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ary0217】週一症候群.WebP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2020-02-18 01:17:03│巴幣:12│人氣:295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不僅半夜趕工拚SIF國際版活動,回歸工作崗位的時候,也是從上班做到下班。

上個禮拜因為中國的部品沒有進來,導致生產線停擺而放了連續六天的假,直到今天才回到工作崗位,果然如我所料,部品堆了好幾批在我的工作領域,我得一批一批去找批號分出進貨日,再來依序拆箱。

結果早上因為有週一症候群,搞錯一批較後來的部品卻先拆,不過無傷大雅。這麼忙倒覺得今天工作意外的有充實感(誤)。

就說我擔當的日本向並沒有暫停進/出貨,照理說我不該被放假嘛!搞到得在今天拆那麼多批貨,之後還有可能要犧牲某三個禮拜六來補班,這公司蒸蚌!!

下班後換收我的貨,沒屋頂買的相機線控快門接線,分離式的只有線而已,一頭接線控主機,另一頭接我要控制的相機。

回家開箱後卻發現,靠邀咧!為什麼接頭插不進我的D7500快門線插孔?欸?這接頭有點不對勁。

上網一查,看到接頭規格的圖片,泠凉咔好大水餃咧!Nikon MC-DC2接頭規格,竟變成Olympus RM-UC1規格!!喜咧Say Hello逆?

Olympus RM-UC1,給無反E-M1、E-M5系列使用的快門線規格,而我沒有O家相機。可能是賣家那邊負責出貨的(很混),看接頭同樣是方型的,就以為是同個規格拿來出吧?被打敗!

這條買錯了的線材,單價180元含運250元,並不是很貴,所以只打算鼻子摸一摸算自己衰,不想花時間去換貨,就留著以後送給Olympus的攝友吧!當然前提是要有快門線主機。

☆一個很簡單的自粘塑膠袋包裝,沒寫型號什麼的。接頭就不特寫了,大概就是microUSB變厚了的樣子。


★原本打算拿來當作這個快門線的替換線材,可以自由的運用C/N的機身。


┕可更換線材。




聽說我今年農曆二、五、八月的運勢不太好,尤其是五月?就是可能不太適合出遠門之類的?

也就是說,不能在上述的時期內爬山、拍銀河,甚至本來打算今年要再去一次沼津、伊豆の国市的計畫,可能要因為喊咔(cut)了?

雖然也不用迷信運勢一說,行程照跑,謹慎為上即可。不過看看今年武漢肺炎的疫情,日本情勢似乎比台灣還要嚴峻,我甚至擔心到若有抽中5/9,10的~PERFECT WORLD~,到時會不會因為疫情而使得我將機會拱手讓人……,說得好像一定會抽中似的XD。

算了,別想太多,就順著情勢走下去,大不了把時間延到十一、二月再去沼津也行;誰知道,搞不好那時候會有6th呢?





三次元/二次元分水嶺






夜半拚國際版SIF活動的獎勵,就是等了好久的老婆大人.梨子的房間♡o♡!!

順帶一提,花陽與絵里覺醒的樣子不錯看。

☆梨子♡的房間。






★絵里、花陽覺醒。






最後,先來個昨天不知在哪兒找到的,SSR水着千歌的高畫質版,很適合當桌布♡。

☆可愛的水着千歌。




昨晚閒來無事,就在網路上找找有沒有一直想要的,七福神篇曜梨合版的桌布,很可惜找到的都是差強人意。

因為那些充其量只是放大而已,而從LLSIF查卡器撈到的原圖來看,上面其實都有一些雜紋(雜點),直接放大的話會連雜紋也一起放大。

與其等別人做,不如自己動手做。於是我上網查了圖片高畫質化的方法,找到了這個能在線上高畫質化圖片的網站:http://waifu2x.udp.jp/index.zh-TW.html

它有正體中文(繁體中文)介面,我就不多作說明了,那些參數可自行調整,然後按執行試試效果,OK的話就按儲存執行結果。

放大的話,除非原圖很大,否則就用2x,重點是去除雜點,我試過中跟高,結果都還是有雜點,之後就直接開最高,效果不錯!雖然背景的細節也被去除了一些,但重點是角色的純淨程度,乾淨到幾乎像是奶油般滑順(欸?),讓人想舔(大誤)。

只是有些小地方還是有去不掉的雜紋,看妳/你能不能接受,我就直接開PHOTOSHOP手動修飾,最後就成了適合擺上電腦桌面的美圖了!我的曜梨♡女神♡萬歲!!

★原圖,請點開看,看不出雜紋的人是幸福的(提示:臉與袖子)。


☆用waifu2x跑過之後,我就不貼自己PS後的圖了。其實袖子陰影處的雜紋沒有明顯到一定要修飾的程度。


★今天的封面人物,七福神&我的女神♡梨子。




最後也來放個由waifu2x處理過後,最近很夯的猫娘喫茶,ルビィ♡千歌。

☆覺醒前。


★覺醒後。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91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SIF|Aqours|Canon|Nikon|渡邊曜|櫻內梨子|高海千歌|黑澤露比|油圖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辛苦得丁啦!我和你相反,待在家裡一個月,感覺好苦悶...

02-18 09:29

得丁★爆廃モード
聽說香港現在很亂=_=,加油啊!!02-18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ary0214】情... 後一篇:【Diary0219】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