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生活日記】2020/10/10拜六、桃園市中壢區中原夜市觀光,吃美食

作者:Fashion Steven│2020-10-10 21:52:08│巴幣:102│人氣:480
【灣岸-Enjoy The Process】:

【Hellraiser(Extended Mix)  Love& Pride(前奏約四十秒,略長,想聽正曲片段,從0:40以後開始聽】:

【Highway Discipline - Wangan MidnightMaximum Tune 4 Soundtrack】:

【Initial D-No One Sleep In Tokyo】:



【前言】:

  桃園中原,算到這一次算第四次去觀光,前三次大致上還沒細看過這夜市的結構,只吃了幾間店就回新北。這次在吃的同時,也順帶多步行走了點路,看看這裡的地形結構。

  本次雙十連假,再度抽空來訪桃園,這在中壢區的夜市,地形結構比新北的夜市還大,規模約等於一個社區大小。

  而桃園這個地區,給我的印象是還不錯的一個縣市,地形比新北、台北大很多,且這個縣市的居住人口,看來也不少,許多在新北看過的店,在桃園這也看的到。



【桃園中原夜市】:

  下午三點騎車從新北市中和區出發,約一個半小時車程,在下午四點半左右,到桃園中原,這裡的街景,白天跟晚上確實有二種不同的感覺,白天比較閑靜,晚上則比較熱鬧。

  這條街的地形,能讓我想到新北中和南勢角興南夜市的地形,不過桃園這相對來說較寬廣,附近還有一所中原國小。供開汽車的停車,而騎車從外地來桃園的,則可以找路邊畫白線的路段做停車。

  而且在弘陽街這條路上,也看到新北板橋有開的小木屋鬆餅,第一次來桃園中原時,我也曾去那買過鬆餅。

【舒芙蕾鬆餅-菜單】:

【舒芙蕾鬆餅-自助區】:

【舒芙蕾鬆餅-抹茶口味】:

  5/1勞動節時,也曾來該店吃鬆餅,這次雙十連假來,除了點這口味的鬆餅,也順帶點了一盤主餐。

【宮保雞丁飯】:

  辣勁十足的宮保雞丁,配上白飯吃洽到好處。

【奶蓋紅茶】:

  這杯大致上在綠蓋茶館也喝的到,湊巧的是舒芙蕾附近就有一間綠蓋。



【滿大碗滷味菜單】:

  用蠟筆預先畫先菜,後來看到旁邊有位小姐直接拿籃子跟夾子選菜,這單子我就沒交單,同樣去拿籃子跟夾子選菜,最後到櫃台結帳。

【滿大碗滷味】:

  點些菜、一包王子麵、麻辣湯,買個單後等些時間,隨後取餐,看到的餐就如上。常見豆豆干、海帶、玉米筍、青菜、王子麵、香腸等配料,全部都放在這碗滷味裡。

  最近的菜跟肉二者比例,算吃的蠻平衡,且肉類的攝取量近年來確實較以前來說有減少的趨勢。

【綠蓋茶館-特調奶茶】:

  前面吃二間,吃到這間也差不多飽了,就點個奶茶做收尾,而這間的裝橫說實在我相當喜歡,也比新北的綠蓋還好看。

【發票】:

  拿到這東西,通常我都是拿去捐。行美德。

【中原街景-晚上】:


【微晃頻】:

  從夜市的人潮來看,確實相當多人,部份的汽機車也騎入這夜市,找個吃的地方吃飯。

【微晃頻】:

【微晃頻】:



【結論】:

  總體來說,我出遠門通常是選在連假,時間長的連假才有辦法慢慢逛,平日的週休二日來有些趕,而未來若請假,或者離職換新工作,當中也可以撥冗時間來桃園多看幾區。

  今天大概在這待個三小時,約七點時回程,然後回程前順帶去玩具Toy哥去買個模型,這個就放在分站在做鑑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44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園市|中壢區|美食|觀光|人生|抒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五月肉包包
哇 那個抹茶口味的舒芙蕾鬆餅看起來好好ㄘ

10-10 21:54

Fashion Steven
還不錯,而且是現做的,非常新鮮。[e1]

感謝五月肉包的閱讀。~10-10 22:0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舒芙蕾抹茶鬆餅看起來好好吃~(> <)(給綠茶一塊藍莓派

10-10 22:15

Fashion Steven
這間店的抹茶鬆餅確實不錯,上次5/1勞動節來吃的時候,是點草莓鬆餅。[e1]

感謝愛德莉雅的閱讀。~(收下藍莓派品嘗,美味可口。~10-10 22:20
Fashion Steven
桃園這個縣市相當大,給我印象還不錯。~10-10 22:20
路邊的野貓
享用各種美食真棒呀>< 看起來都很好吃~

10-10 22:25

Fashion Steven
今天還不錯,大概吃了三間左右。舒芙蕾鬆餅實在美味,滷味也好吃。~[e1]

感謝貓的閱讀。(倒茶。~10-10 22:26
黑井 西恩
充實的美食行程 回程時還順手帶點好康的

10-10 22:39

Fashion Steven
這一趟還不錯,吃的充實戰利品也買的充實。[e1]

桃園中原,去年2019時我就去過,當時還不熟地形。

今年2020再度光顧該地區。

感謝黑井肖恩的閱讀。~(倒茶。10-11 00:23
瘋狂阿暴
來中原的話 一般小吃推薦 御冠園鮮肉湯包專賣店、長髮阿伯蔥油餅、鳥蛋達人
拉麵附近有翔大拉麵、牛肉麵比較有名的有老師傅牛肉麵跟集英會牛肉麵館

10-11 10:42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下次去的時候,您推薦的這幾間我來去中原找找看。

感覺還不錯吃。10-11 15:04
Zi
我很喜歡桃園的中原夜市,比我家這的中正夜市熱鬧很多,滿大碗我有吃過,還不錯吃 [e5]

10-12 00:46

Fashion Steven
哈哈,中原夜市我昨天下午也剛去觀光,那裡的確相當大。[e1]

滿大碗的確還不錯吃,價位還行,菜吃起來也美味,舒芙蕾的鬆餅也讚。~

感謝Zi的閱讀。(倒茶。10-12 0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隨興短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隨興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