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紓壓繪】龍之谷2電影裡面的精靈女王

%%鼠 拒收病婿 | 2020-08-05 04:18:35 | 巴幣 30 | 人氣 269


畫個老婆
出自龍之谷電影2,有人把電影1、2上傳YT,剛好看到所以就再複習一次
1的片名叫破曉奇兵,主題曲好聽。 2我忘記了。

除了中國口音和金閃閃的傑哥龍不習慣之外,1很忠於遊戲設定,超感動。
再也找不到比龍之谷(沙龍時代)還要對我胃口的遊戲了,那個天弓、影武才是真的弓箭手該有的樣子,現在一堆遊戲的弓箭手射程比我幻肢還短、遊俠也一點都不靈活。

最近龍之谷又要重開第2次,但真正的龍之谷在沙龍時代過後就死了。
從槍女開始模組重複利用、多出許多不合理的數值要去撐、等級上限提升但技能沒新意.....

7年前我在裡面認識很多"夥伴",大家分享材料做裝、開語音教巢穴打法、還有幾乎每天的沙龍攻略團,收集來的材料做的裝備也沒人會嫌,就當沙龍練的差不多時突然宣布停運。

之後大家鳥獸散,也因為沒有統一的遊戲可以玩就漸漸淡去了。

龍谷之後玩的遊戲幾乎沒有加固定的團,不然就都只玩單人。加公會也從沒打過公會戰。

可能我太想念龍之谷那段時光了,甚麼都比不上它,所以什麼都感覺沒那麼好玩。我想做遊戲也是龍之谷玩著玩著激發出來的。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遊戲推薦呢?XD
參考(電影截圖)



另外,最近進度也積了一些,找個時間報告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悠閒紅茶
《狩龍戰紀》倒是有聽過
2020-08-05 07:32:46
%%鼠 拒收病婿
玩過,不是無鎖定遊戲就少了很多快感[e3]
2020-08-05 12:24: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