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劇情翻譯 寬永江戶城贈物劇情

作者:Aduchijyou│御城收藏│2021-03-24 16:07:19│巴幣:66│人氣:388
───<自己紹介>───

  寬永年間,由德川家光大人進行改築的御城,那就是我,寬永江戶城!因為是生來就擔任幕府將軍的家光大人的居城,所以我也是很厲害的唷!......嘛,雖然是這麼說,但還是輸給了母親大人和祖母大人。......但,但是,就算這樣我也是可以做好將軍的工作的唷!不僅是武藝的精進,還有關於日本的將來我也有在好好思考的!......這是真的唷?

───<自己紹介 終了>───



───<イベント1>───

  啊!殿下!殿下是來找我聊天的嗎?......咦?想要了解有關我的事情?這麼說來,我沒有好好地做過自我介紹嗎?那麼,我就重新自我介紹一次!我,寬永江戶城,是第三代的江戶城。作為德川幕府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的居城進行改建、修築而且是具有天守的城唷。......嗯?不是還有其他的江戶城嗎?我想殿下所說的應該是我的祖母大人「江戶城」吧。還有我的母親大人,也就是「元和江戶城」......。但是母親大人非常嚴格,有點恐怖......。再來就是「千代田城」大人和「江戶氏館」大人,這兩位偉大的祖先吧......。但說實話,我對這些大人的了解實在太少......。因此要談論關於她們的事實在是令人不勝惶恐......。


a.還真是慎重呢。
哼哼......看得出來嗎?雖然常常人家說我軟弱什麼的。但再怎麼說也是將軍的居城,要是勉強自己去做沒把握的事而損了威信的話,可是會讓幕府之名蒙羞的......。

b.......意外的軟弱呢?
咦?這,這樣是軟弱嗎......?才不是呢,我只是比較慎重而已......。畢竟江戶城大人和母親大人建立起的威信可不能被我破壞掉阿......欸!?為時已晚了!?怎麼這樣~!


   ......欸都,自我介紹到這邊還可以嗎?那麼下次請跟我說說殿下的故事吧!不管什麼都可以唷,到目前為止的戰鬥也好、對於戰國亂世的看法也好、還有所領內城娘們的事情之類的......。我非常期待唷!

───<イベント1終了>───



───<イベント2>───

  啊~姆~......♪......啊,殿下!欸嘿嘿,有件事想跟你說!今天早上啊!居然!江戶城大人來到我的夢境裡唷!而且是和我一起出門的夢哦!還不只這樣唷!其實呢,原本昨天睡覺之前感覺快要感冒了......。但在夢裡見到江戶城大人之後,那種感覺卻一掃而空,今天起床之後不僅身體舒暢,精神也完全恢復了!這都是託江戶城大人的福唷!......欸嘿嘿。......嗯?我看起來很喜歡江戶城大人是嗎?與其說喜歡,不如說是崇拜唷!畢竟江戶城大人是那麼的偉大!而這麼偉大的大人居然是我的祖母大人......。......。與之相比我就......。


a.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就行了。
是,是呢......。變得像江戶城大人一樣......什麼的,我實在是不敢妄想......。但至少也要成長成不會愧對江戶城大人名聲的城娘,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努力......所以殿下也要好好看著我的成長哦?

b.......再努力點看看吧
嗚嗚~......我努力就是了......。(泣)江戶城大人,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像母親大人或者是您那樣成為一位出色的城娘阿~......。


  ......總之,從今以後,治國之道也好、知識也好,都要努力學習才行。光是憧憬著某人的話只會一事無成。腳踏實地的學習成長才是最重要的對吧?......是的!武藝以外的事情我也會用心鑽研的!

───<イベント2 終了>───



───<イベント3>───

  嗚嗚......好可怕哦......。......啊!殿下~!那個那個......其實阿,剛剛和柳川城一起到鎮上出遊的時候,突然有個男人向我搭話......。雖然柳川城代替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辦僵在原地的我應付他們了......但還是好可怕......。......是,是的,我其實是很怕男人的......。畢竟男人們每個都那麼壯碩、講話的聲音又大、臉上也總是掛著很可怕的表情......。所領內的各位城娘也好、一般女性也好、小孩子也好,對我來說都沒問題,但唯獨男人我真的沒有辦法......。......咦?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殿下就沒問題是嗎?............。......。對耶。為什麼看到殿下卻沒事呢?


a.真是不可思議呢。
......不,我想應該不是不可思議。那個......我......或許......對殿下......嗚嗚~,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請您不要再問了!

b.......難道是因為喜歡我嗎?
喜!?喜喜喜,喜歡!?喜歡的意思是,阿,阿,那,那個,也...也...也...也...也...也就說,那個......!......喜從天降!不,不是這個意思......。那個......我想......大概是......喜歡吧......。


  嗚......,明明家光大人非但不害怕,甚至還很喜歡男人的說。家光大人雖然曾經說過自己只喜歡男人,但最後還是和女性在一起了呢......。似乎是以和御萬大人相遇為契機才改變了家光大人......。......。所以說,如果以某個人為契機的話我也會......?......。(盯)......但是,因為殿下是特別的,所以應該是我多慮了吧。而且......對我來說,只要有殿下在我身邊,那就足夠了。......欸嘿嘿。

───<イベント3 終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3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御城收藏|御城プロジェクトre|城娘|御城少女|江戶城|寬永江戶城|悠木碧|五周年|紅白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影
感謝翻譯,辛苦了,イベント2第二行感冒那段,前面是不是{原本這天}?另外,如果還有白鷺城的翻譯就太棒了XD

03-24 21:21

Aduchijyou
感謝!已修正!03-25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ylph0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 [ハロウィン]... 後一篇:劇情翻譯 白鷺城贈物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