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942/04/20

畜牲 | 2020-11-25 10:34:29 | 巴幣 0 | 人氣 104


章節1-8
1942年4月20日—煉華
又攔截到了人類的訊號,好在先前問過塔露絲解密的方法,現在我也能輕鬆看懂那些訊號代表的意思。

那個死小鬼不知道用了什麼方式直接空襲了人類本土,人類似乎急著要朝外擴張。
雖然內容很紊亂,但大抵上還看的出來人類打算在五月初派五航戰再次進攻MO港。

’五月?五航戰?‘看著自己無法理解的詞彙,我只好再去問塔露絲這詞彙代表意思是啥,後來才知道大概是十五天後人類打算再次進攻莫姊的棲地。
至於五航戰…好像是人類用來稱呼自己艦艇的隊伍用的?

除此外還有少許只屬於人類知曉的專有名詞尚未解析完成,畢竟塔露絲的人類知識都是從人類的故事書學到的,比較獨特的術語就無法解析…想到這我不禁埋怨著’要是那死小鬼肯幫忙,我們早就能全數解析完成了!‘

但此時想這些無濟於事,我硬拖著魂不守舍的耶莉絲再次前往西南方;雖然她打算在棲地等妹妹們歸來,但現在比起胡思亂想還不如找點事情做還比較有意義。
就在登艦著裝完畢正準備引入能量啟動艦體的時候…原本直立在飛行甲板上的一塊阻風柵突然斷裂,我身上對應的裝備也隨之崩落了一片下來……

’雖然不是很重要的部位,但…所謂有不好的預感就是指這種狀況嗎?‘如果是佐和的話一定會因此大作文章要我別出擊才是,二妹從以前就很喜歡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情,不過我是不怎在意就是。
『耶莉絲,動身了!不論人類來幾次都要將其擊退!』朝停泊的她傳完訊息我便推動艦體朝棲地外駛去,這次改由我領航前往西南水域攔截人類。只要我還在的一天,人類休想繼續踐踏這個大海!

就在我踏出港口的時候,從姊妹專屬的頻道傳來了斷斷續續的微弱信號『……姊……答……姊……聽……請……的……回……』聲音聽起來很遠又很不明顯…她不會從我們棲地直接用艦體的通信裝置聯絡我吧?那距離不只五千海里耶……

正在納悶為何不讓棲長用比較強的訊號傳送訊息給我時,我才注意到原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母港的通訊頻道給關了…難怪想說怎棲長都沒通知我那邊的消息……

趁現在還沒跑太遠,我也致電給瓦希姊請她幫我轉達訊息給我們棲地『我趕著要去前線阻止人類入侵,有什麼話等三、四十天後我回來再說。』雖然不知道姊妹突然找我的原因,但現下還是將注意力集中在對人類的作戰上。

4月20日11:50—航艦—蒼龍
’終於…回到柱島泊錨地了,從12月底離開後至少四個月沒回這裡了……‘1、2月份去了南方海域轟炸各棲地,3、4月份跑去西方海域又炸了一次棲地跟棲艦艦隊,連12月份的東部海域大遠征都算進去…這五個月以來人家隸屬的南雲機動隊至少跑了兩萬海里!

停船的同時人家順勢看了看停泊在遠處的陸奧並羨慕她幾乎沒有離開柱島過……

「雖然成功取得戰果是很得意啦…但人家希望任務可以少一點……」才剛咕噥了一句便聽見飛龍語帶興奮地傳來「蒼龍,松說為了犒賞我們的辛勞,將招待我們以及艦長到鳳祥姊的店裡用膳;記得通知你艦長,以上。」這段話聽得人家雙眼發亮,平常跟鬼沒兩樣的司令官居然願意招待我們,這真是少有的事情!以往都是訓練、訓練、再訓練的殺人司令官居然會有佛心的一面,這點真是讓人家喜出望外!在確認完艦長意願後,人家也立刻去除裝備並離艦前往會合點。

12:40
站在鳳翔的店門口抬頭看了看那片寫著店名的匾額,每次看都覺得拿自己名字當店名的鳳翔姊都不會害羞嗎?
「蒼龍,你在看什麼?松催我們快點進去。」被飛龍這一喚人家才回過神來並隨著司令官進入店內。

此時雖正逢午飯時刻,但卻只有少許的艦娘與軍官在店內用餐,司令官也找了一個周圍都沒人的區域入座並跟鳳翔姊拿了菜單來看,人家跟飛龍也順勢坐在司令官對面的位置上。

正當留著齊肩短髮的司令官跟飛龍專心研究菜單的同時,坐在最靠近走道又是面對入口的人家看到了一航戰的兩位前輩走進店裏面,而且好死不死的是…人家恰巧跟巡視店內狀況的加賀姊對上眼了!然後加賀姊與赤城姊居然一路往人家這邊走了過來!
見此,人家不免心頭一驚並顫抖著嘴角的想著’不會吧…光是跟司令官吃飯就已經夠讓人家緊張了,現在要是連加賀姊都擠進來的話,這頓飯一定會讓人食不下嚥的好嗎!‘

不過幸運的是…加賀姊在十步外突然停下腳步並攔住赤城姊同時低聲道「我不想在吃飯的時候都跟將官同席。」而聽見這段話的赤城姊也順勢回應她「那我們坐裡面一點吧。」說完兩人便進入人家身後的那個隔間內。
然而就在錯身而過的瞬間…與加賀姊持續四目相接的我清楚地接收到加賀姊那逼人的視線,她像是用眼神告訴我「要是敢知會司令官你就死定了!」似的……
是!人家絕對不會說的……但加賀姊你可以不要特意坐在人家正後方的位置上嗎!雖然是隔著木板背靠背的方式,但這種緊迫盯人的感覺很差說……

當加賀姊一入座,坐在人家隔壁的飛龍突然問道「蒼龍,你在發什麼呆啊?松在問你要點些什麼。」看來她倆好像都點完的樣子?人家隨便點了幾個想吃的東西後,司令官就讓鳳翔姊下去準備。

在等待的時候司令官也喪氣的開口道「沒想到你們的艦長都不願出席,是不是我平常對他們太嚴格才會導致這樣呢?」聞言,飛龍率先駁道「不,加來艦長說光看您吃飯他就會覺得很飽了,所以婉拒了您的邀請。」等飛龍說完人家也闡述了艦長未應約的理由「柳本艦長說…沒有看著自己的戰績吃飯…會讓飯變難吃,所以留在艦上用餐。」我想…艦長現在八成看著這半年以來擊沉的棲艦資料與照片配飯吃吧……

司令官聽完兩手一攤表示無奈,隨後也沒多說什麼只是一邊跟飛龍閒聊一邊等上菜。

大概是距離太近的影響,讓人家不自覺的聽見背後加賀姊低聲的說話聲,即使一旁的飛龍與司令官有說有笑,但她倆的說笑聲卻始終蓋不過加賀姊的細細低語…老實說這實在讓人家覺得壓力很大……

12:52—加賀
原本想對蒼龍那桌進行問候,不過她一看到我就抖個不停,我才會找理由避開跟蒼龍同席的狀況…之後雖然以視線示意她安心地享用午飯,但不知為何她眼中卻不斷冒出恐懼的神情?

仔細想想…果然是前年強迫她幫我對抗長門時所造成的心理陰影嗎?事後雖然一直想找機會跟她道歉,但她總是盡量避開與我接觸,讓我始終無法向她致歉……
想到這我也在內心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隨後就將注意力轉往手中的菜單,當鳳翔姊接受完後方的單子時,我也攔住了準備回櫃檯準備的她。

來到桌邊的鳳翔姊也微笑地對我道「加賀,想好要吃什麼了嗎?」說實在的,我跟赤城並沒有特別想點什麼,不過讓鳳翔姊準備太多不同的東西也不太好意思,我想還是跟蒼龍她們那桌點些相同的東西好了!
「我能先問後面那桌點了什麼嗎?」鳳翔姊聽了也覆誦了一次手上的單據內容「嗯…咖哩飯、中華拉麵、中華炒飯、牛肉燴飯、炒洋芋、漢堡排、炸魚排、炸茄子、炸豆腐、炸肉餅、番茄奶油濃湯、豆腐味增湯、貝殼燒、通心粉、清燉牛肉此外還有兩份沙拉跟六個泡芙以及三杯檸檬汁。」聽完我稍微評估了一下’這個量應該夠赤城吃才對……‘估算完我也跟鳳翔姊請託著「請給我跟後面那桌一模一樣的東西。」不知道為何…這話剛說完,在我身後的蒼龍突然發出一陣「咿——」的低鳴。

點完東西不久,靜靜等上菜的我突然聽見後方的飛龍說出令我在意的話題「是說赤城姊好厲害!前兩周西方海域攻略那次,第一波攻擊兩艘重巡的12架、第二波攻擊航艦的12架艦爆命中率都是百分之百!」當飛龍說完,山口司令官的聲音隨之傳來「你跟蒼龍也都幹得不錯啊,第一波12中11、蒼龍12中10;第二波飛龍也維持12中11的成績,而且第一天夜裡飛龍還率先擊落了前來偵察的偵察機,身為你們司令官的我也因此備感光榮。」

聽到這,我也看向赤城確認情報真偽,赤城則微笑著以右手比V表示自己沒丟機動部隊旗艦的臉。之後我也低聲詢問五航戰的狀況,赤城亦低聲答覆「五航戰第一波因為整備速度過慢沒跟上,三天後的第二波才加入,翔鶴12中9、瑞鶴12中8,表現算不錯了。」我聽了只是淡淡地答道「「不錯」跟「做的好」,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罷了,之後慢慢提升就好。」

話剛說完,發現五航戰並未隨著南雲機動隊回港,我也對此提出疑問;赤城聽了則是答道「昨天在台灣東部水域的時候先是收到艦隊東轉的命令,過半天又收到命令要五航戰前往特魯克中轉,大補給也會在特魯克執行。因此她倆跟護衛艦隊都直接轉朝特魯克前進。」昨天嗎?該不會跟傳言中的那個空襲有關吧?聽說昨天帝都受到棲艦航空器轟炸,不過還沒聽見傷亡與損害的消息…該不會是誤報吧?

本想詢問在外的赤城有沒有什麼消息時,後方飛龍的聲音又再度傳入我腦海中「松,聽說昨天會突然東轉的原因是為了找尋入侵領海的棲艦,是真的嗎?聽其他艦娘說,帝都那邊好像遭遇到空襲的樣子。」對此,山口司令官語氣突然一轉,以一種略顯憤怒的聲調質問她「聽說?你聽誰說的?艦名、舷號報給我,我立刻上報懲處那艘亂傳留言的艦艇;帝都根本沒受到空襲,棲艦航空器早在靠岸前就全被帝國攔截並全數擊落,棲艦這次行動只是白耗損航空戰力。」
發現自己不小心踩雷的飛龍立刻呼嚨著「呀——不是啦,只是進入柱島前不知從哪傳來的電波訊號這樣說的,才會想問看看。」但山口少將並未領情,依舊嚴聲的道著「柱島一帶是嗎?我晚點立刻上報軍令部讓他們去徹查到底是誰在亂散布流言。」之後隱約聽見飛龍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乾笑聲…好在尷尬場面發生沒多久後,鳳翔姊很漂亮的以上菜的舉動化解雙方的僵持局面。

13:11—蒼龍
’真是的…飛龍幹嘛老喜歡亂說些有的沒的…每次都連帶害人家一起被司令官處罰……‘一邊無奈地嘆了口氣一邊吸食鳳翔姊送上來的中華拉麵,當美味的麵條滑入口中後,剛剛飛龍亂說過什麼,人家早就全部拋諸到腦後了…真羨慕間宮跟鳳翔姊可以把食材弄到這麼美味,人家不論怎麼處理最後都只會變成黑色的碳塊而已……

「喀磅!」正當人家開心的享受美食時,鳳翔姊的店門突然被人猛然地打開,那聲響大到整間店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只見一名氣喘吁吁的少佐站在門口處朝內顧盼找尋著什麼,當他確定目標後也指著吧檯旁的艦娘喊到「一路發!你怎還在這裡鬼混!不是跟你說一點半的時候要準時出航前往下一個任務海域嗎!」循著他手指的方向望去,一名穿著潛艦制服吃飯的紅色長髮艦娘亦起身高聲喊道「在外面不要用那個稱呼叫我,很丟臉你知道嗎!」

就像是要排解剛剛被飛龍弄得不愉快心情似的,司令官突然探頭對那名少佐嚴聲道「少佐,你膽子很大嘛。敢在鳳翔這種將官常出現的地方重摔門又大呼小叫的…在軍中少佐算老幾?」那名少佐見狀立即立正站好並夾緊腋下與雙腿行了一個標準到不行的舉手禮「山、山口少將!抱歉打擾到您用膳。由、由於有極度重要的任務必須執行,下官才會如此著急。」山口聽了只是哼了一聲後甩手示意他離開,得到上級許可的少佐才入內拉著那名紅髮艦娘想把她拖出店外。

被他拉著的艦娘則是拼命的抵抗並道「不要!這一頓我可是期待了好幾個月,沒吃完我是不會出港的!況且我們不是早上九點才剛返航嗎!司令部未免太壓榨潛艦了吧!」
「誰管你意願啊!補給剛剛已經完成了,要是不準時出港到時候整艘潛艦都要依照抗命罪嚴辦。」那個少佐剛說完便聽見艦娘激動地喊著「不要!不要!我不要!我需要假期、我需要休息、我需要好好吃一頓飯的時間!被解體就解體,反正潛艦艦娘根本就不是一般艦娘幹得下去的屎缺,被解體正合我意!」見她完全不可理喻,額頭上青筋暴露的少佐索性不跟她辯了,直接擒抱她的腰部將她整個人扛上肩膀打算強制帶走。但就算被扛上肩,她依舊死命晃動四肢抵抗著……

就在雙方僵持不下時,吧檯布幕後方突然伸出一雙拿著兩個布包裹的手遞向艦娘並出聲道「來—炸豬排三明治跟一周份量的燉牛肉;伊68,任務要加油喔!」收了那兩個包裹的艦娘此時才比較安分點並感動的哭著說「大鯨…我會…我會滿心期待下一次回港的日子的……」沒讓她說完,看她變安分的少佐立刻扛著她奔出店門並朝自己艦體的方向直衝而去。

’原來…真的有那種相處模式的艦長跟艦娘啊……‘說實在…人家有點羨慕那樣的艦娘。
柳本艦長不能說很難相處,但完全不會跟艦娘互動,個性上又有點…孤僻?讓人家很難抓到適當的距離。
不過人家不會像飛龍那樣白目的亂踩雷區就是…聽加來艦長抱怨過飛龍常常語出驚人讓身為艦長的他必須承受司令官壓力……

原本打算繼續靜靜吃我的中華拉麵時,身旁的飛龍突然起身對吧檯的方向喊道「龍鳳!你改裝已經完成了嗎?诶——不對!你怎還穿著潛水母艦的制服?」受她這一聲的影響,人家才注意到剛剛從布幔後方伸出來的那雙手正是屬於龍鳳的。

被飛龍這樣一問,龍鳳也轉朝我們的方向吞吞吐吐的苦笑著回答「因為…一點意外。稍微…會延遲一些改裝時間。」之後便見端著料理的鳳翔姊從廚房內走了出來,鳳翔姊一邊上菜一邊解釋龍鳳會在此的原因「聽說是電銲技術上的問題導致艦體結構需要再調整的樣子;想說你們也快回來了,才請龍鳳從橫須賀那邊過來幫忙幾天。」

’電銲問題啊…這點人家就很能感同身受……‘畢竟人家的艦體當時也是因為這新式技術的試驗導致很多地方結構強度不足……

本來話題該在這邊打住,沒想到飛龍居然又重提了那件事「欸、欸!龍鳳你是在橫須賀改裝的對吧?有聽過關於帝都空襲的傳聞嗎?」
’啊——‘一聽到這句明顯是重踩雷區的話,人家也在心中尖叫了一聲;飛龍你這個大笨蛋!對面司令官的臉都沉下來了你還一直亂發問!

面對這個問題,布幔後方的龍鳳明顯的慌張了起來,並怯弱的否定著「不,人家沒聽過什麼空襲……」而一直沉默不語的司令官則是直接要脅道「飛龍,你就這麼想體驗滿載、低油、負重並全速跑一百海里的訓練嗎?」一聽見這句話,原本還想提問的飛龍立即安分地坐回位置上並默默地吃起面前的料理。
滿載低油負重的全速航行訓練就是這麼恐怖…之前為了強襲作戰二航戰增設了這一個練習項目,除了機體、彈藥負重全滿還要加掛四千噸的浮游桶並在餓到讓人受不了的情況下全速奔跑一百海里;以人類比喻的話,相當於體重60公斤的人揹著10公斤裝備再掛上5公斤加重物,在空腹的狀況下兩小時跑完40公里的感覺。
人家到現在都還記得司令官當時的話「我精算過你們的運轉效率,只要沒有多餘的動作,那些油料可以讓你們完成訓練還有剩;會提前消耗完畢代表你們有太多多餘的舉動,如果腦袋沒辦法記住…就訓練到你們可用身體記住如何以最少出力來操縱艦艇。」人家當時真的認為自己會在訓練中餓到喪失意識、輪機停止運轉…相較之下,後來的強襲作戰根本輕鬆暇意……

’飛龍任務時明明非常精明,真不知道為什麼閒暇時老愛去踩機雷?踩雷也就算了…每次人家都莫名其妙的被波及,然後飛龍卻能全身而退……之前的麻將事件也是,明明就是飛龍說要陪一航戰前輩玩一局的,結果被長門抓到後卻搶先跑掉,害人家之後被夾在加賀姊跟長門姊的鬥爭之間,被整的超悽慘的……‘想到這,倍感不滿的人家又吸食了一次麵條!感受到美味刺激後,原本不快的心才逐漸愉悅起來……

本以為可以安心吃完這頓飯,但一旁的飛龍像是不說話就渾身不對勁似的繼續開口道「是說加賀姊改變好多……」這句話倒是引起了對面的山口司令官的興趣並回問「嗯?怎說?」
怕飛龍繼續說下去的我連忙在桌面下拉了拉她的袖口暗示她不要多話,但飛龍卻甩了甩手並繼續道「以前的加賀姊該怎麼說…總有種逼人的氣勢纏繞在身邊的感覺,初次見面還以為是鬼神現世呢……」飛龍說到這也將兩手放在額前並將食指伸出裝作鬼角,人家連忙再度拉了拉她的裙角示意她不要再亂說下去了…因為鬼、鬼神現在就坐在我背後啊!

但飛龍依舊不甩我的暗示繼續道「不過自從強襲作戰的慶功宴之後,那種感覺突然就消失了。在空襲南方諸島的時候也是,以往的她應該會更鬼氣逼人的猛攻才對?而且還罕見的在返航時觸礁…以前的加賀姊看不出來會如此粗心……」

13:30—加賀
在隔板後聽了飛龍話語的赤城立即吞下口中的食物並掩住嘴型指著我竊笑同時低聲道「我還以為只有我發現,沒想到連飛龍也注意到了。不過居然說你是鬼神…嘻嘻嘻……」我這時才知道…原來這點程度的變化旁人是可以察覺到的,我還以為沒人能看的出來說……

’該怎麼說…在那慶功宴之後,總覺得原本壓抑、積壓在身體某處的情緒得到了釋放;原本很在意的事情突然變得毫不在乎,而之前還讓人反感的事情也變得沒那麼討厭…總覺得以前活的那麼糾結扭曲的自己像個笨蛋似的……‘想到這的我突被赤城的話語拉回現實「會這樣的原因跟長門有關,對吧?」

為了避免糗事外漏,我也跟著降低了音量並以兩手肘撐在桌上、雙掌交疊在嘴前的姿勢回道「看的出來啊?」赤城也接著回應「不要小看跟你搭檔已久的我好嗎!從我開始服役時,你看長門的眼神都很不友善,我只是一直沒點破而已。不過剛剛雖然遠遠的跟長門錯身而過,但你卻沒用那種眼光看她。」被赤城這麼一說讓我羞愧地想找個洞鑽進去,我應該都有維持一號表情避免自己情緒外漏,但還是看的出來嗎……

’我並不是討厭長門,只是在戰前我內心深處總有一種感覺…她待的那個位置原本應該是屬於我的!要不是因為條約導致戰艦建造終止,我才該是帝國最強的戰艦亦是聯合艦隊的總旗艦!‘不過這種想法在開戰後卻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理由我不清楚,但看著只能待在柱島泊地的她…總覺像是看著另一個自己似的’如果當時的我以戰艦的身分竣工,那現在長門待的位置,也就是我會待的位置。‘想到這我不禁發了一個冷顫!
受到冷落而不斷質疑自己的生存價值,就算持續的努力磨練自我,卻只能一直等待著不知何時才會降臨的機會;那種日子會把人逼到多瘋狂的地步,這點我再清楚不過了……

我是運氣好才能在下水後的第二十年得到派上用場的機會,但長門開始服役也二十年了,再過不到十年就要準備退役,她是沒有下一個二十年可以等的,此後還能得到翻身的機會很渺茫…想到這的我又打了一個冷顫!

之前雖然常諷刺長門是運氣好才能待在聯合艦隊旗艦這位置上,但現在來看…能順利改裝成航艦的我說不定才是運氣比較好的艦艇……

「加賀,你在想什麼恐怖的事情嗎?怎身體一直在抖?」面對赤城的問題我沒有回答,只是努力的讓自己身軀不要因為恐懼而顫動;但只要一想到自己要是維持戰艦的身分竣工便會在永無止境的期盼中迎接艦歷終點時,顫抖就無法順利的止住……

13:55—蒼龍
人家一邊享用餐後的甜點飲料一邊滿足地想著’啊——肚子飽飽的感覺真是令人開心……‘
好在飛龍之後沒繼續踩雷,背後的加賀姊也安安分分沒散發出逼人氣息,老實說這頓飯吃起來還滿愜意的……
不過原以為點了那麼多餐點應該有打包外帶的機會,結果還是全被山口司令官吃了下去…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司令官吃飯,但她那纖細的身軀居然能裝下這麼多食物著實驚人……

就在人家享受滿腹的幸福感時,一旁的飛龍一邊飲用檸檬汁一邊順口問了句「對了,松。霧島上的高野少將你還記得嗎?就是那個剃三分頭的軍官,很久以前有跟我們一起被山本司令長官招待吃飯的那位,那時候他還只是大佐而已。」聞言,剛吞下泡芙的山口司令官抖了抖眉毛不屑的道著「怎突然問這個?我不打算想起那個毫無進取心的傢伙。」

「聽說他跟山本司令長官有血緣關係,是真的嗎?」對此,山口也直言不諱「要不是有這層關係,她老早就被踢出軍隊了。真不明白為何會讓那樣的軍官晉升將階還指揮戰艦,那種對戰鬥抱持消極心態的軍官都該丟去罐頭部隊才對。」聽完司令官解答,飛龍又接著問「但是他們姓氏不是不同嗎?」司令官亦答「山本大將是從高野家過繼到山本家的子嗣,我很久以前有聽大將提過。是說那傢伙背景真硬,受到前海相—米內大將提拔、跟現任聯合艦隊司令長官—山本大將有血緣關係、跟前軍神子嗣—東鄉中將是同儕關係,難怪上頭好幾次想把她丟去預備役都失敗,還反讓她因禍得福的升上將階,真是走狗運的傢伙!」說完似乎想起甚麼的樣子,司令官突然轉頭對人家問道「蒼龍,我記得柳本大佐跟她是同期畢業,有沒有聽過柳本說過什麼?」

被司令官這樣一問,人家才想起似乎有聽艦長提起這個名字過,不過那實在不是什麼好聽的話就是……
推諉一番發現無效後,人家先細想了一下後才開口轉述柳本艦長對高野少將的形容「好像聽艦長說過:「那傢伙不就是個藉由裙帶關係這層保護進而標新立異、趁機取巧的投機份子罷了!」之類的話……」

話語剛落,廚房的方位傳來了一陣重物抨擊桌面的聲音「碰!」隨後還傳來空碗筷彈跳的撞擊聲。沒過多久便見鳳翔姊出來彎腰致歉「抱歉,冷凍肉塊在搬運的時候不小心掉落到桌面上,驚擾各位用餐真是非常的抱歉。」
聽完鳳翔姊的解釋後,眾人也沒將這件事放在心上,而司令官看時間差不多了便起身道「好啦——飯也吃了、甜點也吞了,該進行下午的訓練了。」對此人家與飛龍都不滿的抗議著「我們上午才剛返航,休息一天不訓練又不會怎樣!」
山口司令官聞言則是燦笑道「你們在說甚麼傻話?帝國軍人是沒有休假這種日子的,有時間讓你們好好吃一頓飯就要感謝我了。么四三洞著裝完畢就戰鬥位置,以上。」

’鬼…你比加賀更像鬼……‘雖然在內心抱怨,但人家跟飛龍還是快速奔出鳳翔門口並分別朝自己停泊的地方跑去…可惡…人家才剛吃飽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