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食物語】燈火闌珊(東謹)

作者:柳靜│2020-06-18 14:47:04│巴幣:4│人氣:854
【食物語】燈火闌珊(東謹)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在眾人合力阻止樓蘭王後,空桑少主便體力不支,昏了過去。
  東璧龍珠一個箭步,接住他的身軀,卻聽到另一陣著地的聲響自身後傳來,回頭一望,看到雲托八鮮竟也暈倒在地。他抱起了少主,湊到雲托八鮮身旁。
  即使失去意識,雲托八鮮依然抱緊手中的令籤筒。有隻令籤因受重力而從中掉出,落在地上,東璧龍珠將之拾起,第一次細看這些雲托八鮮從不離身的物品,俊眉緊蹙。
  他再度看向雲托八鮮,心中若有所思。

  客棧內,躺在床上的雲托八鮮從沉睡中醒來,覺得渾身痠痛,喃喃道:「是法律為我洗刷了冤屈嗎?」
  「是我。」低沉的嗓音自不遠處傳來。
  「東、東司馬!?」雲托八鮮嚇得直起身子,看了看周身,身上的傷口已被洗淨,衣服也換成一套簡便的衣物,然後似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把拿起被置放在枕邊的令籤筒,凝視了一下,接著眉頭一皺,開始東張西望。
  「在找東西嗎?」東璧龍珠放下手上正在擦拭的佩刀站了起來,走近雲托八鮮,從懷中取出一隻令籤,緩緩道:「一曰不孝之刑,二曰不睦之刑,三曰不姻之刑,四曰不弟之刑,五曰不任之刑,六曰不恤之刑,七曰造言之刑,八曰亂民之刑。」
  他將手中的令籤亮了出來,上頭用篆書刻著「亂民」二字,其字跡與雲托八鮮籤筒內的令籤相比,顯得強勁了幾分。
  雲托八鮮看著他,不發一語。
  「我始終無法想出,你一直勸我不要追查『千面之影』的原因。」東璧龍珠轉過身,開始小範圍踱步,「若是世間動盪,想必你依然會奉行當朝的律法;若是律法不全,依照你的個性,也必然會沿用舊法,再對現有的法條進行修正。」
  東璧龍珠自顧自地推理,而雲托八鮮則是低下頭,死死地盯著籤筒。
  「這令籤是我當年於閒暇時刻隨手雕製而成,為何會在你手中?這些舊物,包括我的衣物等,應該在我入獄之時,便已被全數沒收。」東璧龍珠停下腳步,望著手中的令籤,「那麼,我是不是可以推測--你會這麼做的原因,都是因為……我?」
  他的語氣難得有些不確定,語畢,卻沒得到任何回應。
  「你默不作聲,就是承……雲托八鮮?」東璧龍珠轉過頭,卻見雲托八鮮支撐不住身軀,再次倒了下去。
  他快步上前,撥開雲托八鮮臉上凌亂的髮絲,感覺手上變得濕漉漉的,這才發現對方整個額頭都是汗,額溫也異常地高,雙頰通紅,正微微在喘氣。
  「發燒了?雲托八鮮、雲托八鮮。」東璧龍珠試圖叫醒雲托八鮮,但對方並沒有答應,最後站起身,打算走出房去取點冷水。

  將棉布弄濕,放在雲托八鮮的額上,東璧龍珠坐在床沿,低頭凝望著他。
  「沒想到我追尋千面之影數載,這才發現亦有一人緊追在我身後。」東璧龍珠嘴角微揚,從懷中抽出方才執於手中的令籤,將它放回一旁的令籤筒中,「眾里尋他千百度……」

  待你醒後,我可要好好地審問你一番--雲謹。




。End。

-*-*-*-*-*-*-*-*-*-*-*-

【後記】


  為了東璧就花光庫存魂芯的我,阿喻池勉強抽到保底,還是歪了_(:3 」∠ )_
  所以我就直接掉到同事組坑裡了(◔౪◔)(任性)
  而且我抽到東璧的這個十連(´ΘωΘ`)
  根本是命運啊!夫夫同框!。:.゚ヽ(*´∀`)ノ゚.:。
  只是這男人來我家就從沒正經過↓
  截了兩次都是閉眼睛,想再拍一次的時候又不小心按掉了-`д´-

  然後超喜歡長髮美人雲謹~完全正中我的好球帶⁄(⁄ ⁄•⁄ω⁄•⁄ ⁄)⁄
  還有雲謹的這個戰損圖,大家品品,超香der↓

  會寫這篇文是因為看到雲謹出浴的台詞(✪ω✪)
  腦中一秒歪→東璧:是我(눈_눈)
  於是腦洞就一發不可收拾……(X)

  劇情第9章一開始我就被萌得滿臉血……同事組互相套路真是太有愛了(*´艸`*)
  感覺他們對彼此的了解極深,有什麼習慣都一清二楚(´▽`ʃ♡ƪ)

  這篇只是想把我心中的東謹寫出來,令籤的部份則是我個人的私設,嘿嘿ᕕ ( ᐛ ) ᕗ
  以後有沒有續集不曉得,坦白說盜夢樓蘭的故事比碧海澄空要複雜多了……怕寫不好(頂鍋蓋逃)
  感謝收看,希望大家喜歡w




柳靜
2020061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0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東謹|東璧龍珠|雲托八鮮|雲謹

留言共 1 篇留言


怎麼感覺你喜歡的cp我也喜歡啊w光是東謹跟飛俞就中兩個了w

06-21 20:24

柳靜
哇真剛好www這兩對都好香!![e16]06-21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喚潮》番外:... 後一篇:【食物語】燈火闌珊 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