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迦南族階級介紹

黑天 | 2020-12-26 18:22:10 | 巴幣 4 | 人氣 198

                                                      神龍

長老(Elde
森林守衛( Elite )
                       ↑(重大貢獻或推選)
隊長(Leader) /祭司(Priest)
                    ↑(實力獲得肯定)
      獵人(Blooded) /低階祭司們(Priest)
                                 ↖↗十四、五歲時參加成年禮)
學生(Young Blood)————→新生(Blooded)
(參加磨刃祭)


長老(Elde): 年長且無法繼續狩獵的獵人或祭司組成,負責協助神龍管理部落;基本上每一名獵人都擁有此資格。
森林守衛( Elite ): 族裡的菁英所組成,最具榮耀的職業;平時負責巡視森林、消滅外來威脅、保護神殿和部族
祭司(Priest):負責教導學生(Young Blood)有關本土語言、世界語言、歷史、基本魔術(法)、數學;培養低階祭司(Priest),製作武器,協助生物調查
隊長(Leader): 資深且具有領導力的獵人(Blooded);當族裡遇到危險時,必須率先站出來,協助森林守衛( Elite )
導師(Tutor): 接受學生(Un-Blooded )的請求後,向神殿申請即可獲得此資格,擔任導師的期間,不可接受任何委託;在磨刃祭前都可以主動解除,或學生(Un-Blooded )自主更換。
一般來說,父母並不能當孩子的導師,但如果是保護部族的森林守衛,或立下龐大功績的獵人則另當別論。
低階祭司們(Priest): 成年禮畢業之後可以選擇入職,但通常都是天生殘疾、比較擅長魔法醫學、或擅長製作的人擔任。
主要負責協助祭司(Priest)教導學生(Young Blood),和神殿的大小事
獵人(Blooded) : 一般迦南族人的身份;剛畢業的人大多選擇離開,四處遊蕩;但因為公會將年齡和等級綁在一起,讓族裡會從中選擇自願者,將之送到其他地方學習。
新生(Young Blood ): 磨刃祭結束,從神殿畢業後的學生會每天跟隨導師(Tutor)學習;滿十四、五歲 ,並獲得導師的認可後,即可參加成年禮。
學生(Un-Blooded ):七歲時會到神殿接受學習,十歲時會離開父母,挑選自己認可的獵人(Blooded)來當自己的導師,並在他的門下進行學習各種狩獵技巧;參加完仲夏節後兩個禮拜的磨刃祭,即可從神殿畢業。

外人的入族步驟:
1必須通過長老們(Elde)的試驗
2獲得神龍大人的同意
3在神殿裡學習個一到兩年,與新生(Young Blood )一起參與成年禮後完成

迦南語:
阿爾文(Alvin)—親愛的好朋友
魔術(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