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幻想國度】【小說】豔影浪客 第三十一話 飛龍騎士

作者:Ark-琉依│2020-11-18 23:38:07│巴幣:2│人氣:134


第三十一話



  這一切就是怒天的營救計畫,怒天首先派潛行技術頂尖琉依帶著伊雷達溜出城外,伊雷達變身帝王熊獅趕往亞雷西娜的龍洞。

琉依再把口信交給薔蜜,薔蜜得知犽塔月要被處刑殺氣騰騰的趕回來。

怒天則是跟亞裏斯科夫交涉,希望讓處刑的時間延長兩到三天,不希望被黑龍會滲透的芭林領主點頭同意,並在會議提出製造絞刑台,以拖延時間。

雖然薔蜜遲到一陣,但還是驚險的壓秒過關,救出犽塔月。

「快....快抓住他!死刑犯要脫困啦!!!」這時一名帶頭的隊長居然扛住薔蜜帶來的“龍威“大叫,所有衛兵聽到命令馬上圍上去,儘管前方龐然巨獸,但是軍令如山,士兵們怒吼的衝上去「殺啊啊啊啊!!!」

隨著還有大量的遠程武器,不管投石器還是巨型弩砲還是弓箭萬箭齊發。

犽塔月這時擋在薔蜜面前,舉起蒼月:「....爆龍破!!!!」猛力揮刀,一陣龍形龍捲風圍繞四周,巨石、重弩還有沖上來的士兵通通被轟飛。

『好耶!!!』希洛維一行人暗地叫好。

「犽塔月,跳上來!」薔蜜那重疊的嗓音喊出,犽塔月二話不說跳上薔蜜的龍背,這是第二次。

「死囚要逃跑了,趕快阻止他!!!」眼看薔蜜擺動翅膀,所有人死命上前,但通通被薔蜜翅膀的風壓全數吹飛。

「迪拿爾的各位,我犽塔月絕對沒有殺害獸人大使,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犽塔月喊出宣言後,薔蜜猛然飛天,直衝雲霄!

薩奇多看著這一幕氣急敗壞:「該死!派出獅鷲部隊!一定要把犽塔月逮捕歸案!!」

一陣吵雜聲中,安達斯等人:「作戰成功!趕緊回到凌雲酒家會合!」「知道了!」


薩奇多看著逐漸遠去的犽塔月,還有他手上的“斯洛薩菲“,那一招的威力彷彿像是真正的斯洛薩菲現世一般...

騎乘薔蜜的犽塔月在高聳的建築之間高速衝刺,左閃右避的躲避建築物,薔蜜擔心問道:「犽塔月...你看起來好虛弱,不要緊嗎?」

犽塔月搖頭:「別擔心我,專心一致,我們一起逃離這裡,薔蜜。」

薔蜜瞬間呆滯一陣,露出滿足的笑容:「嗯...我們,是夥伴,沒有任何人能夠拆散我們!」

「是啊。上吧!」舉起蒼月,犽塔月已經擺起戰鬥架勢。

「嗯!犽塔月,我的背上有一顆魔晶石有看到嗎?把它塞進耳朵裏。」

犽塔月看見薔蜜的背上確實藏了一顆發光晶石,將它塞進耳朵:『嗯...!?接上了!犽塔月,請回答!』

「安達斯?這是甚麼巫術?」聽到別人的聲音,犽塔月略顯震驚的問道。

安達斯大笑:「這是愛德華會長給我的靈感,沒時間給你解釋它的原理了,你們要趕緊逃出去,哥德林會引導你們!」

這時希洛維的成員都在凌雲酒家,中間擺了一張大桌子,上面鋪著巨大的地圖,上面還有著綠色以及大量紅色的光點。

哥德林接過水晶:「犽塔月!你要按照我的指示行動,我父王老爹跟團長已經動用全國兵力把王都堵的水洩不通---小心左邊!」

犽塔月瞬間反應,左手邊三隻獅鷲騎士的魔法轟了過來,急忙揮刀反彈,薔蜜的口中聚集起黑色能量發射出去『轟!!』

伴隨慘叫聲,三頭獅鷲騎士被擊落。

隨後犽塔月說道:「哥德林,違逆你父王真的不要緊嗎?」

哥德林堅毅道:『連好兄弟的救命恩人都不幫,還算甚麼兄弟!聽好,兩個路口後左轉!』

薔蜜在街道上空衝刺,速度與顛簸像極了雲霄飛車,街道上路人驚恐的看著天上飛行的巨獸無不露發出恐懼的尖叫,還有翅膀帶來的狂風也把街道吹的東倒西歪。

過了兩個十字路口左轉:『敵人在五點鐘方向!』一隊獅鷲騎士再度沖上來,犽塔月往後一撇,刀氣甩過去『唰!!』當場砍倒兩隻,其他騎士驚險的閃避過去:「該死!這簡直就跟傳說中的飛龍騎士一樣!」

「超到前面包抄他!」兩頭較快的獅鷲到了薔蜜兩側。

「薔蜜左邊!」「收到!」犽塔月把蒼月換到右手快刀一閃砍倒騎士,左方的騎士也被薔蜜的吐息炸的全身焦黑,還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獅鷲可是擁有不亞薔蜜的龐大身軀,不管力量還是速度也十分驚艷,但似乎犽塔月跟薔蜜兩人的配合更是合作無間。

『漂亮!前方T字路口右轉!看到運河後,繞著水道走千萬不可直接跨過去!』

「有機關嗎?」『王國可是安插了很多反飛行的魔法陷阱,我小時候曾製造一個魔法滑板偷偷溜出來玩,那些陷阱在那哪裡我都瞭如—三點鐘方向!』

『轟轟!!』一大批的獅鷲法師開始一段狂轟濫炸「犽塔月抓緊!」薔蜜左躲右閃,各種華麗的魔法驚險閃過,甚至有些魔法還不小心打到對向的追擊獅鷲。

到了前方運河,薔蜜靠著運河旁一路飛行,這時在騎士團內的薩奇多接連收到獅鷲隊屢屢殲滅的消息,大怒:「可惡!那個小鬼怎麼這麼難纏!而且他還相當巧妙的避開了所有的陷阱...!」

「不對...這肯定有個人在指點,可惡,是誰在指點他們,但是這麼遠的距離究竟是如何搬到的?」

他來回踱步,這時一名軍官走進來:「團長。」

「又有甚麼報告?」「參謀部送發的戰術指令。」薩奇多接過羊皮紙「嗯...看來的確是在這個位置,下令下去,全力封鎖北端!」

另一方,犽塔月跟薔蜜在河道旁與大量的獅鷲騎士展開激戰,兩頭獅鷲騎士在前方兩邊分開張開一張帶有雷屬性的的網子,犽塔月站在薔蜜背上,一標準的劍道架勢劈開電網。

電網斷裂時往兩方的獅鷲獸反拉回去,瞬間被電的全身癱瘓墜落『犽塔月!我數到三,那裡有個漏洞,你可以從那裡鑽進河道下面。』哥德林說道。

犽塔月回到位置,後方追兵窮這位不捨:「收到!」

『就位!一—二—三!』薔蜜立刻朝左傾斜鑽入河道,其他獅鷲慌張反應,急忙掉頭跟上時卻中了魔法陷阱!

「沒道理啊!他是怎麼進去的!?」

「哥德林,我進到河道了。」『幹的好!你們現在的位置在中央的主要幹道上面,這一條會持續往北,你現在遭全國通緝,你們只能突破邊境到北方荒原!』

「北方荒原..?那裡的地點是?」『獸人帝國!』

犽塔月露出詭異的表情:「好...很好...我正想去那裡...找他們算帳!」

『嗖———!!!』薔蜜高速穿越河道,兩方的水花大濺,彷彿噴射戰機低空飛過。

一路在狹長,還有著一絲腥味的水道中間高速穿梭後,前方出現一陣亮光:「哥德林,外頭是前方是出口嗎?」

『是的,聽好,剩下的得靠你們自己了,水晶的通....範...沒...』

犽塔月按著水晶:「哥德林?請回答,沒訊號了。」

薔蜜:「他剛剛可能要說已經超出可溝通的範圍了。犽塔月,你的身體真的不要緊嗎?」看著犽塔月消瘦的身軀,她不禁擔心。

犽塔月點頭:「別擔心我,在越過邊境前都沒有休息的機會,兵貴神速。」

「嗯,要離開水道了!」從陰暗潮濕的水道沖出來,一陣陽光照耀,映入眼簾....

一個人都沒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85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刀劍|武俠|江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後一篇:【RPG幻想國度】【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