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 你都看到了 對吧

兔子胖 | 2021-01-29 18:00:02 | 巴幣 34 | 人氣 887


你都看到了對吧
 
  「你都看到了,對吧?」明夷同學轉頭,一副做壞事被人贓俱獲的樣子,她蹲在桌腳旁,翻著別人的書包,手拿著亮銀色的針,不知道在做什麼。
 
  一年某班的教室,只剩下溫開水驚的睜大雙眼看著她、手椅在門旁,遲遲不敢往裡頭走。
 
  雖然明夷同學高挑的身材、前凸後翹讓人心動、白皙的皮膚,著實是個大美人,明夷同學就是個性不好。但憑她的美貌就足以讓其他同學,不在意平時奇奇怪怪的行徑。還有謠傳明夷還幫單戀中的同學下咒,頗為靈驗。
 
  「嘻嘻,你會幫我保密對吧!」情況是何時逆轉的,做壞事是她欸。現在明夷竟然拿著銀針指人,語帶威脅的說。
 
  「恩。」溫開水敷衍的應了聲,轉身就想跑,他只想趕緊離開這瘋女人,縱使身體很誠實地被她外貌吸引,但在了解明夷同學的為人,心理總是抗拒的。
 
  「等等!老溫,你今晚十一點來學校側門等我,有好玩的事喔。」神秘的微笑引人遐想,她一步又一步輕快的走了過來。
 
 
 
十點五十九
 
 
  溫開水看著穿著夏天洋裝的明夷同學,下擺露出細長美腿,讓他忍不住盯了好幾秒。
 
 
  「我為什麼要答應她啊。」溫開水懊惱起當初不切實際的幻想,還以為會像網路上學習資源影片那樣。哎呀,真該死。
 
  他們來到一處空地燃起橘紅色的小火堆,明夷拿出四五隻小紙人,上頭寫滿幾個班裡女同學的名字,有幾個是不認識的。小黃紙人在脖子處各都纏上頭髮。她蹲在地上、口念咒語,一一燒毀那些小紙片人。
 
  明夷溫柔動人的眼睛靠的極近,快要親到的一般。「你一定很好奇吧,那我就偷偷告訴你。」她說這些事都為了與惡魔做交易,幫他們預定投胎的位子,禮尚往來,這樣那些惡魔就欠了她人情。不過後面就要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
 
  她那天被溫開水撞見在教室裡偷偷摸摸,就是在戳破同學書包裡的保險套。
 
 
  暑假過後,班裡果然有兩名女同學休學了。但溫開水依然覺得這只是巧合罷了,但卻也不敢細想那天晚上明夷說的是真是假。
 
  
-------------------------------------------------
相關故事
(´・ω・`)不說了,種羅波的時間到了。我是良心兔子胖,下次見  掰掰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phatwotwo/


需要你的支持

創作回應

凌軒宇
戳破保險套,壞欸
2021-01-29 19:10:44
兔子胖
搶救生育率大作戰 ( x )
2021-01-29 21:59: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毛毛的
2021-01-29 19:11:59
兔子胖
(`・ω・´) 吃個消夜壓壓驚
2021-01-29 22:00: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