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2021情人節賀文

山遁 | 2021-02-19 22:47:44 | 巴幣 10 | 人氣 506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打底、遮瑕、上妝,塗上最後一抹口紅,她盯著鏡子裡的面容發呆幾秒,突然抱住自己的頭啊啊啊啊地自厭起來。

  這個月是刀劍男士的強化月,哪個本丸不是趁著活動僅有虛擬傷害時訓練自家刀劍男士,自己還是審神者呢,她到底在幹什麼?開始練習化妝?說到底本丸哪來什麼情人節,該寫的報告要寫、該分派的任務要分派、該參與的政府活動要參與--

  --但是也不可能連續出陣二十四小時,休息時間約初始刀大人去哪走走也可以吧?

  --在別人忙著出陣時你餵我一口冰淇淋我餵你一口巧克力會被馬踢喔。

  --來啊誰怕誰我家也有小雲雀可以一蹄踹回去!

  腦中正反雙方的攻防戰正式開打,言詞交鋒的激烈程度讓她連初始刀進來了都沒發現。

  「本周的戰績表送來了。」

  一進門就見她揪著頭髮晃動腦袋,但相處五年多,山姥切國廣已經很習慣某些時刻她奇奇怪怪的動作,「怎麼了?」

  山姥切國廣很鎮定,僅僅那雙碧眸帶著些許疑惑望著她,她趕緊整理頭髮,帶著情人節當天試圖約人的妝容期期艾艾地問:「那個……你覺得我現在看起來有沒有比較不一樣?」

  基本上她對自家初始刀一點信心都沒有,就算化妝了他大概也看不出來,話雖如此她還是抱持著微小的希望開口。

  「比較不一樣?」

  山姥切國廣仔細地端詳了會兒,短短十數秒她竟覺得如此漫長,接著就見他臉上浮現濃濃的困惑,道:「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她就知道。

  「……咦。」

  他突然湊近,對著她的臉看了又看,果然他多少還是有注意到一點?

  「妳昨天才跟加州說臉上長痘痘,現在那顆痘痘怎麼不見了?」


  很好,山姥切國廣你今年沒有巧克力了。

  她要是再期待什麼她就存不了資源小判鍛刀都是130!






20210218
寫一寫突然覺得這真是一個悲傷的情人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