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零 沒有紛爭的世界 (017) 他的想法

木村臣 | 2021-03-17 12:00:05 | 巴幣 0 | 人氣 141



黑髮青年抬起頭來,再次打量起該怎麼處理眼前彷彿手無搏雞之力的少女。
照理來說,按照他所屬的教團方針,對付神敵不需要手下留情,而教團也沒明文規定不能對俘虜施暴。
也就是說……既然已經清楚眼前的少女是敵人,那麼,即使她被怎樣對待也是咎由自取,完全不需要值得同情。
不過,儘管如此,他卻沒有強暴少女的打算。
與其說他在憐憫敵人,倒不如說只是他內心在抗拒而已。
事實上,他也曾多次目睹自己的夥伴姦污政府軍女兵的情景。
可是他每次都沒有加入,只是遠遠的看著,既不會阻止,更不會責怪夥伴們的行為。
雖說是聖戰,但實際參加作戰的還是人類。
既為人類,那就無可避免會渴望能滿足三大欲求。
回顧歷史上為數眾多的戰爭,這種事可謂多如牛毛。
事到如今,他也不打算對這種事作任何批評。
在他眼中,正如教團也會從敵軍手上奪取糧食來滿足食欲一般,姦污女兵來滿足性欲這樣的行為似乎也沒什麼兩樣。
當然,接受不代表認同。
他不希望自己成為加害者,更不想違背自己的原則。
對他來說,他所追求的神使應該是更高尚,更偉大的存在。
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他會選擇忍耐自己作為人類的欲望。
然而,他這種清高的想法卻得不到別人的理解。
雖然他總是堅稱自己的性取向毫無問題,但認識他的代行者們均一致認同他肯定是得了性冷感或者是個男同志。
多虧這種傳聞,每當他出現在男淋浴室的時候,總有一群人會嚇得落荒而逃。
這時,他突然想起將少女作為俘虜交由教團處理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案。
據黑髮青年所知,教團方非但不介意接收俘虜,反而是無任歡迎,而且上交俘虜的代行者也會得到相應的加許,視乎情況還可能有額外獎金。
雖然他不太清楚實際情況,但聽說女性俘虜將會受神官們的『洗禮』,而男性俘虜將會接受『試練』,藉此懺悔自身過往的一切罪孽,在神的引領下重獲新生。
他對教團這種為罪不至死的罪人們洗清罪孽,給予他們改過自身機會的博愛行為深表認同,打算將少女作為俘虜交給教團處理。
不過,那也是等他審問結束後的事了。
問題是……在這種情況下,要怎麼做才能讓那位少女願意回答自己的問題?
黑髮青年的腦海裡一瞬想過可以用刑迫供,但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先不說他從沒有用刑審問的經驗,可能會下手不知輕重。
在他看來,這位少女的性格似乎相當剛烈,就算自己用刑逼供,她大概也只會寧死不從。
萬一讓她死掉,那可就後悔莫及了。
另外,雖然他自己也說不出理由,但可以的話,他並不想傷害眼前的少女。
縱使可能是陷阱,他也希望採用比較溫和的手段從少女身上套取必要的訊息。
「……」
伴隨著微妙沉重的氣氛,兩人就這樣沉默地對視了好一陣子,黑髮青年臉上難掩困惑,好不容易才擠出短短二字:「抱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