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番外】雪

留善影 | 2020-12-09 09:00:01 | 巴幣 2 | 人氣 209

完結『我』
資料夾簡介
平淡,有時會帶甜的,『我』的愛情故事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歡迎留言!
***如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我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喔!非常感謝!
***本篇︰點我

***************

  「好想去看一次雪喔!」
  冬天的某日,我窩在你的懷裡,翻看著手上的旅遊書籍。當我看到白茫茫的一片雪景相片,忍不住低聲說了這句話。你看了我手上的書一眼,說︰「你想去就去啊。」
  「可是先要有錢才可以啊!」我鼓起兩腮說,而且心裡不禁嘆息想,要是我們這裡也下雪就好了,這樣就不用特定去別的地方去看雪。
  「不然我可以先幫你付……」
  我一口拒絕了的說︰「不~要~!我要自己存錢去!」
  「欸~你遲點還給我不就行了嗎?不用那麼辛苦嘛!」你無奈地說道。
  我沒力的瞪了你一眼,「我還你錢你什麼時候是有收下的?」
  「呃……」
  (爛好人。)我心中默默地念道。
  「就算我是你女朋友,我都不可以處處靠你嘛!而且想要的東西還是自己存錢去實現比較有價值!」
  我可是一個有原則的人啊!我內心這樣喊道。
  「呵呵…很固執啊你。」你苦笑說道。
  「不是固執的問題啦!是原則!」
  聞言,你輕輕地、溫柔地摸著我的頭。
  「是是是,很了不起喔!」
  「真是的!別把我當小孩子一樣!」
  「哈哈哈……」
  你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我側耳聽著你的心跳聲,聞著你獨特的香氣,就覺得非常安心。
  「那找一次我們一起去看雪吧!」你用溫柔得如讓人墜入夢中的聲音說道。
  「嗯!」
  我閉上了眼睛,感受著只屬於我們倆的小時光……

***************

  半夜裡,我醒了過來。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嘗試再度入睡,可是都沒有睡意。
  就在我嘆息怎麼在半夜醒來、要怎麼度過那漫長的夜裡時,不經意地往窗外望去,外頭一點接一點的白點飄過,那是!
  意識到什麼的我迅速披上掛著牆上的外套,快步走到窗邊往外看去。
  是雪!下雪了!我興奮地奔到落地窗前面。
  像棉絮一般輕盈的雪、像蒲公英種子一般的雪、像天使羽毛一般潔白的雪,在風中自由飛翔。飄飄揚揚地從天上落下,落到屋頂上,落到地上。雪飄到了樹上,為它穿上了白衣服;飄到了窗上,晶瑩的冰塊在閃閃發光。
  不一會,城市裡的屋頂、地面都覆上白茫茫一片,變得一個白色的天地。
  我被面前的美景吸住了,沒想到半夜醒來剛好可以看到下雪。
  「啊!」
  因為我太專注看雪,連身後的腳步聲都聽不到。我被身後的力氣猛然拉扯,跌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站在這裡很冷的。」他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然後用身上的被子把我也包了起來。
  「你看!下雪了!」我指一指窗外。
  他看了一眼,臉上並沒有浮起跟我一樣的情緒。
  「雪你不是已經看過很多遍了。」他說。
  是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
  儘管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了,但看著平常不會看到的純白風景,到現在還是看不膩。
  「因為真的很美嘛。」
  「唔~」他歪了歪頭,不知在想什麼,之後掉了一句︰「我覺得你更美~」
  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默默地吐槽著「都不知是幾年前的情話了還敢拿出來講。」
  「喂喂!我可是真心說的!」他的語氣聽起來就像小孩子一樣,不用回頭我也知道他現在一定是在鬧別扭。
  「是是是!」
  「相信我啦!」
  「好啦,相信你啦!」
  我的手輕輕地、溫柔地摸著他的頭,就像摸小狗狗的頭一樣。
  跟他在一起之後,這是我們第6年來到國外看雪。
  這6年間有一起打鬧的開心回憶,當然也有吵架爭執的經歷,但我們現在仍然在一起,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到現在的偶爾間,我還是突然想起了你,會覺得懷念,有時想到某些事時,還會覺得好笑、開心。
  不過,都只是僅只是這樣而已。
  因為現在我有比你更加重要的人。
  我的手搭著他的手背,輕輕地說︰「謝謝。還有,聖誕快樂!」
  「嗯,聖誕快樂。」他笑著回應我。
  指與指之間互相交錯,無名指上的戒指借著街燈在昏暗中微微地閃爍著。

  我和你的承諾最終由另一個人來實現了。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你,我才可以遇到他。
  遇到我生命中,可以給我帶來的幸福,我也希望可以給他幸福的人。

  我看著外面那一點一點的小雪花,有人說過,雪是天使的羽毛,是天使的祝福。
  我在心中默默地說了一句,
  謝謝你。
  還有,聖誕快樂。
  

THE END
2020年12月9日


***************

善影悄悄話︰

  在翻自己過去所寫的小說時,發現了這篇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發的小短篇,好像是當年跟朋友玩遊戲的時候寫的(就是出三個詞彙,並用這三個詞彙寫文)。
  明明都已經完成了,卻放在這裡兩年多了,覺得很可憐,所以修改了一下就發上來,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謝曾經看過這平淡到不行的小小愛情故事系列。
  (小聲)重新看了一遍都有種想要重寫的感覺了。(汗)
  順便一說,今天我又老了一歲了~哈哈哈…

***************

小團子,您好!我是善影,感謝你看到這裡,有空的話也可以Follow看看善影的其它網站喔!❤

❤Follow me on❤

❤Twitter: 留善影
❥紀錄日常生活

❥隨心寫

❤想了解關於我嗎?

一點點也好,希望善影可以您的心中留下倩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