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創作-2

作者:習慣動作│2008-06-24 12:08:35│巴幣:0│人氣:435
連接上一篇~沒想到我被字數給限制了
人際關係
服部半藏
昂首小時候的師傅,傳授忍者基礎功與忍法九字訣給小昂,雖知這小徒弟天資過人,卻沒想到一直無法習得他的真傳與功力,也在好幾次的考驗任務中,出手救回這個小徒弟數次,抱著遺憾的心情,將他送回當初出生的國家,讓她回到正常人過活。從此就沒見過這個小徒弟,指到這次的戰爭爆發...。

龍吉公主
崑崙山血緣最純的仙女,凡間的空氣就像毒氣一般使得他無法下凡,照顧剛來的小昂就像是他的姐姐,慈母與嚴師三種身分,昂首一直無法學會龍吉傳授仙術與法術,就教他一本"冰花雪舞"的輕功,與"鳳振高岡"的心法,使他動如鳳凰飛舞,靜如明鏡止水,看見昂首融合出一種屬於他自己的武功招式,欣慰之下,就傳授他一對仙界打造的鳳舞短刀。

碧雲&碧霞
龍吉的貼身弟子,也是輩分最大的兩位弟子,照顧小昂無微不至,比親姊姊還親,深知小昂的個性,也希望他能露出笑容。

太公望
昂首在仙界見過小望幾次面,也知道小望算是龍吉師傅的師弟,沒機會交談,直到昂首歸屬吳國後,小望才知道師姐的弟子也下凡間了。

孫氏一家
孫堅與孫策,非常看中這位巾幗的能力,不斷的給予他機會,讓他在後期可以輔佐弟弟孫權的執政和計略,孫尚香卻時常找小昂切磋武藝,也會找他分享事物和吐苦水,孫家的人待昂首不薄,與他互動很好更把她當成親人看待,也深得昂首感激,為其效命。

周瑜
剛開始不喜歡昂首,表面上微笑關心,心底打著不為人知算盤,對於周瑜來說,昂首的定義就是手上操控的一顆暗棋。後來被諸葛亮某次暗算後,被昂首救出,才對他改觀。

吳國武將們
1.黃蓋常常教導他內政與戰場上的經驗
2.甘寧與凌統則是會找他練武(找麻煩!?)還有喝酒
3.周泰個性跟他很像所以常會在奇怪的地方碰面然後不約而同的作一樣的事情(!?)
4.呂蒙不太喜歡這位女孩,所以常會保持一定距離
5.陸遜則會請他幫忙做事(蒐集情報與材料等等)
6.大喬會拉他一同上街買東西,小喬喜歡改造陽剛的小昂把他變回應該有的女人味
7.太史慈不喜歡也不討厭這位女孩

綜合補充:
1.吳國與昂首關係好的,除了正式場合外,都會叫他小昂,只有周瑜,呂蒙,太史慈跟其他大眾臉武將不會,同輩稱他昂首,敬稱與下面百官稱他昂將軍。
2.蜀國透過小望的關係知道這號人物,卻沒有任何防備,唯獨小亮(諸葛亮)跟小龐(龐統)還有月音,對昂首的存在有點隱憂。
3.魏國因為好幾次被昂首闖入,都知道有這號人物,只知道身手好,其他一概不知,曹操的智囊團對他沒輒,倒是張郃對這位飛簷走壁的小賊很有興趣。
4.吳國其他大眾臉武將並不知道他的背後的暗殺身分,只對他冷淡的個性近而遠之。
5.私底下被人民稱之為吳國"不會微笑的花朵",多年的暗殺歷練,也在部隊之間給了他一個稱為"夜后"的稱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9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奇幻|冒險|故事|分享|創作|三國||大蛇|無雙|人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sdggfg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創作... 後一篇:奧運與漫畫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