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01-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的-下!

作者:人不痴│2020-06-03 19:31:16│巴幣:20│人氣:160
當我已經有了被挨打送醫的心理準備,因為去年的我就是被這位郭志杰先生打成重傷,送去急診的。
  不過似乎有些了新的轉機,突然間『咻』了的輕聲,也同時我面前這位也啊了一一大聲。我臉上沾上郭志杰的鮮血。
  是飛刀!那支飛刀正在鮮明地插在郭志杰的左手背上,流出淌淌的血來。沿著彎曲的黃色皮膚上滴了下來,淋在地上。

「是誰!?」郭志杰很快就察覺出那一記飛刀的方向從哪裡來。往身後的巷口黑暗處問道。
看來似乎有人藏在那邊。
「我才想問你是哪位,敢對我的玩……不,」是蔡芳吟,她從暗巷處現了身,她雙手的纖細蔥指間都各夾持住一把小刀,共夾了六把小刀。
看了我一眼,才改口道:「對我的小狗做了什麼事?沒有聽過打狗之前,要先看主人是嗎?」
啊咧……?我又是啞然了……這位小姐……

「誰是妳狗啊!?還有妳剛才說我是妳的玩具是嗎!?喂!無理取鬧也總該有個限度!?」我憤慨地吐嘈了……我想我的武器就是吐嘈了。
「嗯哼,沒想到李哲修你怎麼老是這麼好運啊!之前是有劉新良這位老奸幫你脫困,這次又有甩飛刀的女孩來救你,你是不是上輩子燒了好香!?」郭志杰果斷地拔出小刀,扔在地上,然後他用舌頭舔了舔傷口,幫助止血,眼睛猛盯著蔡芳吟。

「這叫好香嗎!?我想這是孽緣吧!」我無奈了,可是,的確蔡芳吟是有救到我。
  來平時的早安飛刀沒有白挨了。

「小妹妹,妳是哪位,看妳的身手,不像是普通的女生,就算妳說妳是運動社團的人,我不太能相信。」郭志杰舔完傷口後,甩甩手後,血不再像剛才那麼會流了。

「我早已經是沒有身份的人,我也想不出答案來告訴你,我乾脆不說好了。」蔡芳吟向前走了幾步,冷媚的雙眼也瞪著郭志杰凌厲的眼神。

「意思就是想跟我打是嗎?」郭志杰正在考量蔡芳吟剛才的身手,好像在思考要不要繼續……



「喂!上次那個投手女孩,妳別搶走我的獵物!」熟悉的聲音傳來,也同時在我和郭志杰之間跳下了一股人影,是阿毅!他來了。他怎麼會知道郭志杰回台北了,而且還知道他在這裡。

阿毅看著郭志杰,雖然郭志杰高阿毅一個半大的頭,但是阿毅毫不恐懼地瞪著他,厲聲道:「看來我是來遲了,你受了點傷,不能跟我公平地對打一場。」

「哼!原來是你啊!吳勤毅,我的手下敗將,打輸了我,還有什麼資格跟我談公平對打。我一隻手也能對付你。懂嗎!?」郭志杰斜著45度角的頭,藐視著阿毅。

「你試了才知道吧!?郭志杰。」阿毅擺出了架式來,那姿勢像是有備而來,非常地氣勢凌人。一手張開為掌,一手握緊拳頭。令人感覺不好應付!
  我都感覺得到阿毅流露的氣勢了,郭志杰是一定感覺得到。

「哼!算了,這次就放過你!李哲修。你也知道我這個人說得到,做得到的,你放心,我不會放過你和劉新良,還有林愛世!」郭志杰的右手指猛然地指著我,不停的上下擺動,情緒相當激動,說完後,走出了巷口。

  蔡芳吟知道他沒了戰意,也瞬間地收起小刀。退了幾步,讓了郭志杰離開。
  知道事情暫時告一個段落,我也鬆了一口氣,我整個人軟下來,屁股跌坐在地上,大聲地嘆道:「真是嚇死我了……!」

「阿修,沒事吧?」阿毅伸出右手,意思要扶我起來。
「嗯,謝啦。朋友!」我爽朗地笑道,握住他的手,站起身來,發現蔡芳吟不見了人影。

  呃……原本想跟她道謝的,怎麼會說出現就出現,說消失就消失?
  是害怕我跟她道謝,才會這麼快離開是嗎?

  難不成她也是個傲嬌!?我想應該是的,要不然我每天早餐飛刀是怎麼來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04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科幻|學姊|愛情|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第二集愛世篇和後續發... 後一篇:【連載】傲嬌之物-愛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