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女審】接送的場合 - 藥研、信濃

山遁 | 2021-01-18 21:15:02 | 巴幣 6 | 人氣 369

其他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刀女審】萬屋



  幹,好冷。

  寒意襲來,她下意識拉緊外套,但還是抵不過外頭的冰冷空氣,才離開辦公室沒幾分鐘,她就想躲回去了。

  一想到要出去接觸深夜凍死人的溫度,她忍不住放慢速度拖延面對現實的時間,直到她看到自家兩把小短刀穿成一顆球站在公司門外等她,紫色與虹色的雙眸在微暗的路燈下映著光。

  「信濃!藥研!」

  「大將!」

  她想都沒想地奔過去,兩把短刀的臉已經凍得有些發紅了,她連忙把猶帶餘溫的暖暖包塞到信濃手裡,又伸手捂了捂藥研冰冷的頰,差點沒把自己的圍巾都解下來給他們。

  「你們在這裡等多久了?」

  「等等,反了啦大將!」信濃連忙把暖暖包塞回去,又在她另一邊的口袋塞了新的暖暖包,「應該是我們溫暖大將才對,我們東西都準備好了哦!」

  「來,熱可可,剛買的。」

  藥研笑著遞出可以暖手的飲品,正好是稍微有些燙口的溫度。

  ……她家小短刀就是有這麼暖!不只暖手還暖心!

  滿臉感動的阿魯幾忍不住將黑髮的短刀抱進懷裡,另一把紅髮的短刀自動自發跟著鑽進她的懷抱。

  「好暖--」

  被大將跟自家兄弟夾在中間,信濃滿臉是笑。

  其實趕快回本丸才是上策。同樣被大將跟兄弟夾在中間的藥研想了想,但他什麼也沒說。再享受一下這種冬夜的溫暖也沒什麼不好,對吧?

  作為在場唯一一名人類的阿魯幾沒想那麼深,她只覺得他們三人像是抱在一起取暖的企鵝,貼在一起磨磨蹭蹭的外套還會發出靜電的劈啪聲。
  
  






20210115
之前冷到爆

創作回應

奕鳶
斷糧將近一個月!! 滿足(๑´ڡ`๑)❤
2021-01-19 18:16:41
山遁
都是不定時更新哦!ヽ(*´∀)ノ
2021-01-21 20:39: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