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恐怖短篇 床底下有人,不要瞎掰好嗎

兔子胖 | 2021-03-12 18:00:05 | 巴幣 12 | 人氣 651

鬼故事
資料夾簡介
幾百字的短篇鬼故事

  「你說半夜感覺床底下有人?」基德聽完委託人的陳述,直接來到那間怪異的房間查看。床底離地八、九公分,一個人要趴在底下難度可不小。他趴在地上用手電筒往裡面照,黑麻麻一片,全布滿厚灰塵。
 
  「那你有沒有看到那傢伙?或是往床底下看?」他暗想那些灰塵,證明底下沒躲過人才對。
 
  在委託人家中四處遊走,基德還是直覺床底下不可能躲人。因為要是爬進去,一定卡的難以動彈,要是被發現,根本插翅難飛。
 
  你說,難道第三人還能偷偷潛入家中,躲起來,不被委託人夫婦發現?
 
  基德留下的聯絡方式「你再多留意一下,有什麼問題隨時聯絡。我想一定是房東的錯,再不然一定是床墊廠商的疏失,你可以告他。」沒想到,他還領有律師執照。
 
  之後,三天兩頭,委託人不停打電話來說床底下有人。但每次基德去到他家都沒發現什麼線索,床底依然積著厚厚的灰塵。這案件真是煩,分明就沒有的人,是要上哪去找。
 
 
  聽著電話鈴聲響個不停,心煩之餘,基德還是在深網裡打探消息、物色寶石、發發預告信。對,他不僅是律師、偵探、烘焙專業戶,還是有個不為人知的身分,怪盜。
 
  「並沒有好嗎。」基得用手撫摸金色頭髮,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就在幾日後,基德忽然出現在委託人家中,而且,卡在床底下,整個上半身全都進入了床底,只露出一對屁股和兩隻腳,被卡的無法動彈。
 
  「你是誰?怎麼會在我家。」委託人被這不知名的闖入者充滿敵意。
 
  「啊!......太太,快幫我拔出來。是我基德,是一名偵探。快啊,我抓到你說的那個人了。再不幫我,它就要跑啦。」
 
  一陣慌張後,委託人夫婦一人一腳,跩著基德往外拉。
 
  「對了,我是基德,還是名律師。你們買的床墊有貼警告標語嗎?如果床底下躲人,這可是廠商的疏失喔。」
 
  委託人一邊喘氣,一邊往外拉「一定是這樣!如果有貼警告標示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當基德整個人被拉出床底,他白色襯衫沾滿血跡,紅通通地手裡,還抓著一一張帶血肉的薄皮,乍看像是蟬脫殼,只是有著人類的四肢,也像連身的緊身服。
 
「夫人,你說的那個人,現在就在床底下。」他露出專業偵探,破案後自信的微笑。
 
  但委託人並不相信,也沒有人會相信他胡說八道。他們一把掀開床墊,翻的底朝天。「喔,我的天呀!」
 
 
 
  像極了被鐵板與鏟子壓扁的肉餅,就在床底下,那個躲在底下的人,乾乾扁扁,四肢張開攀在床架上。踩扁年在鞋底的口香糖似的,與其說是人,倒不如像人形的大蟑螂。
 
 
  以上就是我與基德的第三起案件。
  
 
  「不要瞎掰好嗎!」這是個多麼不合理的故事,兔子胖都不敢這樣寫。
 






圖片素材 : 基德 烘焙王 #jojo的奇妙冒險  #貓
-------------------------------------------------
(`・ω・´)不說了,吃羅波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