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劇情翻譯 [夏]延岡城贈物劇情翻譯

作者:Aduchijyou│御城收藏│2020-07-01 14:48:12│巴幣:2│人氣:159
───<自己紹介>───

  日向國的御城,延岡城。以九州地區屈指可數的石垣高度而聞名,『千人殺的石垣』相信殿下也已經知道了。
  ......說到夏天,就一定要去海邊玩,沒有去海邊玩過的夏天可不能叫做夏天呢。我也是從很早之前就期待著能和殿下一起度過的夏日,不停地想像著,就連每天必須做的敲鐘的例行公事都差點忘了。欸......我有好好地遵守時間敲鐘唷?......真的啦,我就說我真的有好好敲鐘啦~!

───<自己紹介 終了>───



───<イベント1>───

  早安,殿下!哼哼......被我這身裝扮嚇到了嗎?平常不是在敲鐘就是在練習能舞,或許會被認為對戶外活動不感興趣,但其實我和海以及河川有著不淺的緣分唷。要說原因的話,因為延岡城這座御城是看上了坐落在日向灘附近的丘陵地,位於出海口附近、交通便利而決定在此築城。五瀨川與大瀨川一前一後挾住延岡城,順著河川往日向灘過去之後馬上就能夠看到大海了。五瀨川與大瀨川不僅被作為延岡城的水堀使用,同時也是有名的釣香魚的景點唷#1,我也經常到河裡玩水和釣魚,所以我很期待能夠像這樣子和殿下一起享受夏日的時光......。這件泳裝也是......為了和殿下一起到海邊遊玩特地去訂製的唷♪設計則是按照我的需求去做的......比如說胸口的這顆釦子......。......。......殿、殿下?也是不需要這麼仔細地盯著看唷......?雖然剛剛才想到......但這件泳衣的露出度會不會有點太高了呢......?設計上是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沒錯,但總覺得很害羞......。
  

a.露出度好像跟平常沒什麼變吧?
這是說我平常都穿著露出度高的衣服,四處走來走去的意思嗎......?不是,雖然沒有說錯,但是該說我並不想認同說法還是該說這個說法有問題呢......!

b.沒這回事,很適合妳唷。
真的嗎!太開心了♪其實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意殿下的感想在意的不得了。也感到有點不安......。能讓殿下滿意真是太好了♪

  ......以泳裝來說沒有什麼奇怪的點是嗎?這樣啊,這樣的話是沒什麼問題......。雖然有點害羞,但能夠穿這件泳裝的機會一年也就只有一次......。不好好把握這個機會的話可就太浪費了呢♪和殿下在一起的寶貴時間......。藉著這個機會我想要盡情地自由玩耍!那麼殿下,我們趕快去游泳吧。到海面上的那顆石頭為止,來比賽誰游得快吧!

───<イベント1終了>───



───<イベント2>───

  哇......呼......。哈......海浪越來越高了呢...。......咦?為什麼看起來如此不安,是嗎?那是......不知道是不是風向開始改變的關係,浪因此變得越來越高,所以我有點在意......。其實,我的泳裝裡有些特殊的設計......。......殿下知道延岡城的『千人殺的石垣』對吧?沒錯,傳說,只要將我的石垣的礎石拿掉,整個石垣就會瞬間崩塌,能夠將千名士兵一舉擊退。因為這個由來......這件泳衣也被設計成和石垣一樣有著『千人殺』的機關。也、也就是說呢......只要把胸前這顆釦子解開的話,泳裝就會一瞬間脫落......。............。沒﹑沒錯哦?在進行設計的時候,是我本人希望能夠做成這樣的泳裝。......您說的沒錯,是一時鬼迷心竅了。因為能夠和殿下一起到海邊玩......一時鬼迷心竅了!雖然一開始覺得很不錯,但仔細想想,實在是太過大膽了呢......。

a.只要拉這顆釦子就可以了對吧?
不行啊殿下!真的會全部脫掉阿!這不是一句惡作劇就可以解決的!所以請您趕快把手拿開,拜託了!

b.如果擔心海浪會沖走釦子的話我來保護妳吧。
謝謝您。這樣的話我就安心了呢♪但是我只是因為有點害羞,並不是說討厭讓殿下看到哦......阿......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難得出來玩就不要煩惱這種事情了。就算釦子真的掉了,這裡除了我和殿下也沒有其他人了......。只要不會被殿下以外的人看到的話......只要這麼想的話,就會覺得輕鬆一點了。但是,也是因為相信殿下才會這麼想的哦......。殿下可是特例唷?所以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請您要好好地別過眼睛哦?或者您願意好好負起責任的話......也沒關係哦?......哼哼,開玩笑的唷♪

───<イベント2 終了>───



───<イベント3>───

  夏日祭典總是充斥著歡鬧的氣氛呢。居然有這麼多人都來逛夏日祭典......。因為平常沒有什麼機會去人多的地方,有點被嚇到了呢。......對了,剛剛謝謝殿下,幫我拿到了這個水球......。我會永遠永遠的珍惜的。是呢......當然,我知道過不了幾天這個水球就會逐漸消掉。但是不管它亮麗的外表會如何變化,對我來說這是有特別意義的事情卻是不變的。所以,殿下替我拿到的這個水球,在這之後也一~直,都會是我的寶物哦。......
。......阿,非常抱歉,只是稍微想到一些事情。如果是平常的話,為了隔天的晨鐘,這時候應該已經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呢......。

a.偶爾放鬆一下也沒關係唷。
只要和您在一起,就算明天的晨鐘不敲也無所謂吧...... 之類的。腦袋裡總會想著這些不能去做的事情。明明只要沒有時間的問題的話,就能夠一直待在您的旁邊。

b.已經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嗎?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難得有能夠和殿下兩人相處的時間,我覺得即使逛得再晚一點也不會被處罰的。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過著規律而嚴謹的生活,在規定的時間敲鐘,只要有空的話就會練習能舞,如此規律的生活之中是殿下為我帶來了變化。只要待在您的身邊,在未來的日子裡,像這樣的變化也一定會不停地來到對吧。一這麼想的話,我的心中便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那麼,明天要一起去哪裡呢?雖然沒有根據......但明天一定會變成比今天更加快樂的日子,我有這種預感

───<イベント3 終了>───

註:
#1 延岡被稱作是「香魚的寶庫」(鮎の宝庫),每年大約10~12月都會在五瀨川設置名為魚梁(やな)的捕魚設施,捕撈香魚。雖然魚梁在日本到處可見,但延岡魚梁的規模在日本境內可說是數一數二,因此頗具盛名。在鮎やな的活動期間也會在活動場地設置料理處,供遊客品嘗現做的香魚料理。

延岡やな

鮎料理

延岡觀光協會介紹や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4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御城收藏|御城プロジェクトre|御城少女|延岡城|泳裝|[夏]延岡城|種崎敦美|鮎やな|延岡|御城收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ylph0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翻譯 城塞都市ドゥブ... 後一篇:劇情翻譯 [ハロウィ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