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八話 - 超級艦娘本子大戰(Super Kanmusume Adult Manga War)

꧁༺呼炎灼༻꧂ | 2020-11-27 21:51:56 | 巴幣 130 | 人氣 1176


五十鈴 (Isuzu)
等級:✰
屬性:斜背勒乳、巨乳、NTR死庫水、裝甲強化、棲艦化

說到五十鈴最知名的本子,不用多說肯定就是那系列作,由丸新從C85時期開始畫的五十鈴三部曲,屬於NTR類型,劇情不錯也有不少催淚、溫馨、感動的地方。當然這系列一大爭議處就是有人受不了那宛如雲霄飛車般的劇情轉折,雖然劇情結構與某白髮人妻知名的NTR三部曲相似,但丸新的五十鈴三部曲在劇情上就是有辦法搖得更誇張。

圖片作者:丸新

缺點的話我是認為這系列的分鏡和轉場是有點亂啦,但劇情我是真的很喜歡(NTR本要有純愛做開場才會好看)

另外如果想看比較傲嬌的五十鈴的話,荒巻越前的五十鈴本值得一看,這本在傲與嬌的比例拿捏得不錯。至於篠塚醸二...我懷疑他就是先畫五十鈴的關係,導致後續畫的驅逐艦本每個都環境荷爾蒙攝取過多...

創作回應

菲尼亞斯
NO!!NO NTR!
2020-11-27 23:08:55
深藍烈火
甚早耳聞,但至今仍不敢看的作品。
2020-12-13 23:42: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