只是聽過就好。因為現在的我,還不是適合談這問題的時機......雖然我現在已經是來到普遍都會問說“何時有對象”這種爛問題的年紀了。

「你是說,何時有對象,然後後面會接著結婚、生子的問題嗎?」

夏果聽到我的答案,一邊看著天上的星空一邊說出自己剛剛雙手不安分的困擾。

「其實......最近阿公周圍的鄰居都已經開始問我這孫女何時有對象、介紹對象認識的這種到適婚年齡就會冒出來的問題。」

嗯,鄉下長輩的普遍觀念......不意外。

幸運的是,我家裡不是這種到適婚年齡就會問何時有對象的家庭。而是尊重我等到時機成熟再說。

講好聽是這樣啦......事實上,把光鮮亮麗的包裝拆開以後,裡面的內容物可是差強人意,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所以你阿公有說什麼?或是怎樣回覆這些鄰里們之間的八卦?」

「就說......何時有對象那些都是我自己決定的。」

「那就好了啊,有時候周圍的鄰里,不予理會就是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

「欸,對了!......元詞哥哥,我剛剛滑 Twitter、Instagram 時,有看到你被標註的貼文。聽說你昨天去了一場高中同學的婚禮。」

哎呀~昨日被標註的貼文,夏果看到了啊......

那麼......也只能說明了。

「是啊,當初是我一位目前是工程師的朋友告訴我的,說結婚的女方,正是我在高中時交的第一任女友,畢業後因為生涯規劃只好分手了。然後男方也是我朋友的工作夥伴。於是就想說,就抱著看看以前的同學心態而前往。」

「後來看到你也被很多人標註啊。」

「其實我原本是這樣......看一下並見證完牧師的證婚以後,就直接離開回大阪......結果婚禮前一天,我的一位以前當 PMC 的直屬學妹想麻煩我當她的一日司機,所以就待了全程。」

講到這裡,我就把雙手靠到圍欄上,直接看著天上的銀河星空。

「元詞哥你會後悔嗎?跟你的初戀分手?」

「雖然是有這麼一點......但看到她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幸福,心裡也釋懷,這樣就足夠了。畢竟......放手也是對雙方都好的選擇。」

講到這,我就深呼吸一口氣......

「呼~!但那天我周圍的人,真的該怎麼說......交往中,已經結婚,有小孩的,令我不禁地想說: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元詞哥會很希望找女友嗎?」

「哼!還好吧......這真的是緣分的問題。看來高中的份,應該是我目前唯一一次,最好的機會。但我還是選擇鬆手了。......世界上真的有“如果可以”的選項,我應該可能會想辦法以遠距離的狀況下,維持與她的聯繫,把握機會吧?......但這樣的話,與你再相會的機會就沒了。或是說......也許未來跟你一起也說不定......」

夏果這時候臉紅,並伸手抓了我的手。

我馬上轉頭看向她......

「怎麼了?」

「我覺得......我應該表達我的想法了。」

這話一說完,她馬上往我的嘴親下去!

當場,我的腦袋立刻當機,顯示出整面的藍屏與出狀況的系統文字。

現在是......?看到我已經單身了,立刻發動攻勢就納為己用?

親了三秒,夏果才把她的雙唇,從我的嘴移開。

「笨蛋元詞哥,你該不會忘記小時候的約定了吧?」

小時候的約定......等等,有一點印象了。那是我還是小學的記憶,而夏果也還只是快到學齡的小女孩......

“以後我想跟元詞哥哥結婚!”

想到這,我對夏果笑了一下,並將手放到她頭上。

「沒想到這約定你還記得......我幾乎都要忘了。只是,我們還沒有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吧?」

「那就現在開始吧!元詞哥...不,元詞。請多指教了。」

我也笑了一下......

「嗯,請多指教。」





= = = = = = =

隔天 大阪市 住處房間......早上 7 點 00 分

痾啊.......開工第一天,有種『不想上班』的感受......這是我睜開眼的第一個想法。

媽的,早知道該在 22 點就該準備回來大阪的......結果被夏果的阿公拉去打了五場的麻將。

五場中,我先是胡了四把。其中一把是門風、場風、兩番懸賞牌,一把斷么九、三色同順、一盃口,一把三暗刻、對對和。而第四場是由夏果的阿公以字一色胡牌。最後則是我用國士無雙十三面役滿結束。

就這樣打到 23 點,回到大阪也已經是跨日了。一回家就洗澡,躺上床直接睡死......

不過能打出國士無雙十三面,也是意料之外啊。當時才四張起手,然後摸牌一直摸到國士的牌,結果對家丟一張九筒,役滿胡牌。

因為以前在高三時,許多工作都是由高二、高一接手,所以跟同梯們打了幾乎一整個學年的麻將。

「不知不覺打了五場......想說打一場就好了......該死的。」

起身盥洗之後,就拿著放在冰箱哩,昨天臨時在超商買的飯糰與一瓶冰美式咖啡,坐到我的電腦前......

一打開,杉島就給我了一個新的情報。

= = = = = = =

“ To 元詞:

在 20 點時,發現到京阪神黑名單車手的競速通知,成員是第 15 名:龍園 佐助、第 14 名:中臣 仲人、第 13 名:戸枝 羽如。這三名黑名單車手將會在明天 23 點開始,與神戶黑名單剩下的三人幹部進行一場從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起點開始競速,終點是 13 號線西石切水走出入口的競速。

路線跟車輛如下:
『黑名單 15~13 名競速路線與車輛資料』”

= = = = = = =

「明天是指今天吧?看他傳來的時間......」

我趕緊喝一口咖啡並咬下一口飯糰後,滑鼠連點兩下傳過來的檔案......

首先是路線地圖......

起點是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的起點「月見山出入口」,一路到終點「阿波座系統交流道」,然後左轉接入 16 號大阪港線,往「西船場系統交流道」,直行進入 13 號東大阪線,最後維持直走,通過水走出入口。

總而言之,是一場高速公路上的地下競速。除了京阪神黑名單之外,也還有神戶當地的黑名單車手。

嗯......戰術規劃來說,是一場可以“豐收”的機會。

記得路線後,我馬上看檔案中的下一份資料......也就是京阪神、神戶黑名單的車輛與車主。

= = = = = = =

神戶黑名單:

赤本 忠雄『Nissan Silvia S15』、国光 政二郎『Honda NSX-R Facelift』、野呂 刑策『Honda S2000 AP2 CR』

= = = = = = =

京阪神黑名單:

No.15 龍園 佐助『Chevrolet Cobalt SS』、No.14 中臣 仲人『Audi TT RS 3.2 Quattro』、No.13 戸枝 羽如『Nissan Fairlady 370Z』

= = = = = = =

看完車輛與車主之後,我心裡有個底了......這些人,大部分可以能在競速的路上處理掉。

但,現在問題來了~

那就是......我的 NOS ECU 還沒給我那位老朋友修改。因為在裡面的參數,都是我還沒改強化汽門與高角度凸輪軸時的。

晚上要跑的話,我會少了可以“壓制”的手段。只能看機率來擊敗他們......

雖然 Viper 的動力,基本上是應付的了。風險是,都是黑名單車手,一定也有 NOS、高增壓渦輪系統之類的加速裝置在車上。

沒有一樣的裝置在身上,等於是跟敵人有一定程度的火力差距。

若要取勝,除了要有作戰規畫外,也要有比對方更優良的火力,才能具備足夠多的優勢......

嗯,不過是有例外啦。

美國對越南灑下大量芬達汽水、叢林烤肉派對,也沒消滅北越,還丟了南越。搞到美國大兵在那拿起手機,自拍前打開人臉辨識......周圍的樹林也被標記了出來。

好了......趁下班到前往競速起點前的時間,處理 NOS 的供氣參數,然後把手上那三瓶氧化亞氮給裝上車。

「就這麼決定了。」

看完杉島給我的情報以後,直接把電腦調成『睡眠』,請它以最低限度進行工作。

接著快速把手上的飯糰吃完,換上我的上班西裝,拿起黑色多功能戰術背包、剛喝沒幾口的瓶裝冰美式,走到門口拿起車鑰匙與穿上一雙黑色軍靴。

就這樣快速出門走到地面的停車場......

不得不說,現在手上的這個多功能戰術背包,從我入伍以來,覺得它真好用的!現在要帶一些上班要用的東西,還有自己必帶的隨身物,都可以集一包在身。

而且是我退伍時,沒有繳回而是直接買下來的裝備。超爽的~

一走到 Viper 身邊,立刻按鑰匙解鎖車門,打開後把背包放到座椅後方空間,然後咖啡放杯架,自己立刻坐上駕駛座並關上車門。

立刻踩離合按啟動鈕......

“轟!隆隆隆隆隆~!”

發動後看到車子在 N 檔,左腳放開離合,快速把四點式安全帶給繫好,左腳離合再踩下去,同時右手拉一下排檔桿。

“喀咔!”

變速箱迅速從 N 檔跳到 1 檔,我也把手煞車放掉。然後離合放到半離合位置,右腳油門稍微踩一點點......

Viper 慢慢從停車區起步......然後轉入巷弄的車道上,下一秒換到二檔,以 1,500~2,000 轉的車速行駛。

之後匯入主要幹道,前往事務所上班的通勤路段。

走的過程中,是會經過幾座車站、學校與公司。這時候就可以看見比春假期間更不一樣的街道風景......或是說真正的日常。

車站出入口都是黑色西裝的人潮......學校周圍附近的人行道上,身著學校制服的少年少女們,一邊聊天一邊走向學校......最後是上班族拿著自己的公事包,走進公司門口。

我正是後者,但還在通勤的路上。

不過,在這有上班上學人潮尖峰的時候,可有一個可以“壞壞”的 Play。

我往左切到最靠近路邊的左側外線車道,然後掛在三檔,讓 Viper 用高檔低轉的模式往前走著......

然後看到人行道前面幾公尺有一點足夠的人數或聚集的人群時,我就把左腳放在離合器上,踩下的瞬間,右腳瞬間踩到全開的油門幅度。

轉速瞬間拉轉到 7,000 轉紅線區最高,瞬間亮起中間的毒蛇圖案。拉轉了兩下。

“轟隆~!嗙!......轟隆~!嗙!”

左右側裙的排氣管瞬間發出 Viper 的 8.4L V10 Twin Turbo 引擎的 7,000 轉怒吼!接著噴出一連串的小團火球與放炮聲,並帶有兩顆渦輪增壓器洩壓的“ Su!tututu!”。

這兩聲的“炸街 Play”,瞬間趕跑了幾個人些微要上工的怠惰感,立刻被爆炸給叫醒,立刻看了一眼身為源頭的 Dodge Viper ACR。

反應大多是全身被嚇到抖了一下,還有脫口喊出的語助詞,這是上班族的部分。

學生的話,不是結伴的就是跟上班族一樣。是結伴的,男生則是邊看邊竊笑了一下,女生就嚇到跳起來,稍微一點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

雖然沒品,但很好玩。

經過一段時間的通勤後,抵達上班的『31S8』偶像事務所。

「早安。」

「早......」

一如往常地返回到工作崗位,禮貌地向比我早到的同時打招呼後,我就把背包放到腳邊的置物櫃前,並打開了電腦,然後看一眼今天事務所要我辦的事項......

我迅速過目裡面的工作,便立刻打開程式,然後戴上全罩式耳機,同時把工作事項開成小視窗,放到一旁,以利我一邊執行的時候,一邊確認。

同時也專注到工作上......

就在開始工作後兩小時,手機來了一則來電,同時震動起來,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嗡嗡嗡嗡嗡!”

我立刻脫下耳機,看一眼上面的來電......直接起身走出到門口外,並把它靠到耳邊自動接聽。

「喂?又有新情報了吧?杉島。」

「應該有看到我先前給你的黑名單情報了吧?」

「有啊。我看完了。等等下班後我要去把 NOS 參數做修改,並趕往起點參加競速。」

「了解,不過還是有情報更新要給你。」

此時,我站的位置剛好是電梯門口。打開走出兩位是我們事務所的偶像,看到正在講電話的我就簡單招手打招呼。

我也招手回應以後,便走到旁邊的樓梯上,移動至轉角處聆聽......

「 OK,是怎樣的更新?」

「這場競速,除了六人之外,還有一個熟人......就是中弘 純治。他也會加入,為了接近黑名單而以臥底來參加。」

對我而言,杉島說中弘會參加地下競速這件事,根本不用感到意外。

畢竟臥底這種工作,就是要掩蓋自己是對方的人,執行著敵方一樣的指令與工作,同時蒐集情報。等到一個 Good Timing,對敵人來一記致命的背刺。

另外我自己也有在 PMC 時,幹過類似臥底殺手的部份工作,那就是支開一位目標護衛,刺殺後換上同樣衣著,接近目標......最後在一個給對方很有月黑風高,無人察覺的好機會下,我反手持刀刺進目標頸部,然後發出無線電暗號,通知我的 PMC 同伴開始一場圍捕戰。

那這就算是比較要持械的臥底殺手了。至於中弘......我應該是想不到要如何在競速狀況下,攻擊對方。

「這樣啊......」

「我是要跟你說,如果遇到中弘,就跟他說要追緝時,記得不要把你列為追緝車手名單內。不然我們這地下組織,可能會被抄喔。」

「意思是中弘知道我們這群地下前 PMC 兄弟會?」

「他已經知道了,但也沒對此展開任何行動。應該是跟高橋交流時知道的......」

高橋啊......如果你幫助我們只是為了強行將我們攤開在太陽底下,我絕對會把你給撞死的。

「我知道了,到時候我會再做決定。」

「那就先這樣,掰掰。」

「待會再聊。」

迅速按下電源鍵掛斷與杉島的通話,並且走下樓梯,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手邊的工作......





= = = = = = =

大阪府 茨木市......下午 7 點 40 分

「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忙呢?」

經過一整天的上班還有前面的路程後,來到了茨木市的一間改造工坊。

這一間工坊,是我 Viper ACR 的 NOS 施作廠商。這間的主人也是我在 PMC 時認識的一位朋友。

我開到工坊的門口前,直接打空檔拉手煞,引擎不熄火並下車走向前......

在裡面,一位正在弄一輛 Mitsubishi 3000GT Z16A,穿工作服的男子,看到我走過來,直接暫停手上的工作,前來與我打招呼。

「喲!荒木!」

「岩前,又在為你的 3000GT Z16A 做改造了是吧?」

「是呀。」

這位男性,叫做:岩前 御。是這一間『坂井車業』的老闆,以前跟我是 PMC 的同事之一,不過是在別的公司。以前是在黑鷹公司,擔任攻擊手,也就是第一線的人員,CQB 攻堅戰的主要火力輸出角色。

跟我一樣,畢業後即退伍,並且在這間『坂井車業』當學徒,之後也當上這間的老闆。

不過嚴格來說,他是這間工坊的家族繼承人,因為母親的原姓氏就是『坂井』,這間工坊也就是他外公家的事業。由於外公家沒有適合的接班人選,所以就挑了輩分算在比較後面、且一直在這當學徒、工作的岩前來當繼承人。

接手以後,岩前就開始拓展工坊的事業......直到去年,也以車隊贊助商的行號參加了日本甩尾賽最高殿堂:D1GP,其贊助車隊也拿下當年年度第五名成績。

證明其改裝實力,自然也帶動了客戶們的注意。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的 Viper ACR 所使用的濕式 NOS,也是出自於他之手。

現在引擎改造出了有 2,000 匹的動力,ECU 也修改過了,自然在 NOS 的參數上也要有所調整。最好的方法,就是找施作的廠商,畢竟有完整的參數調整。

岩前跟我打完招呼後,斜眼看向後方車頭正亮著日行燈與近光燈,發著 850~900 轉 V10 怠速低鳴的 Viper ACR。

「聽說拉出了低增壓 2,000 匹馬力是吧?」

「我也蠻意外的。想說改高角度凸輪軸、強化汽門,就拉到 1,900 匹左右了,結果沒想到有 2,000 匹,扭力也提升到 90.5 公斤米。然後低增壓也提升了 0.3 bar,來到 1.3 bar。」

「那高增壓呢?」

「高增壓的壓力來到 2.2 bar,2,790 匹。直逼以前開高增壓與 NOS 的程度。」

岩前聽完以後,一邊看著我的 Viper 一邊傻笑中......

「你這隻蛇,開始越來越毒囉!」

我沒做出言語反應,只是攤開雙手並聳一下肩膀來回應岩前。

「好了,要修改 NOS 參數是吧。現在開始做,過程沒有問題的話......可以在一小時內完工並測試、交車。」

「咦?這麼快?」

「永瀨有給我你這台 Viper 的全取代 ECU 的所有參數,我也為此全部配好了。待會就是插進去全部覆寫上去,並針對過程中出現異常的地方做修正即可。」

「 OK,那就麻煩你了。」

把車鑰匙交給岩前後,他走向我的 Viper,坐進去的當下,往中控台看......下一秒立刻探頭問我。

「荒木,你這怎麼打檔啊?」

「序列式,我現在是空檔,往後拉是一檔,往前是 R 檔。」

「了解。」

Viper 發出了一聲“喀咔”的齒輪入檔聲,然後慢慢起步往前行駛......進入到工坊內的空間裡。最後停在一輛 Nissan Fairlady Z S30 身邊熄火。

岩前一下車,就開始去拿電腦,然後坐在副駕駛座上,把傳輸線插進安裝在後座踏板中間位置的 ECU 主機盒上。

打開電腦進入工作模式......把他親手調整後的參數整個覆寫上去。

同時,我也搬了一瓶氧化亞氮的鋼瓶,並打開後車廂,把鋼瓶放進、擺好。

然後我就是以一位“人客”,逛一下這間『坂井車業』的工作區......

不過第一個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在 Viper 身邊的 Fairlady Z S30。西元 1969~1978 年的車子啊!

「岩前,沒想到你也有迷老車啊。」

「那輛是我外公的。也是他留給我,最珍貴的回憶。想說他不做了,不如讓我好好維護它,永遠維持在一個可以動態活動的狀態。」

「你外公不做的原因是......?」

「疾病。但現在已經解脫不痛了。」

「喔......抱歉。」

我看完以後,視線轉移到岩前剛剛在弄的 Mitsubishi 3000GT Z16A。

「話說回來,你的 3000GT 有什麼新玩意兒了嗎?」

「告訴你......終於可以玩心臟移植了!」

「哪一顆啊?」

「四代 Eclipse 使用的 6G75 3.8L V6 引擎,然後現在在處理雙渦輪增壓器的作業。」

「恭喜。但 3000GT 的通病不是說,太多配備,導致裝備重量是比同級重?」

「是啊,我這台已經盡量偷輕了。拔掉了主動空力,四輪驅動系統做了一點修改並更換較輕的組件,電子懸吊也換回傳統手動調整的。畢竟這台的體質可以,但是被這些 90 年代笨重的電子設備給扯後腿。」

「這樣換,然後移植一顆 3.8L V6 引擎......馬力重量比應該很可觀吧?」

「也許......更何況,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台車啊。雖然是二手的。」

= = = = = = =

Mitsubishi 3000GT Z16A

Nissan Fairlady Z S30

= = = = = = =

作者:幹,你居然打出國士無雙十三面。

荒木:我也蠻意外的。你不是也打出不錯的役滿牌?

作者:不算真正的役滿啦!立直 1 番、一發 1 番、平和 1 番、一盃口 1 番、斷么九 1 番、三色同順 2 番、懸賞牌 2 番、紅懸賞 1 番、裡懸賞 3 番。13 番 32,000 點 累計役滿。

荒木:對你放槍的一定氣死你。

作者:對,被我打飛到點數變負的。我從第三反轉至第一名。原本想用斷么九加個其他和牌來贏,最起碼就,最起碼、最起碼,用斷么九這 1,000 點的小雞雞牌氣死他們......結果意外做成大牌。

荒木:你也是蠻猛的。





這是準備在公路上搞大事的節奏。

話說,日麻不打沒事,打了之後就真的愛不釋手。

有時會氣死你,但有時會讓你爽上天。

本話就來了一位隔壁棚公司的學長。名副其實的老車控。(跟我一樣,比較喜歡日本跑車輝煌時期的那些經典名駒。

中間穿插 Viper 炸街調戲路人。

那麼下一集就是要去阪神高速 3 號神戶線上,開始一場深夜的高速公路黑名單競速。

沒意外的話......隔壁棚的角色也會來參一咖。(不是主角。

我是最近迷上日麻,瘋狂玩極速快感的路人作者:あさひ。下周見,ㄅㄅ!

創作回應

叫我龍五
可惡 一口狗糧owo
2021-04-10 11:35:20
月亮之城
https://i.imgur.com/Tzn3NMS.jpg
2021-04-10 11:43:59
天城家家主
怕爆,狗糧加炸街
2021-04-10 14:10:58
月亮之城
全直通94爽!
2021-04-10 16:50:28
月亮之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obrl0IbdI
2021-04-11 16:56: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