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iary0606】總算到手了♡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2020-06-07 01:39:30│巴幣:6│人氣:186
防預覽測試文字.行1
防預覽測試文字.行2
防預覽測試文字.行3


一個月的休工假放完之後,5/29回到工作崗位還是有點不習慣咧!

我不是說不習慣工作忙碌,這種簡單的工作也沒什麼,是不習慣這種隔天要正常上班的生活,ㄎㄎ。

要說忙其實也還好,也許上個月有幾天出來作準備工作,把一些事務都消化完,反而正常上班之後,沒幾天就沒啥事好做了。這種事很難取得平衡點的,尤其是在我們之上的階層,明擺著就是很無能的時候。

據說我們六月應該是沒得放休工假了,即使組立部門會有停動,但這個月公司大盤點,我們課內可有一堆無聊、沒意義的事可做,所以沒得休。倒是七、八月很有可能會放暑假

對了,今天有一件大事不得不提,恭禧高雄人,你們成功的把市長給罷免了!這就是民主價值,讚啦!







好了了!日常的事靠邀完了,接下來還是沒意義的晾卡時間。

哼哼~~!我總算是可以把妳們,這兩位小女神♡給帶回家了(誤)!!

還是先從日版SIF的所得卡片秀起,但是比較沒啥好秀的,王下七武海……,我說活動SR卡,那就不在範圍之內。

大小姐.小原鞠莉,我總算是得到妳了!!♡


☆三年生BOX勸誘,我把大小姐設定壓箱UR,歷經挫折之後終於獲得(無課金)。




★大小姐果然很Shiny~~!!♡










接下來是國際版,國際版的獲得比較多,而且是這次的重點。

就循序漸進的來吧!


☆憋尿妹妹.善子。




★海乃家的可愛店員小妹.花丸。




☆這好像是第一次拿到UR小果。那雙腳是エリーチカ的。






來囉!重點獲得卡片!最甜、最美的一對小女神.桜内 梨子渡辺 曜

國際版不像之前日版慶祝七週年前夜祭時,有今年新年的七福神篇三倍抽,沒想到是等到這段期間才有。

這可是我怨念很深的抽選呀!想當然日版可是一出來,就是在高出現率的時限內狂抽,都課了一、二單卻還沒抽到!看!只能怪我日版的卡運就是那麼爛,去年也是課金卻沒抽到水着梨子……。

所以這次國際版有機會,一定要一雪前恥!當然我國際版是堅持不課金的,電信小額付費?我.才.不.要!寧願慢慢累積絆集愛心,滿五十心就抽一道。

辛苦賺來的愛心特別容易中大獎?第一道得到UR梨子,第二道就是UR曜々……!喔喔喔喔喔~~!!妳們這對女神夫妻,總算來眷顧我啦!皇天不負苦心人也!♡o♡

得到她們之後,當然要讓她們無卡覺醒&多開一個技能孔,雖然噴掉大量貼紙,但是為了心愛的小女神們,值得!


★第一道抽選成果。


☆得到梨子了!!♡






★第二道,也順利的得到了曜々,太好運了!!♡










☆讓她們覺醒&開技能孔。
┕梨子。








┕曜々。








★曜梨合圖,覺醒前後。






同場加映,善子的AS同人桌圖,以及超香的曜梨同人圖♡v♡。還有……!!


☆其實善子也蠻可愛的,只是中二病比較欠打XD。(出處




★曜梨在一起就夠香、甜了,還擺出這姿勢♡o♡!!妳們是想要接吻嗎?(出處


☆剛發現的;喔喔!老婆大人妳……!?妳可以用大腿把我的臉夾住嗎♡v♡(遭毆)?(出處




以上~~。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8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SIF|渡邊曜|櫻內梨子|津島善子|日常|王下七武海

留言共 4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不只鞠莉,她們我全部都想要(有點貪心)

06-07 01:43

得丁★爆廃モード
量力而為XD。06-07 02:10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話說高雄人真的好厲害,他們成功了趕走了該死的禿頭

06-07 01:44

得丁★爆廃モード
畢竟那傢伙惹火了太多人。06-07 02:11
蒼月
憋尿妹妹笑了,動作真的很像。恭喜高雄人智力測驗通過

06-07 09:20

得丁★爆廃モード
+106-07 13:01
菲特/Zero
歐洲人是你XDD

06-07 15:02

得丁★爆廃モード
亞洲久了也是要來歐洲一波的XD。06-07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PTSync]捎來... 後一篇:[FBPTSync]小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