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食物語】燈火闌珊 續(東謹)

作者:柳靜│2020-06-22 17:05:01│巴幣:8│人氣:540
【食物語】燈火闌珊 續(東謹)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雲托八鮮第一次希望自己能夠睡一輩子。

  他昏睡已久,剛醒時一睜眼,看見東璧龍珠趴伏在案桌歇息,不敢作聲,深怕將對方吵醒--畢竟,他還沒想好要怎麼面對眼前的人。
  額上和身上的熱度已退了許多,臉頰卻依然感到熱烘烘的。
  這些年來,他一直默默注視著東璧龍珠,然而對方一往直前的個性,並未留意過身旁的他,他的這份心思,自是從未被發現……
  他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刻暴露出來,腦內還在一片混亂,全然沒注意東璧龍珠早已醒來,慢步向他走近。
  「雲托八鮮,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醒了嗎?你的呼吸與一個時辰前相比,顯得急促許多;頰上浮著的紅暈相當不自然,應非全因生病而起。」東璧龍珠在床前停下腳步,「我再給你半刻鐘的時間,你是醒或不醒?」
  與東璧龍珠共事多年,雲托八鮮相當清楚--當他抓到蛛絲馬跡後,任何事物都逃不過他的追捕。他只好認命地睜開雙眼,迎上對方那雙琥珀色的眼眸。
  「我問你--」東璧龍珠緩緩地開口,雲托八鮮的心則是益發忐忑,「身體,好些了嗎?」
  雲托八鮮以為他要質問自己,沒料到一開口竟是關切自己的身體狀況,表情立馬放鬆下來,微笑道:「好多了,多虧有你照料,謝謝……」
  「那麼,說吧,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東璧龍珠沒有給他緩和的時間,接著就進入了審問的階段。
  雲托八鮮真希望自己能再暈過去一次,可惜他不行。
  「罷了,感情一事,不應如此詰問才是。」東璧龍珠搖了搖頭,並未繼續追問,他走向窗邊,看著外頭明亮的景色,「如三鮮脫骨魚所言,你也聽到了,我……其實並不如你想像中那樣光明磊落。你若對我感到失望,亦屬正常,所以……」
  「我……相信你。」雲托八鮮語氣堅定地說道。
  他的聲音輕輕落在東璧龍珠的心上,他悄悄驚訝了一下,回過頭,望向從床上坐起的人。
  「的確,我的律法存在於書典,然而經過此事我才明白,並非世間所有的一切皆可以律法規範之。」雲托八鮮皺了皺眉頭,扶著自己的額頭,「這也是律法尚待改進之處,應稟報……」
  「你我現在已是同一條船上的人,你認為還能回得了大都護府嗎?」東璧龍珠打斷了雲托八鮮的話,在床邊坐下,興致盎然地打量著他,「我頗好奇,我是什麼地方如此吸引你?」
  「你……」雲托八鮮瞬間面紅耳赤,下意識想往後退,東璧龍珠卻伸出手,直接將他扣在自己與牆之間,他逃不了,只能結結巴巴地說道:「你的……行事作風,我十分欽佩……秉公執法的決斷不下於我……面對敵人時,你的行動力亦是我的數倍……」
  「那麼--你準備好被我用鎖鏈禁錮一輩子了嗎?」東璧龍珠抬起他的下巴,嘴角勾勒出好看的笑容。
  雲托八鮮心跳得飛快,卻沒有答應,而是突然起身下床,四處在房裡翻找著。
  「你在找尋何物……」東璧龍珠疑惑地看向他,突然意會他想做什麼,一把將他拉進懷中,氣急敗壞道:「交往之事不需白紙黑字,口頭定約即可,難道真心亦可尺度!?」
  雲托八鮮嘴唇微張,顫抖著吐出幾字:「我……我準備……」

  最後的「好」字卻直接淹沒在一個強硬又霸道的吻裡。




。End。

-*-*-*-*-*-*-*-*-*-*-*-

【後記】


  又是我,失眠結果靈感一直跑出來的我ヾ(*ΦωΦ)ツ
  結果每次寫完都有想寫卻來不及塞進去的www只好等下次靈感來訪了(X)
  東謹鎖死!\\٩( 'ω' )و//




柳靜
2020062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5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東謹|東璧龍珠|雲托八鮮|雲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燈火闌珊(東謹... 後一篇:【食物語】與君相約 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