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喧鬧的暗殺者們

GioGio | 2021-03-06 20:55:23 | 巴幣 2 | 人氣 318

小說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極寒巨獸

前言:改編自真人真事,本次是兩千字以內的小品。

  這故事發生在一個尋常夜晚。
 
  男子關掉電燈,上床準備就寢,男子並沒有立刻進入夢鄉,這對於之後發生的事情而言或許是不幸,因為悲劇隨之發生。
 
  就在男子的意識終於開始模糊,準備睡著時,悲劇發生了,早已潛藏在房間裡的暗殺者們開始了行動,有別於人們一般對於暗殺者的認知,這些暗殺者們非常的吵,那是種讓人極度不悅的吵鬧聲,足以讓清醒的人憤怒,讓即將入眠的人產生殺意,就是這麼的吵。
 
  而男子也不例外,雖說如此,但是男子實在是很睏,他選擇妥協,不去理會暗殺者的聲音,只是選擇揮了揮手,放任暗殺者們執行任務。
 
  暗殺者們並不領情,持續在男子的耳邊喧鬧,喧鬧聲間連不斷,吵到男子難以入眠,吵到引發男子生理上的不適,吵到讓男子興起了一個念頭──趕盡殺絕。
 
  在瀕臨睡著邊緣的時候被吵醒是讓人感到非常憤怒的。
 
  正因如此,男子前去拿起武器,打開電燈並環顧四周,尋找起那些暗殺者們的蹤跡,沒想到竟有兩個直接在男子的床邊休息,男子憤怒之下悄悄逼近,抓住機會迅速揮下武器,雖然讓其中一個逃走了,但仍成功奪下剩下那個的性命,男子對此感到滿意,繼續尋找逃走的暗殺者。
 
  暗殺者能躲的空間超乎想像的廣,就算這房間是男子居住多年的地方,男子仍沒有找到暗殺者的自信,即使如此,為了睡眠的安穩男子仍竭力尋遍房間的每一個角落,終於發現了敵人的蹤跡,原來,對方就在接近天花板處。
 
  就在收拾完這兩名暗殺者後,男子放下心來繼續睡覺,隨著意識模糊,男子也確信這次能好好睡覺了,但是那熟悉的喧鬧聲硬是拉開了男子閉上的眼皮,再次叫醒了本應沉睡的男子。
 
  比起憤怒,男子感到更多的是不解,為什麼?敵人的數量居然超過兩個?
 
  無論如何,若不解決掉這些暗殺者,男子的安穩睡眠就要說再見了,於是他再次爬起來,拿起了閃著雷電的武器,再一次扮起了獵人的角色。
 
  男子聚精會神,想要快點解決這份苦差事,他一個一個確認了敵人可能躲藏的場所,但與之前不同的是,這次居然難以發現敵人的蹤跡,不,這還不是更弔詭的,最為弔詭的是當男子走回床邊,居然發現敵人的屍體就在放置武器的位置,而且還是兩具。
 
  收拾完這些屍體後男子又一次潛入棉被之中,他已經無法放心了,誰知道這房間是不是還存在著其他暗殺者?明明是自己最為熟悉的場所,此刻卻是這麼的陌生,這麼無法信任。
 
  耳邊彷彿傳來暗殺者的喧鬧聲,卻又沒有蹤跡,身上那些暗殺者留下的傷痕則躁動了起來,不安,這是唯一能夠形容男子此刻心情的詞。
 
  男子催促自己快點入睡,這樣才有機會拋下那些不安與懷疑,才能阻斷一切聲音,努力之下,男子終於進入了睡眠,但這只是淺眠,是能夠被聲音叫起的程度。
 
  是的,那喧鬧聲猶如炸彈般,將沉睡的男子自睡夢中炸起,男子心力交瘁,幾度想要放棄,但是暗殺者既然不放過他,他又能怎麼對應?無奈之下,武器的電流再次流竄。
 
  然而暗殺者的蹤跡這次已經完全隱藏了起來,不論男子如何尋找,找不到就是找不到,簡直就像是說方才的喧鬧聲不過是幻聽,不過是惡夢一般。
 
  但是男子無法相信這個想法,他繼續找,拖著疲憊的身心繼續尋找,簡直就快哭出來般絕望地找,但是無果,敵人的蹤跡簡直就像是從房間裡消失了一般。
 
  聞著武器因電流而產生的焦味,男子的神智已經不再清楚,他哀嚎起來,他飆罵起來,他隨意地揮舞武器,毫無意義地亂槍打鳥,對著不存在任何一物的空氣攻擊著,最後絕望地放棄了。
 
  男子就這樣抱著強烈的絕望感入眠,直到中午才憔悴地醒來,俱疲的身心得不到休息,懷裡則是滿滿的憤怒與無奈。
 
  男子最後做出了決定,他去買了評價好的液體電蚊香裝在房間,永絕後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