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遊戲文摘】《天命2》傳說故事「被遺落的王子」其〈鎖鏈一〉

作者:赤紅時夜│天命 2:遺落之族│2020-06-26 21:56:15│巴幣:58│人氣:164

《天命2》傳說故事

「被遺落的王子」〈鎖鏈的長度|第一章

─做為介紹《天命》遊戲背景之文字故事─





〈鎖鏈的長度|第一章


  「喬里昂,好傢伙,」烏德蘭‧索夫喃喃低語道,「你跟我要去拿下黑暗花園了。」

  「噢,是嗎?」在烏鴉特工、狙擊手、斥侯和說書人之間享有盛名的『花軸』喬里昂,呈大字型地趴在烏德蘭的身旁。
  依靠在他肩膀上、幾乎是他身高兩倍長的是把至尊步槍。「我倒聽說你跟我要搭著浴缸前往土星呢。」


  「我是認真的,喬。」

  「而你要真上了火星,真的認真起來了是吧,我都快笑死了。目標距離兩千九百公尺。風況和星球自轉?」

  「風速每小時二十一公里自你的三點鐘方向而來。你現在往北偏了兩度。但,我會去的,我真的要去。你也非來不可!如果錯過這個,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我如果死翹翹的話,才會真的後悔!準備開火。」

  「開火。」烏德蘭說。

  至尊步槍發出轟鳴並反作用力重擊喬里昂的肩膀。烏德蘭甚至沒打算檢查是不是直接命中。
  「每次我有大票的活,你都在我身邊,喬。這件事沒你我做不來。此外——」烏德蘭打開手掌,亮出從空中接住,一枚發射過的彈殼,動作快如閃電。
  「如果我們不幹,會有其他守護者來幹的,接著過不久,瑪菈就會請他們接手烏鴉特工的工作了。」

  喬往他的右側翻了個身,好能看著烏德蘭。烏鴉領主對著他手下最高強的菁英露齒而笑;『花軸』喬里昂把眼睛瞇了起來,並用一隻手按下了彈匣退出鈕。
  烏德蘭伸手接住彈匣。「你跟你姊姊很像,」喬里昂嘆了口氣,「除了她在耍骯髒伎倆時,不會笑得這麼明顯以外。」

  「我們全家人就屬我最有魅力囉。」烏德蘭耐心地等待喬拉動槍栓,並退出膛室中的子彈。
  這種小遊戲通常贏得都是他——通常是——但喬有時會讓他吃驚。「從來沒有人進到花園裡過。想像一下我們能找到什麼。」


  「無以名狀的恐怖?」

  「沒人命名前什麼都是無以名狀的,喬!沒人做過!這不是很引人入勝嗎?」

  「不會。因為你姊姊禁止這件事了,烏德蘭。」

  「而這,」烏德蘭喜悅地說道:「正是為什麼值得一試。」


  而這也是因為覺醒者們會興奮地聽另一則,他是如何逃出生天的故事。

  瑪拉從未真正理解英雄對人們來說有多重要。一位女王是絕對的存在;而一名英雄,你會知道他索求為何,不論是在他輸的時候,還是在他贏的時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9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命 2:遺落之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y game』《電... 後一篇:『志祺七七 』你是否也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