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魔獸圖鑑(更新中)

黑天 | 2020-12-25 21:46:48 | 巴幣 6 | 人氣 237

魔獸:
由冒險者公會和魔術統合協會之定義,凡是能操控事象之動物,都能被列為魔獸,且一律以E級起跳。
標註:龍種將以有智龍和野生龍進行區分。
現在所有有智龍都已接受魔術統合協會其管轄,擁有獨立自主權和人權;
不可擅自踏入其領地,且不可擅自狩獵,否則將吊銷資格,並加以懸賞。
如遇到野生龍,應盡速逃離現場,避免交戰,並立即向公會報告;對方若主動攻擊,請以生命安全為第一優先,量力而為。

本耶普:
C+級的魔息中大型湖泊的,一外表看起很像狗跟水瀨的水路型魔獸;型大的跟差不多,滑溜溜的表面,很難用武器刺穿,還會噴出高壓水柱來攻擊對手。
不多的幼仔幫忙狩獵,以比自己弱小的食。
達達修爾:
D級魔獸;翠綠之森的原生種,一頭跟比熊還大的野豬,巨大的身軀和突出的尖牙,背上詭異的長著鮮綠的觸手。
平常以蘑菇、野草為食;也會用背上的觸手掐住鳥類,使之窒息後在吃。
其肉質有著媲美雞肉的嫩度和牛肉的嚼勁。
圖瑪茲:
單體D~C級群體為C+;大陸共通種,全大陸都看得到的魔獸有著月狼、影狼之稱的狼型魔獸,能夠操控影子進行移動或攻擊,且會將影子披在身上;只有強光、魔術或附魔武器可以穿破其堅硬的表皮。
像狼一樣的群體動物,會主動攻擊目標,而且看到一隻自然就代表其他隻就在附近;領土意識強,一旦踏進領地,就不會放過對方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