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十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0-12-05 19:06:05 | 巴幣 2056 | 人氣 1384



秋津丸 (Akitsumaru)
等級:✰
稀有屬性:麻藥注射、慰安婦、陸軍風評被害
屬性:壞掉、勞軍、綑綁、調教、凌辱、病嬌

秋津丸是日本陸軍所建造的登陸艇,或許是因為陸軍背景的關係,秋津丸在本子裡常常被提督或海軍高層調教、綑綁、凌辱、勞軍(日本二戰的海軍和陸軍是出了名的不合),可憐的秋津丸就這樣成為陸海軍衝突下的犧牲品。

在設定上秋津丸是歸類在陸軍,照理說應該和海軍扯不上關係,但這樣的她卻來到了和陸軍不合的海軍鎮守府服役,加上那詭異的白皮膚、一身緊身軍裝、還有那遮蓋不住雙頭燈,實在很難讓人不對她的設定有了奇怪的遐想

眾多的二創都指出,全鎮守府最碰不得的艦娘...就是秋津丸,由於秋津丸的身分特殊,二創通常會把秋津丸設定成陸軍派來的間諜、雙面間諜、特務或者拔刀術的高手,以上還算是比較正常的設定,而糟糕一點的設定是把秋津丸設定成擁有全鎮守府最多的性經驗次數與...人數(陸軍風評被害),真不塊是揚陸艦啊。


一般艦娘往往不是撈的就是造出來的,唯有秋津丸在二創中肯定是從陸軍調過來的,過去的艦歷完全是團謎,沒人知道她在陸軍發生過什麼事(陸軍風評被害),也不知道她為何會來到鎮守府,根本黑到不能再黑的設定,可以的話盡量避免她與提督兩人獨處,而且依我看全鎮守府應該沒有一位艦娘有辦法在寢技上打得贏她。

青ばなな的作品裡,秋津丸就是因為在陸軍勞軍過度,嚴重癱瘓陸軍戰力才被趕到海軍鎮守府的,連千千萬萬大日本帝國熱血陸軍魂男兒們都退治不了的傢伙,丟到男丁稀少的鎮守府後肯定有人要倒大楣了啊。而在うすべに桜子的作品裡,同樣從陸軍調職到海軍的秋津丸,遇上了超級溫柔的提督後便對他一見鍾情,但提督卻已婚了,究竟秋津丸該如何面對她自己的感情呢?

圖片作者:うすべに桜子

基本上看來看去秋津丸的主流題材還是以調教、綑綁為主,不過這類型題材並不是非得要秋津丸演才行,如果要好好善用秋津丸的人物設定,果然還是要陸軍風評被害的題材啊。總之對於秋津丸,最好還是不要抱持著「啊不過就是隻雌X,看我把妳X成一頭X豬」這種想法,依我看就算動員整個鎮守府的男丁(含整備士)加上數十位鮪魚肚海軍高層,並佐以大量情X用品也可能都贏不了秋津丸...

因為秋津丸...很可能在調職到海軍前,就已經「壞」了...


創作回應

歐拉歐拉
櫻子家的提督都沒有善終www
2020-12-09 18:13:22
꧁༺呼炎灼༻꧂
這家鎮守府的提督絕對是屎缺
2020-12-14 20:07:33
深藍烈火
這些屬性真的太可怕了(抖)
2020-12-13 23:43:40
꧁༺呼炎灼༻꧂
後面還有更多奇葩的屬性
2020-12-14 20:08: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