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籠中魔王與祭品少女》試閱一

瀰霜 | 2020-06-03 12:58:29 | 巴幣 17 | 人氣 223


゚*瀰霜的新書宣傳(3)*✲゚*
.
大家午安,我是瀰霜!
沒錯,宣傳時間又來了--
✧◝(⁰▿⁰)◜✧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點點內文。
雖然Google電子書有完整試閱,不過為了吊大家胃口……
不對,是方便大家閱讀,所以抽一小段貼上來了!
キタ━━━━(゚∀゚)━━━━!!
.



  庭園內的神秘少女,她到底是誰?
  角鴞不曾告訴灰林鴞有客人到訪,她看上去跟自己差不多大,難道是新來的小女僕嗎?
  可是金色長髮……跟平日侍奉他的女僕不一樣吧?城堡裡絕大部份的奴僕都是麻雀,淺棕、深棕、純黑是他們最普遍的髮色,純淨的金白他還是第一次看見。
  還有,對上眼的瞬間他看見了,女孩有一雙非常特別的天藍色眼睛。這種顏色只會正午一小時在天空出現,魔界其餘大部份時間也是黃昏和夜晚。
  對了,那個庭園好像是城堡西翼?灰林鴞恍然察覺,別說城堡外的森林,仔細想想,一直以來他只在東翼範圍活動,連城堡的西翼也不曾逛過。
  僅僅整理一下情報,灰林鴞已經確信自己從來沒見過這個女孩。雖然很想問個明白,不過課堂詢問角鴞這種事的話,不就代表他不專心嗎?絕對又要被說教了吧?
  灰林鴞不希望被責備,殊不知自己比平日更加心不在焉,角鴞早已把一切看在眼裡。
  「陛下有何疑問?」角鴞有感再講解下去也只是徒然,索性主動打開話題。
  灰林鴞乍驚乍喜,欲言又止了半天終於按捺不住試探問:「角鴞,我們城堡內有這種魔物嗎?金色頭髮,天藍色眼睛。」
  果然是完全與課堂無關的事情……角鴞內心默默慨嘆,不過他總算意會到灰林鴞心不在焉的原因了。
  陛下是怎麼發現那個人類的存在?他瞄向窗台,今天望遠鏡被藏在布簾後,再瞄瞄灰林鴞帶點慌張的神情,他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原本打算待灰林鴞再成熟一點才告知,但既然現在已經發現,也沒必要再隠瞞了吧?角鴞考慮了半晌,決定告訴灰林鴞真相。
  「她不是魔物,是人類。」
  人類?
  灰林鴞愣住,頓時難以置信。
  那、她不就是--
  「沒錯,她是陛下的祭品。」
.

.
瀰霜《籠中魔王與祭品少女
在既定命運中抱持希望,以愛與淚水開闢未來的奇幻戀曲──
.
5月27日‧雪烙情深
實體書已於香港正式發售。
台灣安排船運中,不日上架。

博客來網路書店
天窗網路書店
Google電子書

創作回應

由書
真想每天有48小時,太忙都沒時間看書
2020-06-05 03:42:00
瀰霜
印象中由書好像上大學了?的確專注學業比較重要呢
2020-06-05 10:44:12

更多創作