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還有兩個小時左右就是2021

赤野海藍 | 2020-12-31 18:47:09 | 巴幣 20 | 人氣 303

今年最後晚餐作宣傳

首先說一下,由於時差關係,這裡會是很早就進入新年的(笑)

說起來,本週也是本季季番的最後了。我一直在追的三個季番也全在本週完結。
不過,池袋西口公園我就邊看邊搖頭(最後一集阿誠的手段也太混了,小說裡明明很小心和超高明的)、催眠麥克風的說唱我就真的得個聽字(不過以幾個不同風格的說唱合成一首歌就是其特色);
倒是Idolish7 Second beat,雖然我只是跳著看喜歡的情節,但也很期待下季。說到底Idolish7的動畫角色Q版化能將遊戲裡原本就很搞笑的劇情弄得更好笑—像九條天和一織兩人教訓陸時,遊戲裡是慢慢說的,但動畫卻像說急口令般連珠發炮,而且還Q版了角色讓罵戰變得讓人無法認真,害人都噴飯啦……
不知新一季裡的各種好笑劇情會又如何以Q版表現呢?

因為早上白毛現在開始在早上啼叫,而雞啼會吵到鄰居所以住宅區不准養公雞,所以在老媽唸個沒完下,我會在下周或再下周就得將白毛送給農場。
無法看到牠成年大概會成為我的遺憾之一,明明已經能看到他的尾巴了……
所以我在牠要走之前先繼續狂拍

不過,跟其他三隻的比起來,白毛不單體型較大、毛色不同,毛的形狀也不一樣

顏色除了棕色和白色,黑色的也開始出來

牠這樣站著也的確像公雞,很帥

下周或再下周,應該就是十五、六週大了吧?在那之前能看到牠成年嗎?

今年聖誕我吃得比平常少,不知是否因為大食會或派對上的食物我都不喜歡所以少吃了……
跟老媽兩人吃的話又不會吃很多
不過這樣新一年也不需要擔心要減肥了(爆)

目前Sydney總是暴曬過後就陰天和下雨,前些日子還在打雷,把我家小動物們嚇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Rita和艾兒先是熱到不想動,接著就因為打雷縮在床上
於是大熱天時我們就多給水,打雷的話我就會在出門前給牠們摸摸安慰,然後老媽就陪著牠們旁邊,我回家後艾兒和Rita就分別躺到我和老媽身邊

怕得小眼汪汪的Rita

艾兒只有在害怕時才會這樣躺床

為了今日除夕,昨日我去超市隨便看看時看到有剛拿出來的急凍WA熟龍蝦,於是買下兩隻,跟老媽說因為還未放好雪所以明天吃吧。誰知老媽燒出來的豬面肉叉燒由於只有肥羔沒有肉變得不能吃(我問:「老媽是怎樣買到的?」,老媽:「幫我選的老師父大概也太老了」),結果我們兩人只好拿出我買下的龍蝦放入微波爐放雪拆開,隨便加些沙律醬後就當晚餐解決掉(苦笑)

結果,今日晚餐變成了一隻龍蝦兩人分,所以老媽另外去拿了牛扒出來;還叫我買兩個薯仔做沙律。
但我卻又因為看到五元一隻燒雞(是一隻沒錯,換成新台幣應該是108.37元,夠你吃一餐)忍不住買下讓媽媽加入沙律裡,因此這次真的是有齊海陸空的大餐!以除夕派對(只有兩人)來說算很好了

加上梅酒,可說完美……

……結果忘了要煮蕎麥麵吃了(爆)

在這裡祝大家新一年—加油!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新年快樂,正在吃鍋看紅白,今年還有冰川清志的限界突破^^
2020-12-31 19:59:55
赤野海藍
今年他也是超high(笑)
2021-01-01 03:57:08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祝大姐新年快樂!(好久沒這樣稱呼你啦)
2020-12-31 21:48:26
赤野海藍
新年快樂
2021-01-01 03:57:16
瞇眼喵太郎
偶聖誕節吃火鍋,帶回午餐反而要去吃烤雞(炸)
2021-01-01 08:49:09
赤野海藍
我的新年第一餐還是麥片呢
2021-01-01 09:06:14
瞇眼喵太郎
待會
2021-01-01 08:49: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