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ary0727】最近的水圖整理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7-27 21:38:38│巴幣:12│人氣:331
這幾天用APP在巴哈塗鴉牆上放了不少水圖,Aqours(水團)的圖片稱之為水圖沒有什麼不對。

我想放在塗鴉牆應該會有些人沒看到,加上今天比較特別,兩個19……,這是我的私事就不多說了。

總之就來貼最近張貼的水圖吧!圖床使用Imgur,如果讀取很慢的話請見諒。


7/20

我的本命CP.曜♡梨喇舌接吻的同人圖。(圖片出處


☆我最愛的曜♡梨百合。♡v♡




7/21,22

沒什麼,日版新活動開始,勉勵自己要拚一點,獲得梨子的sceret SSR卡。

7/22是にこ的生日,沒空寫慶祝文,就搞個回鍋。


★新的活動開始!






にこ生日回鍋文



7/23

打扮成狼人的小千,害梨子受驚了。(圖片出處


★千歌不要欺負我老婆!






7/24

妹妹.善子的6th服裝同人圖。(圖片出處


☆感覺胸部好立體♡。






7/25

今年的沼津市狩野川花火大会確定不辦了!萬惡的新冠病毒!

原本因應推出的海報,現在成為了一種集氣、祈禱的象徵。

與千歌一起祈禱,來年花火大会能夠順利舉辦;我也順便祈禱,來年夏季有機會造訪沼津,並參與盛會。(圖片出處


★千歌,我們會再見面的。




7/26,27

上面的梨子受驚圖(這唸法怪怪的),原來是出自於All Stars的新活動卡片啊!

在這裡放上露比(26)與梨子(27)的桌布。


☆露比受驚圖,覺醒前後。(圖片出處




★梨子受驚圖,覺醒前後。(圖片出處










在此順便問個問題,這可能要iOS用戶才能回答吧?

最近有一點想玩All Stars,但我的手機.iPhone 6s已經用了四年多,電池健康度已維持逾半年的85%,但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好,因為常會突然掉電量。

原廠電池沒有換過,我也不想換,要換的話可能就直接換新機了。XD

所以我想知道,All Stars玩起來很耗電嗎?而我該在換手機前就安裝,之後再引繼(iOS好不好引繼?),還是等換了手機再來安裝。

預計九月前後換機,大概吧!我的問題不必回答也沒關係,我喜歡自己找答案(謎:那你問個毛?)。

好了!接下來再追加個同人圖,我蠻喜歡這個曜梨推畫師ゆち,他畫的曜梨很清新可人。

然後是這個,早上忘了在哪兒找到的水着ことり(琴梨),琴梨的身材不輸給曜、梨子啊!♡


◎曜♡梨,6th的服裝吔♡!呃~~!梨子妳是不是有墊胸墊(大誤)?(圖片出處




◎水着ことり♡。(原連結




~~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3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渡邊曜|櫻內梨子|百合|高海千歌|沼津|花火|津島善子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其實這種圖片數量不算多啦,有點少

07-27 21:40

得丁★爆廃モード
也是。07-28 07:00
平戶櫂海
感謝分享美圖

07-27 23:08

得丁★爆廃モード
不客氣。07-28 07:00
你懂什麼叫痛嗎?
等換手機再玩吧,6s的遊玩體驗應該是0,而且也順便解決引繼問題啦

07-28 00:38

得丁★爆廃モード
多謝建議。07-28 06: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ASync]TS-... 後一篇:[FBASync]七月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